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另外一個翻譯是養狗這回事!!!!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飼犬物語,所以就用這個名稱來說(笑)

 

2011春季日劇【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

索引ryyty  

主題曲: 関ジャニ∞「マイホーム」

Cast:錦戶亮、水川麻美、田口淳之介.....等。

春季日劇在我不知不覺利用周末跟晚上看日劇的途中,就默默追了六部XDDDD

期待度最高的仁醫 完結篇跟BOSS 2,然後是飼犬物語、一定要幸福、Rebund、高中生餐廳這六部!!!

本來跟大家一樣一開始每星期最期待的是仁醫跟BOSS 2,但不知不覺飼犬物語跟一定要幸福這兩部變成每星期最期待的了(笑)

當初想看錦戶這部,算是衝著想看錦戶跟水川演夫妻、然後又是我最愛的家庭劇吧XDD

雖然春季日劇本來家庭劇就不少,但我還是挑了這部想說看看,畢竟這對夫妻我都滿喜歡的,而且又是再次共演這樣^^

 

剛開始看前面1.2集的時候,焦點只能放在錦戶跟水川的一些動作上呢XDD

因為劇情本身沒有太大的改變,本鄉爸爸的工作做得很不令人討喜,感覺很失敗,只有本鄉媽媽努力維持家計這樣。

真子的發揮比較多,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反觀阿大覺得他演技很怪無法融入,剛開始還一直不懂為什麼XDD

結果是為了後面的劇情做鋪陳阿!!!!

 

到了3.4集,覺得因為撿到Sky的關係,本鄉家也開始一點點的改變。

第3集,真子帶Sky去看醫生,結果Sky不見,最後Sky自己跑回來,真子哭時,我都快哭了><

然後第3集結尾,幸子說出除了Sky外,家裡變成五個人了(笑)

這裡本鄉媽媽大喊著怎麼辦,本鄉爸爸的笑容,讓我覺得超幸福^^

最重要的就是最令人感動的第4集!!!!!!!!!!!!!!!!!!!!!!!

我真的一開始就被本鄉爸爸帶戒指的手吸引是哪招>////<

這集的本鄉爸爸其實有點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感覺...不過酒吧裡彈吉他好帥!!!

對幸子說的[沒想到這女人肯嫁給我]的那番話超棒的!!!!!!!!(心)

然後就是讓我爆感動的那幕,因為阿大在學校被威脅就去搶人家的遊戲卡。

結果後來遊戲卡被丟進水裡時,衝下去撿的是本鄉爸爸阿!!!!!!!!!!!!!錦戶亮你太帥(感動哭)

一直到這集才終於懂了之前覺得阿大演技很怪的原因,是因為阿大覺得因為有他,本鄉爸媽才被迫結婚的啊!!!

經過跟本鄉爸爸的解釋跟裸體坦承(?)後,就變回很幸福的家庭了(淚)

 

後面幾集每一集都有特別的劇情當作主軸、Sky的原飼主出現、Sky生病、需要動手術跟錢、窪田妻子的事...等等。

我真的覺得沒有一集讓我是在無意識的追日劇而已,是真心期待接下來這個本鄉家還會有什麼樣的問題這樣^^

我發現我有點後悔沒有一集集寫觀後感,一時之間想說的太多,又怕漏掉什麼喜歡的沒說XDDD

 

所以,就用條列式好了,感動及其他劇情喜歡的幾幕^^

1. 本鄉爸爸偷拿錢,最後自己下跪道歉那裡(笑)

2. 第4集本鄉爸爸救阿大的遊戲卡這段,真的太感人,包括最後打阿大巴掌說,我是因為愛你媽媽才跟她結婚的那段(哭)

3. 本鄉爸爸去找原飼主說要把Sky當家人的那段話

4. 後面幾集的火鍋派對太溫馨,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幸福(笑) 三秒規則超可愛!!!

5. 有一集是本鄉爸媽吵架,Sky阻止那裡我也很喜歡>///<

6. 倒數第2集,Sky環繞家裡回憶的畫面,拍攝手法我超愛,整個爆想哭(淚)

7. 最終話,本鄉爸爸說不是要排解情緒,或是忘記Sky的那段話超棒(淚)

8. 也是最終話,阿大照著奈良橋醫生的交代,把所有Sky的事情都處理好,本鄉爸爸對他說辛苦了才大哭的阿大超感人(哭)

 

而且本鄉夫妻的某些舉動一直讓我覺得好萌是哪招!!!!下面列一下我很喜歡的兩人互動劇情這樣^^

1. 在酒吧那裡說著幸子願意嫁給他很幸福的勇次(笑)

2. 靜香媽媽故意說堀田是幸子的情人那段,幸子整個爆走然後叫本鄉爸爸辭掉工作那段超有趣!!!!

3. 勇次因為音樂夢想,幸子拿出錢騙說是以前存的,最後被勇次識破,說起以前的事,然後跟幸子說了謝謝那段超喜歡!!!!

4. 本鄉爸媽都曾解釋過的結婚由來,我都很喜歡^^

5. 再來就是倒數第二集,本鄉爸媽在閒聊,然後勇次幫幸子按摩懷孕時的痠痛那哩,我覺得好閃啊阿(墨鏡)

6. 最終話,勇次在產房外動來動去XDD 護士小姐說本鄉爸爸三次都這樣,好可愛!!!!!!!我喜歡這種感覺!!!

7. 最終話,意外的看到兩個小孩,卻還是說會雙倍努力,對幸子說辛苦了,給了臉頰一個吻的本鄉爸爸!!!好喜歡這KISS喔(心)

 

恩XDD 希望沒有我漏掉或是忘了說的,因為我真的好愛這部家庭劇(心)

沒辦法對家庭劇整個太沒輒,上次這麼喜歡家庭劇好像是香里奈主演的最喜歡你,雖然那部劇情更特殊更令人想哭。

個人覺得這部戲的選角都很適當,雖然收視率沒有特別的好(嘆氣)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家庭小品,圍繞在本鄉家之間的所有事!!!!!!!!!!!!!!!!

錦戶在這部戲裡溫柔卻又在重要時刻很MAN的感覺,反而讓我很喜愛!!錦戶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阿!!!!

更不用說彈吉他的部份,看到角色出現彈吉他時,我心裡立刻想這角色絕對是為錦戶量身設定的XDDDD

水川我本身就很喜歡她了,因為我覺得她超漂亮,劇中本鄉媽媽有點小威嚴又很可愛的個性,讓我更喜歡水川了!!!!!!

每次罵錦戶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有趣!!!!!

真子跟阿大的角色也很討喜阿,真的是非常溫馨又幸福的家庭(笑)

尤其是阿大角色從一開始到最後的變化,真的很感動阿(淚)

吼!!!!!!!好煩喔,我捨不得啦這樣溫馨的家庭劇結束啦(哭)

每集總是擔心著本鄉家遇到的問題,沒想到最後又是兩個小孩的費用又繼續擔心這樣XDDD

不過,我想本鄉家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另外,一點比較可惜的是我還滿希望看到本鄉媽媽回去當護士的說(殘念)

還有田口的角色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本來以為是第三者這樣囧  結果還好,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適合這部的劇情^^

其他角色,包括醫生、窪田先生、秀樹的角色都有發揮到,我覺得每個角色都很棒!!!!

襯托出整個本鄉家庭的感覺喔^O^

總之,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家庭劇小品啊!!!!!!

如果有喜歡錦戶或是水川的FANS,亦或是喜歡家庭劇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部溫馨家庭小品(笑)

安安我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