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010年的J家跨CON真是太令人滿足了!!!!
讓我元旦回家看到消息,整個是不冷靜阿XDD
看到影片就一直想尖叫XDDD


是說...明明我前幾天還在跟我表妹抱怨去年連線啥的,很不好。
但這次的跨CON,整個就讓我圓滿了(笑)


首先是說到斗真有上台的部份阿!!!!
應該算是2007-2008跨CON後再次的上台吧。

而且斗真還跟山下跟松潤同台+勾肩撘背啊!!!
這兩人都是斗真的同期同伴,想必斗真一定超開心的XDD
真的感情超好!!!

另外這是現場飯的REPO。
據說斗真拿簽名球要山下幫他丟。
然後看到的松本潤就模仿著斗真對山下說的樣子。
去對TOKIO的國分太一說XDDD
哈哈~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啦!!!!


第二讓我感動的是瀧與翼的合體阿!!!!
明明在倒數前,翼明明就在跟瀧澤隔空唱著卒業。
結果跨年一倒數完,翼就突然出現在帝國劇場。
還跟瀧澤一起幫少年隊伴舞,還唱了Venus阿!!!!!
真的是久違的合體,我好感動(淚)


第三就是內也上台了XDDD
因為安安我很笨的忘記內跟小龜同年XDDD
2010虎年,年男的關係,一定會看到內的!!!!
總之,看到內跟斗真,我整個滿足了^^


小龜今年也是年男,超可愛的和服。
還發出了老虎的可愛聲音!!!
希望小龜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好好照顧自己。
期待內、手越、龜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另外,這次跨CON團體換歌唱也超有趣的XDD

Kinki KIds唱V6的Darling!!!
嵐唱関ジャニ∞ 的好きやねん、大阪,超可愛又好笑的!!!
関ジャニ∞唱嵐的One Love也配合舞蹈動作!!!
NEWS唱Kinki KIds的被愛不如愛人!!!
KT唱NEWS的希望~YELL,感覺超奇妙的XDD
TOKIO唱KT的Keep the faith,也別有一番風味!!!
V6也唱了TOKIO的歌!!


總之,這次的跨年CON真的是優到不行!!!!
而且感觸好多,看到大家這麼歡樂,真是好阿^0^

下面是TouTube分享網址,這是PART1,其它連結請見網頁右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sMSTRSD2o&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