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一些有關龜飯跟kt飯的一篇文章。

下面算是這幾個月對於某些飯的想法,真的真的很情緒化很偏J家飯私人的東西。

其實是很多事件的累積,時間也是最近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

一直想要等冷靜一點再來寫,要不然怕我會整篇文章都是髒話(笑)

雖然不知道我的網誌除了平常的朋友家人、幾個J家朋友還會會有哪些人。

但不管怎樣,還是請大家小心慎入XD

內容還是有稍微牽扯到J禁,不能接受者請勿入喔(謝謝) 

 

[最近,是怎麼了? 將近快4個月沒發文章? ]

如果有J家朋友最近樣問我,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總覺得自己寫起有關山斗的消息或是文章有點害怕,或許這是潛意識作祟吧(苦笑)

那就先來說說關於上面這件潛意識的事吧!!

如果有看我的網誌或是鮮網的朋友,都會知道前一陣子KT發生退團新聞風波時,我發了一篇算是應援KT的鼓勵文。

那時候,我一開始在百度引用了一句話。

[終於你讓龜梨和也變成了山下智久,但卻沒有給赤西仁變成生田斗真的機會]

那時候百度的原PO者是用這兩句話來表達對喜爺的不滿。

我當時只覺得很經典,然後我單純只是以赤龜角度來看這句話,想說 希望喜爺能給赤西一個機會。

但是這樣的發言,卻讓某位斗飯誤會了,也讓一些山斗飯傷心了。

於是,我在噗浪上道歉,在網誌跟鮮網同時撤下那句話。

那時候剛開始想要跟那位斗飯解釋誤會的同時,我好努力跟他表達我的想法。

但她卻覺得這句話傷害到斗真了,因為赤西跟斗真是不能比的。

赤西可以到美國留學發展,但斗真只有演員的機會之類的。

聽到她這樣說,其實我也知道,畢竟我也算是山斗飯,剛開始PO這話時,我也想說對斗真來說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有點難過,因為我讓跟我一樣喜歡斗真或是山斗的飯們傷心了。

我也在反省,因為我沒做到所有角度都思量的狀況。

但我也有點無奈,因為我的出發點是赤龜角度,只能想說或許兩人是想法不一樣吧。

最終,我還是道歉了,因為我也同樣喜歡斗真跟山斗,如果讓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飯被傷害到。

那真的是安安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

不過,還是謝謝親愛的小蛤跟阿菇,妳們兩個這麼相信我,給我的安慰,真的讓我感動到想哭(淚)

 

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要落幕了。

但因為那位斗飯在噗浪上的發言開始讓我不悅,甚至是生氣。

先是我在噗浪上看到她跟其他朋友聊天時,無意間讓我發現原來她很討厭赤西。

然後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之前覺得那句話傷害到她跟她本命斗真,我是真的覺得抱歉跟無奈。

只能想說是因為看的角度不同(嘆)

沒想到她根本就不喜歡赤西,這種感覺就像是說我拿了他最不喜歡的一個人跟她最喜歡的人比,難怪她會覺得生氣。

那請問是否這樣你也不該來抗議我的那句話不對呢(?)

因為你根本就不是站在同樣喜歡兩人的立場來反對我不要拿他們比較,這樣對我聽到的人來說也覺得不公平阿。

你這樣難道不自私?

再來是KT演唱會的事,手燈應援活動還在一開始實行中時,又讓我無意間看到她跟她朋友在聊這件事。

說什麼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看演唱會,一定要弄這些東西。

說真的,當時看到這幾句話,讓我當場在電腦前飆髒話(怒)

心裡想說明明都是已經比我年紀還要大的飯,為什麼就是不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呢,我真的不懂(嘆)

假設今天是你家本命或是本命團來開CON,我就不相信你不會支持應援活動。

你這樣難道不自私?

後來,KT CON第二次在7月底賣票時,我又看到她在說要請人幫她買KT票。

我心裡頓時一陣髒話狂飆,這女人是搞什麼鬼,不想支持應援活動,那你去看什麼KT CON。

還說什麼要支持5人的KT,真是謝謝你.....讓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靠!!

