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跟風(?) 之前看到有噗友玩,自己很想寫就想說來認真寫了一下(笑)

那麼,竟然是CP的話,請注意內容為BL、同人、J禁或是日影真人相關,會雷者請勿進入XDDD

 

 

先來與J禁無關的好了,就是漫畫、BL日影真人之類XDD  因為剩下大部分幾乎都是J禁的CP(笑)

1. 草間野分 & 上條弘樹  (純情羅曼史-自我中心純愛  漫畫+動畫)

自我.JPG

自我中心純愛的這對一開始是因為我大學同學推薦我他們的小說。

然後前幾個月我才又追完動畫跟漫畫的部份阿啊!!!!!!!

雖然純情羅曼史一樣也是三對,但我也默默的偏愛這對阿(笑)

野分跟弘樹的相處太棒,年下攻大好>////<

 

2. 木佐翔太 & 雪名皇 (世界第一初戀  漫畫+動畫)

 木佐.JPG    

世界一初戀裡面三對CP,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對(笑)

木佐跟雪名的相處真的爆有趣,尤其是雪名的告白都讓人太驚嚇又害羞XDDD

然後又是讓我喜愛的年下攻+1 >///<

 

3. 崎義一 & 葉山託生 (春風物語 漫畫+日影1-5)

春風.JPG  

春風物語漫畫讓我瘋狂了大學時代一陣子,好幾天就是狂Replay!!!!

雖然這部已經在日本拍過系列電影,即將暑假也是最後一部的第5部日影了,但我還是想看動畫之類的阿(笑)

義一跟託生已經是活在我心中的CP了(太誇張#) 我真的大推薦漫畫喔!!!!!!!!

 

d389adce9e48131193457e59.jpg

上面這張圖是春風物語1時,義一跟託生的選角,分別是加藤慶祐跟柳下大。

加藤慶佑接完這部電影後還有演過花君、帥管家、零秒出手裡的小角色,個人覺得他還滿帥的^^

柳下大幾乎可以算是BL 日影Queen了,他最著名的應該是戀愛診斷那部禁忌的日劇這樣。

我之前大學有一陣子瘋狂看BL 日影跟日劇時還滿多部有他的(笑)

後來他也有接演體操男孩跟紅線...很多部日劇這樣!!!

 

d53a5be8051004e0d439c9c7.jpg   

再來就是我特別想介紹的的,也是我最近噗浪有說到的這對,渡邊大輔跟濱尾京介。

一樣是春風物語系列才讓我們認識他們的!!!!是春風2到現在即將最後一部的春風5都由他們出演。

兩人都有演過網舞的舞台劇,京介有演過極道電影版的其中一個角色這樣(笑)

這對也是私底下超有愛>///<

 

4. 立花都 & 大谷晉也   (愛的言靈  漫畫+BL日影)

obj_header01.jpg  

這部目前是我心目中最棒最棒的BL日影阿啊阿啊(笑)

分別是德山秀典和齋藤ヤスカ!!!!該怎麼說呢...這部漫畫本身就很有愛!!!

但是電影更把那種甜蜜的氛圍拍的更透徹!!!!!!!小動作互動都很萌(心)

德山秀典有演過GTO,還為了這部日影唱過主題曲,齋藤也飾演過很多日影這樣^^

總之我很喜歡這對,也大推薦這部日影!!!!!

 

5. 小栗旬 & 成宮寬貴 

XD.JPG

這兩個傢伙是從極道1到Stand up再到獸醫杜立德的感情阿(笑)

應該不需要我再多加介紹了(喂#)

之前兩人這份雜誌的共同專訪根本就是超有愛>/////<

 

 

然後,終於要開始J家CP了,前半部應該算是王道CP這樣XDDDD

6. 赤西仁& 龜梨和也

qere5cr4.jpg    

多年的羈絆,我相信他們的感情一定比我們螢幕上看到的還要多。

不管怎樣,就算分隔兩地,就算暫時是5+1,但我深信他們身邊一定還有對方陪著。  

不知道在感慨什麼的某安,總之赤龜是我踏入J禁的第一個CP阿(笑)

