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KT演唱會的關係。

我經歷了不同於上次NEWS來時的買賣票經驗。

因為NEWS上次我是排票有買到2樓的票,而這次KT沒有當場買到2樓的票XD

 

於是,我開始找票!!!!

畢竟是KT本命飯,上次NEWS來時被我表妹(NEWS本命)拖去看2樓的,就很希望可以買到2樓的位子!!!

先是從完全不會用的PTT開始學起,在KT版的讓票區,開始找票跟學會寄站內信。

尤其是演唱會前兩個星期,我幾乎是只要看到2樓的票就趕緊用站內信或是MSN信箱寄信。

就連在實驗室做實驗,也都抽空出來,一直狂重整PTT讓票區,等有沒有新的票。

然後一直狂寄信。

所以我真的很能體會找票人的心情,我後來算了算我總共寄了快20封的信出去。

只有一封很幸運的找到2樓高雄面交的票。

 

最後,是在演唱會前兩天,紅紫2B的票突然讓出來。

我立刻騎著我的腳踏車衝去郵局領錢,再衝去全家買了紅2B三張連號的票。

於是,我終於確定買到我表姐跟我朋友的三張連號的票。

就趕緊著手把2樓的票跟3樓兩張1000的票讓出去。

但是...就因為我弟跟我說他有個不是KT本命的不熟的朋友想找票,就有提前跟我說如果有讓票要跟他說。

我就想說,是我弟朋友,而且我弟說要做人情給那位朋友。

所以我就跟我表姊討論說那把2樓的票留給我弟朋友,把3樓的PO在PTT讓票區。

結果馬上就有人來信問票。

就一封封詢問面交OK的時間什麼的,敲定了兩個面交的飯。

本來是希望都是27號先面交,才不會當天面交票不保險。

但是,其中一個飯因為沒辦法27面交,甚至直接隔天早上匯錢給我表達他想要票的心情,於是我讓他28號面交。

在洽談中票的時候,也一直有人寄信來,讓我真的覺得真的好多好多人需要票。

而且是連3樓的票都搶的超兇,讓我很感慨!!!

頓時心中希望自己手上有很多票可以讓給沒票的人(嘆)

 

不過,最讓我生氣的還是我弟那個朋友(怒)

本來說是我弟的朋友,要讓票給她就覺得OK阿這樣!!!

但是為了等她27號下班後過來跟我面交票。

我跟我表姐在買完KT周邊還特地等她下班XD

結果,等到她來了,她拿到票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檢查票的防偽,看到我都氣炸了XDD

是認識的朋友的姐姐耶...這樣不會太過份嗎!!!!!

虧你還叫我一聲軟熊姐姐(軟熊是我弟的網上綽號),檢查票這種事不會太誇張嘛!!!靠!!!

而且她竟然還理所當然的掏出3000元,讓我找她零錢。

要買票的人,不是都會把錢備好整數,是最基本的吧!!

就算沒有整數,也會提前說吧XD  媽的!!!!!

我表姊在旁邊看我們面交,都說很像她才是賣家,我才是買家,超不爽的XDD

於是,交易完後我就打電話給我弟開罵(怒)

因為是我弟說要做人情,所以我把2樓的票讓給我弟朋友,要不然我可以讓給PTT上更需要票的人。

因為是我弟說他買少女時代的票還要靠這位經驗豐富的朋友...所以我就只好讓票給她。

但是後來我想了想..這樣不對,經驗豐富的人還會到演唱會前幾天還沒有票嘛(?)

而且少女時代的票到最後,還是我跟我表姐看KT的28日演唱會前,特地幫我弟守在電腦前,再跟我表姐去端點排票的耶XD

想到我就想飆髒話!!!靠!!!!

後來我弟跟我道歉,他說他不知道那女生是這樣的人,因為他只跟那女生聊過幾次MSN,沒見過面。

頓時我心想,這叫不熟的朋友嘛?

我想是不熟的網友吧(冷笑)

我真的是當場跟我弟開罵完後,超想把票要回來,讓給匯錢給我那飯也好或是讓給其他更想要票的人都好。

我真的是氣到炸掉(嘆)

結論是我弟現在被我列為麻煩人物第一號...(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