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但其實我一直很冷靜,冷靜到我懷疑自己真的是團飯嘛這樣()

從一開始看到新聞小小被嚇到,然後被我表姊追問到底確定了沒XDDD

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淡定到中間變成心疼、到現在覺得有點不爽!!

有感而發,怕不寫出來我可能會睡不著,所以我動手寫了這篇()



再次聲明,我是龜飯、AK飯也是KT飯。

下面文字純屬個人觀感,沒有要挑起任何飯之間的筆戰。

不能接受者,請繞道而行,感謝你^0^


安安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迷過什麼東西,KT算是一跌入就一直喜歡到現在的。

認識KT,是他們出道前不久,所以喜歡他們的資歷不算深。

但那陣子我瘋狂看少俱,歌笑,極道2,認識所有有關於他們的一切。

就這樣KT陪了我大學四年,四年是個說短不短,說不長也不長的一千多個日子。


想起7/16看到新聞的那天,我心中第一個想法是我要等官方消息。

因為安安我被媒體跟新聞騙了好多次喔()

忘記是什麼時後了,兩年前還三年前,有一次看到新聞說KT可能會在12月底解散?

然後換成斗真還是誰加入KT之類的,那時後的我忍不住眼淚盈框XDDDD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是不理智也不冷靜了()


這次看到退團的新聞,真的有被嚇到,畢竟新聞的內容是喜爺說的,可信度也隨之飆漲。

但是想了想,我卻覺得這些媒體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我覺得記者們一定有去跟喜爺採訪,可是喜爺說的話,難道就不會被曲解跟放大嘛?

所以我淡定了。

再加上我記得不知道是赤西還是KT其他成員說過的話:「不是我說的,請就不要相信。」

自此後,我就只相信他們說的話,以及官方記者會所宣佈的事情。

而且我也相信赤西今年生日那時回來的發言說著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不會解散等等的發言,所以我會耐心等待。

另外,再附註一點,百度有人發帖說明明是一樣的新聞,美國發出的新聞跟日本發出的新聞內容有點不一致,讓我覺得很奇怪,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對照英文原文跟日文原文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總之,我一定會等到官方消息或是記者會之類的結果,才會去認同且接受的!!!



7/16 在東京巨蛋開演前的採訪。

小龜說了不會解散,也會支持的赤西的美國演唱會等等的話。


7/17東京巨蛋的REPO

KT五個人向歌迷為了這陣子帶給大家的不安而道歉。

然後FANS們說了We’re KAT-TUN

據說聖哭了。


當時看到這些REPO,我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總覺得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或許是感動,或許是心疼,或許是不捨..

雖然怎樣都不該由KT五個人或是任何人來道歉,但是我還是想說謝謝你們想讓歌迷了解一切的心意。

總是S大家的你們,其實比任何人都更體貼歌迷,更關心歌迷。

我想,這也是一直被S的我們,還能繼續擔著你們,喜歡著你們的重要因素吧 ()



後來,我又跟我表姊聊了許多。

我邊聊邊覺得很不公平XD

通常J家的團體巡迴CON的時間大致上都會固定是哪幾個月。

KT幾乎都是3.4月開始,像NEWS幾乎都是年底開始到隔年年初等等。

所以那時候赤西被邀約去美國SOLO時,讓KT變成兩邊進行時,我只有小小激動了下。

後來也像我之前寫的AK文章或是感觸那樣的坦然接受。

但是現在想想,KT的大家都各自有個人的活動!!

小龜也有從04年持續到現在的DBS,中丸也有舞台劇,而上田也即將有第二次SOLO演唱會。

難道就因為赤西的SOLO卡到KT巡迴CON,以時間點來說,是他的錯(?)

難道就因為赤西曾去過美國留學,所以他被邀約去美國開SOLO,不像其他團員在日本,是他錯(?)

..抱歉突然口氣太衝,大家不要被嚇到喔(#前後也差太多XDD)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吧(攤手)

如果今天赤西去美國SOLO的時間沒卡到KT的行程,雖然負面消息還是會有,但怎樣都不會是現在的狀況。

而且我上次寫KT的感觸有說到我相信以利益為重的J家,是不可能赤西想去就讓他去的。

搞不好J家內部早就已經有決定了也說不定XDDD



再來說到我的想法。

以喜歡赤西的角度來說,他為了他的夢想,單飛沒什麼不好,能做他自己我會繼續支持。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歌聲跟舞台魅力。

雖然這幾年很多人都說他變了,在螢幕前不笑、不敬業、又一堆負面新聞之類的。

但是從節目跟許多小地方還是知道他還是在乎的,他還是沒變的,這是我個人覺得的。

像是4年前歸國記者會上還要小龜提醒赤西說英文的HELLO

像是MS上唱Keep the faith那次,小龜忘詞的那次,赤西的偷笑我忘不了。

像是white X’masOne DropPV making裡玩的大喜利大會跟工廠長遊戲時赤西的投入。

像是RESCUE PV making裡,練習著較複雜的舞步,認真一起練習虧著其他人的赤西。

像是中丸跳蹦極跟高空彈跳那時候,赤西雖然不耐,但卻還是幫著中丸的心意。

像是CTKT上同房同床那兩次,赤西被小龜嗆或是嚇到的場景。

像是最後Love yourself的兩個PV MAKING,螢幕上明顯沒有互動,卻還是在工作結束時,跟STAFF們道謝的赤西。

其實說真的,節目上或是MAKING裡,很多東西都是剪輯而來。

要不然為什麼每次AK快有互動時,就會埋怨剪刀手呢XDD

所以或許赤西還是有他的夢想,但我並不覺得KT大家十年的感情會連個節目或是making裡都看不出來。

而且赤西的個性大家也是知道的,我覺得這次新聞鬧成這樣,搞不好他也看在眼裡,但也有他有他的無奈吧!!

或許這次新聞又是J家的手段也很難說()

有人說赤西該道歉,我卻不這麼覺得,畢竟當初這件事一定是經過事務所同意的。

所以我一直說沒有任何人該道歉,不過也許赤西可以說一些安撫FANS的話也OK

但以赤西的個性來說,沒確定的消息他也不會出現,所以就這樣吧XDD



接著,以K飯或是AK飯或是團飯的想法。

赤西要單飛我會支持,可是我不希望他放棄團體。

如果能像山下團體跟SOLO兩邊同時進行的話,那就好了。

因為J家前輩很多團體也是各自有SOLO,不是嗎?

總之,對很多FANS來說,我相信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如果以AK的感情來說,我覺得不管赤西退團與否。

兩人的感情並不會消失的,不是嗎?

雖然很不想拿山斗來跟他們比較(怕會挑起筆戰XD),但是山下與斗真經歷過那件事。

現在也是感情很好的,不是嗎?

所以我相信不管最終結果是如何,我都會支持AK

只要有靈感,我就會繼續寫AK()



說了那麼多,總覺得我寫的好混亂..想到什麼就寫什麼XDD

總之,謝謝一字一句看到最後的大家。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不管怎樣,結果又是如何。

我會永遠應援KT,也會支持著A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