啊咧,我有說過嘛,我跌入J禁是因為看到[並列愛]的自製影片,應該不少FANS看過這部吧XDDD

總之,經典的赤龜,經典的隼龍,只希望你們永遠在一起阿>///<

 

7. 山下智久 & 生田斗真

200903%2F31%2F16%2Fd0068116_17544113.jpg    

最特別又令人尊敬的存在,這兩個傢伙總是最替對方著想阿(攤手)

然後又不時放閃光就怕我們忘記他們的感情,對吧XDDDD

其實我山斗山都可以耶,因為他們就螢幕上很斗山,私底下又很山斗阿...煩死了XDDD

山斗日劇CP另外比較喜歡的就是黑崎*順平,應該不用我多推薦這本好書了XDDD

總之,希望你們能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喔>///<

 

8. 錦戶亮 & 內博貴

亮與內.jpg  

這兩個今年好像很閃吼XDD 味增湯跟鑰匙事件啦等等的(笑)

當年內回歸,一瞬的共演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不管怎樣,你們幸福就好^^

目前主要看的亮內還是timo跟丸子為主,文筆都超棒的!!!!

timo寫過的亮內日劇CP除了一瞬兄弟那對,就是讓我驚豔的碧井跟武長阿!!!!

總之,我只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內再回到有錦戶在的那個舞台,然後兩人一起露出開心的笑容>///<

 

9. 瀧澤秀明 & 今井翼

6091db987a9d24206f068c18.jpg

TT算是一直都有在接觸的,不過因為小蛤的關係,才又開始重新萌上這樣(笑)

前一陣子看了瀧翼祭DVD,我只能說TT的氣場就是不一樣阿(抱頭大叫)

更不用說瀧澤給了什麼買I PHONE的現金跟包下巨蛋弄棒球賽的事了(墨鏡)

總之,我只希望能常常看到他們多放閃光阿>///<

  

10. 中丸雄一 & 上田龍也

 

QotCt.jpg

這對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怎麼可以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呢(笑)

中上也一直相處很老夫老妻的,前幾天看到翻譯雜誌,又是閃光這樣XDDD

你們就繼續在KT裡高調吧>///<

  

11. 堂本光一 & 堂本剛

49df35b70f456.jpg 

基本上,我認為這對就不用多說了(攤手)

應該是老夫老妻的代表吧(笑)

事務所的CP裡,除了他們,還有誰敢在演唱會上大方KISS啊>////<

 

12. 手越祐也 & 增田貴久

tegomassu.jpg  

這兩個的氛圍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XDD

不過上次看過這兩個上鬼屋的節目後,害我突然覺得應該是增手這樣XDDD

聽過最近愛控很恩愛,有機會來去看>///<

 

13. 相葉雅紀 & 二宮和也

14. 櫻井翔 & 松本潤

2064605657.jpg   49df31b9b43c9.jpg

印象中現在嵐的CP好像還滿多元的,不過我現在比較少看XDDD

這是之前看慾望城市被影響到的CP配對,然後就一直喜歡這樣(笑)

 

其實關八的CP最近因為有看timo寫的關係,我還滿喜歡丸山跟渋谷(心)

其他的也都還滿喜歡這樣^^

 

 

-----防雷,下面開始就是重複的J禁CP,會亂配這樣,怕被雷請離開喔--------

因為安安是有萌點或是容易因為某個文章就喜歡上這對CP的小孩。

所以意外的很多CP我都還滿喜愛的,請小心往下看>///<

 

 

首先,先讓我説一下,山下智久你重複CP有夠多的XDDD

雖然好像大部分我都看過,包括山赤山等等,不過其實下面列的算是比較常看的。

但其實我還是重文筆的^O^

15. 山下智久 & 龜梨和也

untitledvsehtr.bmp  

這對應該可以說是經典了啊,彰修彰..其實我是覺得都可以啦(笑)

不過其實山龜或是龜山我也有看過>///<

鮮網那陣子超多作家都寫的很好,像是里希,也看過一個架空龜山的叫做華,寫的超棒!!