另外,後來KK裡的光一在2012年要到美國演SHOCK這件事。

噗浪上很多人在希望KK合體,但還是會支持,那女人又跳出來說,要支持光一的夢想,他跟某人不一樣,不是只為了自己。

頓時,我差點砸掉我的電腦(冷笑)

那女人的喜愛也太好明瞭了吧,喜歡的就說支持,不喜歡的就隨時隨地放冷箭。

請問赤西仁那裡惹到你了,就連我不是赤西本命飯,都氣成這樣了。

要是被赤西飯看到,我看你不挑起筆戰還真是難阿XD

更何況,我是真的認為噗浪上是個很開放的空間。

如果你不喜歡,就請你不要回噗,不要亂在別人的噗裡罵人,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別的飯嘛。

我想,這就是飯的自私吧。

 

我不知道旁觀者是怎麼看待這件事,但引用那句話真的是我沒考慮充分,我在這裡還是再次道歉(鞠躬)

雖然那位飯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踩到我雷的,才在噗浪上發言。

但我是真心覺得,自己的喜好有必要搞到全部人都知道嘛...就不能放在心裡就好。

你這樣無意識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傷害到其它喜歡赤西或是KT的飯,那跟我那時候PO那句話不是做著相同的事。

然後也因為這位飯的關係,讓我發現最近自己在留言時,都比較小心翼翼,就怕傷害到其他飯。

本來想寫的人間失格特映的電影觀後感,也怕自己沒看過原著,到時候又踩到人家本命飯的雷。

本來最近偶爾有靈感,會想寫寫文章,但也怕自己認識的山斗或是斗真不夠多,又失誤之類的,潛意識裡好像有點不敢動筆。

於是,這加了我噗浪的飯應該不到兩星期的女人,讓我把噗浪上設置朋友的小圈圈從J家改成AK跟山斗,就怕再次被她打擊到(嘆)

以上,這是第一件影響我心情的大事。

 

第二件事就是KT CON的應援活動。

KAL主辦的手燈應援本來是我最期待的,希望能看到像兩年前NEWS來台灣開CON時,滿滿的手燈綠海。

我只是覺得單純喜歡KT的飯或是支持其中任一成員的飯,不是看到活動就會想支持嗎?

那在KAL那裡挑起的筆戰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支持跟反對的立場都能了解一點點,但只是希望反對的人能在為主辦的人多想想,有這麼難?

再來到我上星期回老家才知道連替中丸慶生的應援也被取消時,我真的當場在電腦前大罵,也在噗浪上罵人了XD

我真的覺得如果哪些反對的人那麼行,你來主辦阿!!靠!!

只會在那裡說著反對反對,或是打電話去圓頂詢問,你們根本不知道你們的一則發言或是一通電話。

對主辦者或是我們這些KT飯有多大的傷害。

主辦需要跟圓頂協商、籌錢買螢光棒、跟留言的飯溝通之類的。

主辦也只是單純的KT飯,想為了KT這次來台灣盡一份心力,想給KT們最美好的感動。

為什麼需要承受你們這些反對者的傷害跟謾罵?

我真的不懂(嘆)

現在舉牌跟手燈應援都是取消後,又再改成自發性應援了,這樣你們這些反對者高興了!!

就像赤龜家版主小黑豹所說的看到韓國場的應援,這些人才開始緊張,真所謂是遲來的熱情阿(冷笑)

總之,我還是希望能好好的去看KT演唱會,雖然我現在應該是在三樓看KT的CON了。

但我還是想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希望演唱會能有圓滿的成功。

然後所有的應援活動都能完美落幕(笑)

我有點想印赤龜家的那個板子去XDD

就算沒舉到,可以留念^o^

 

其實一開始,將近四個月沒寫文或是什麼的一直以為是忙碌。

先是畢業前謝師宴的準備籌辦跟我為大學班上製做的電子畢冊,讓我過了一段比考研究所時期還要忙碌的日子。

所以沒寫文也沒辦法XD

後來要準備南下高雄或是進實驗室學習實驗跟適應高雄的生活也讓我耗掉了好多力氣。

一直到這一兩個星期,在噗浪上說著自己好像太久沒寫文,才認真想到該不會是因為這些飯的原因吧(?)

雖然不確定,但想著也許真的有受到傷害,才會在發言後才感覺自己剛剛小心翼翼。

或是讓我潛意識有靈感時,卻也完成不了文章(嘆)

恩...真的很不想這樣說,但真的有因為斗飯讓我對山斗的熱情有點卻步了。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山下或是斗真的本命飯,只是衝著一股熱情,所以開始認識他們。

本來就不覺得認識的山斗比赤龜多,但真的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真的有點擔心自己的認識不深了(嘆)

嘛總之,對於寫文這件事正在想解決辦法!!!

雖然沒辦法在心情受到影響後,馬上毫無顧慮的寫文,但我想要從歌詞文開始慢慢寫起。

找回靈感跟手感,也找回當初寫他們的心情。

這一兩個星期真的有想說一直沒寫文,是不是該關掉,等又開始寫文再重新開欄之類的。

但我還是選擇先試試看找回感覺。

這篇網誌,也算是跟自己的心情還有或許有看到這篇文章的鮮網讀者交代一下。

原諒我沒辦法把這篇PO在鮮網跟你們解釋。

最後,我會加油的(握拳)

謝謝觀看這篇網誌的人,看完我任性的發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