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是為了配合朋友一直詢問及好奇的狀態下寫的。

裡面就是我現在在高雄租屋的照片及研究室跟實驗室的照片這樣XDD

那麼請往下看(笑)

 

首先第一部份是我現在碩一時期要住的套房,是從今年7月住到明年6月底。

第一個是我的雙人床XD

影像0080.jpg  

 

第二個是電視,有第四台喔(笑)

影像0079.jpg  

 

第三個是電腦桌XD

因為電腦桌之前放置的位子是背對電視,所以我把它移到床旁邊。

然後我坐在床上用電腦這樣!!

影像0085.jpg

 

第四個是化妝檯 ,雖然我本來對這個也不苛求XD
但因為本來就有的傢俱,我就照放了^^

影像0083.jpg

再來是化妝檯旁邊的大衣櫃XDD

因為真的太大了,基本上我只有用左邊的櫃子(笑)

影像0084.jpg 

 

最後是比我基隆的家還大的浴室XDDD

影像0086.jpg 

 

 

第二部份是我研究室跟實驗室的照片。

第一個是我研究室裡的書桌XDD

第一次看到時,我回想起我國中時期家裡用的這種書桌(有點懷念)

影像0087.jpg 

不過我運氣真的不好,我們碩一的研究室跟學長姐是分開的的XD

我跟另外兩個男生同學待在這間,當初是抽籤決定的XD

照片左邊跟左後方各有兩張書桌,我的背後還有一個計算的實驗室。

而我的書桌右邊就是門,也就是說有人經過,就會看到我的電腦(昏)

以致於我很不習慣XDD

 

再來就是我一直提到的實驗室了,就如字面上的意思,是專門做實驗 的。 

第一個是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的藥品櫃。

裡面是學長姐跟我們拿著藥品配置好的,再存進冰箱裡頭放這樣。

 影像0091.jpg

 

第二個是抽風櫃,有毒的藥劑或是硫酸配置都是在抽風櫃裡這樣XD

影像0092.jpg

 

再來是實驗的內部大致配置。

我沒有照的很明顯,都是亂照的XDD

影像0089.jpg 

 

最後是實驗室裡唯一的大窗戶,真的超棒!!!

因為我們是海工館,外面圍牆外就是西子灣的海域跟沙灘。

實驗室的窗戶就是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有時候黃昏時,天空的顏色也會變得超漂亮!!!

影像0090.jpg 

 

基本上我的研究室是以濕地的水質分析為主。

現在研究室接了兩個濕地的計畫,一個是屏東的大鵬灣,一個是台北的新海橋。

每個月都要去採一次水樣,帶回來做分析。

有些實驗項目是要24小時內完成的,有些是48小時內,不一定。

採水樣回來時間大致上是下午接近晚上。

所以採回來水樣後,有些就要馬上做實驗分析這樣!!!!

 

目前為止,高雄的生活也算慢慢適應了XD

跟研究室的學長姊們也在努力相處中,學長們人都很好的。

實驗的東西,雖然對我大學時期沒學過的人來說,有點不容易上手。

但是學長一直鼓勵我,說我沒彭過實驗,能這樣已經很棒了!!

總之,會好好努力通過TEST的(握拳)

不管怎樣,都會好好加油的^O^

希望前兩天研究室的中元節拜拜祈求順利,能夠真的讓我實驗順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