 

16. 山下智久 & 錦戶亮

245373_allrehgy_bg.jpg  

這對可以完全說是因為AJC而踏入這CP的呢(笑)

感謝阿鴿讓我萌上山亮阿,阿鴿的文筆真的很棒喔!!!!!!!

DVD或是平常出現的小動作都很有愛阿>///<

 

17. 山下智久 & 小山慶一郎

小山&山P 03.bmp  

雙山這CP我一直都有在接觸,就連自己在寫山斗時也是有在看XDD

這兩個還是偶爾會有小萌點讓人很在意阿(笑)

記得前幾年有一次上Hey3,說到大家騙小山說山下要退團這樣。

小山很緊張的回說,沒有山P是不行的這樣>///<

很喜歡的作家是晴雪,不過最近晴雪比較常寫嵐的CP,所以我就很少看雙山了XD

不過很推晴雪的命運定律跟現實文這樣^^

 

 18. 山下智久 & 手越祐也

山P&手越.jpg  

這對我是剛剛在回想NEWS裡亂亂的CP想到的,我好像也有看過耶XDD

這兩個在DVD裡也有許多互動阿(笑)

不過我想最經典是還是NEWS剛出道時上堂本時的驚人發言吧。

手越:最欣賞的前輩是山下智久

光一:不是都同隊嘛?(笑)

手越:只要眼神交會,都會感到榮幸→這句是真的喔,我那時候笑翻了(靠北XD)

 

 19. 手越祐也 & 小山慶一郎

小山&手越.bmp  

這對其實算是NEWS的CP裡最喜歡的,比手增更喜歡的說(喂#)

因為第一次看NEWS的CP文就是手慶,而且印像超深刻XDDD

誰叫手越每次都抓住小山的弱點呢(攤手)

這篇我也推晴雪曾經嘗試逆CP的慶手-薄菏糖,超好看的^^

本來也怕逆了不能接受,結果晴雪文筆太好>///<

不過現在好少人寫就是XDDD

 

20. 田中聖 & 龜梨和也

KT_3.jpg  

聖龜對我的影響更大了,畢竟這對到去年為止都還是我的雷呢XDDDD

也或許該說沒遇上文筆欣賞的作家改變我對聖龜的喜愛吧。

結果今年因為timo跟猴合寫的文章,因此認識了猴寫的聖龜(笑)

真的是龜梨女王啊>///<

 

後面P.S 附註的其實是因為沒有圖或是比較冷門(?),我也懶的找了(認真點#) 

P.S 1. 錦戶亮 & 上田龍也

錦上這對CP,不可否認真的還滿不冷門的XDDD

萌點當然就是少俱裡經典的亮對上田說,你到底想要變成什麼了(笑)

我發現錦上這對CP真的還滿多人喜歡的,可是我好像還好這樣XDD

 

P.S 2. 錦戶亮 & 手越祐也

659128437.jpg    

亮手的話,其實也是因為晴雪的文章才正式跌入的XDDDD

不過我的電腦裡曾經有別人傳給我的亮手曖昧照一堆(笑)

但老實說,NEWS的CP真的不是普通的亂(攤手)

我是一直到最近才認真覺得CP有比較穩定><

 

P.S 3. 錦戶亮 & 龜梨和也

剛剛很突然的想到這對XDDDDD

是因為樹里某天新嘗試了亮龜,我就跟著跌入了(笑)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錦戶說龜梨醜的讓人心疼而結下的樑子(?)

現在應該也不會麼說了XDD

 

P.S 4 山下智久 & 上田龍也

恩...這對真的超級超級冷門,可是我被意外的萌到了XDD

之前在AJC的時候,阿碳寫過這對雙Leader文章。

那時候突然就喜歡上了,不過AJC關掉後我就幾乎沒看過了阿><

 

 

大致上就這樣吧XDDD

我覺得寫到後來我自己好認真,好像想推薦冷門CP的樣子是哪招,對不起(跪)

真的有被雷到的噗友,很抱歉!!!!

那就分享到這邊,有興趣的可以在找安安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