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正在準備期末的最後一科考試。
晚上11點突然心血來朝去看學校的氣象站的溫度。
結果我看到了2.9度耶!!!!!就紀念一下的截個圖了(笑)


當時看到溫度,我正在跟ㄟ嘿說話!!!
還說我應該沒看錯吧(笑)

事後回基隆,聽我爸說新聞好像說還有1度多!!!!
真的好冷,不過應該也不會到下雪啦(哈哈)

下面是大學4年來值得記念的最冷一天。

1月13日晚上11點,陽明山文化大學2.9度!!!!!!!





是說,我應該晚上11點之後,再去看文化的氣象站。
搞不好就可以截到更冷的溫度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