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我第二次看J家演唱會。

第一次是兩年前NEWS來台灣的時候,我看了NEWS的第一場演唱會。

不過,畢竟我是KT本命,於是我現在腦海中浮現的全都是KT演唱會的場景(笑)

 

因為我現在記得的東西跟感想真的很亂XDD

所以就先貼曲目順序,我再挑我有感覺的說好了!!!

1. FALL DOWN
2. Real Face
    先是KT五個人分別自我介紹!!                                                                               
3. ONE DROP
4. Keep the faith
5. THE D-MOTION
6. 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然後是KAME超認真的打鼓!!
7. MAKE U WET-CHAPTER2-(聖solo)
8. LOVE MUSIC(田口solo)                                                                               
    五個人和風式的表演
9.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中丸solo組曲)
     再來是撥以前的CM:KAME的刮鬍刀廣告、KAT-TUN的配信廣告
     PV:分別是Real Face、YOU、SIGNAL、DON'T U EVER STOP

10. DON'T U EVER STOP
11. RESCUE
12. LIPS
13. 愛のコマンド
14. GOLD                                                                               
      MC
     (Kis-My-Ft2 跟FIVE的請予許我PASS)

15. FARAWAY
16. RIGHT NOW
17. ONE ON ONE
18. 花の舞う街的彈琴+RABBIT OR WOLF(上田solo)
19. 絆+LOST MY WAY (龜solo) 
      中丸小籠包牙醫跟吸血鬼龜的短劇&中丸B-BOX
                                                                               
20. Going!
21. 喜びの歌
22. Peaceful Days
23. 僕らの街で

ENCORE1
24. N.M.P
25. ROCKIN' ALL NIGHT
      全體成員介紹
26. SMILE+副歌中文版                                                                               
ENCORE2
27. Going!                                                                              
ENCORE3
28. ハルカナ約束                                                                                              
ENCORE4
29.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看完這次演唱會,我心中第一個想法是,能擔上KT真是太好了!!!

真是的最棒的演唱會(笑)

其實,KT來台灣之前的這一年,因為我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跟畢業前的謝師宴準備跟南下高雄的事宜等等。

我常常覺得我疏遠KT好多(被揍)

但是這次的演唱會讓我覺得我還是很愛他們的!!!

只是真的每次看他們節目總是很LAG的才看,聽專輯單曲也是很LAG的才開始聽。

以致於這次專輯的歌我都沒有很熟,反而比較喜歡上一張專輯(汗)

但是昨天演唱會結束到現在,腦中最常迴盪的就是一開始的FALL DOWN跟SMILE。

 

擔上KT是在我高三大學學測前,也是KT出道前,正確來說應該說是修二與彰時期,野豬裡的小龜。

不敢說我認識他們多少,但我真的是瘋狂認識他們的過去,55萬人演唱會、海賊帆、SUMMERY、Dream Boys...等等。

主持少俱的KT,我更是能多看一集就多看,因為我喜歡這6人不同的個性而交織出來的屬於KT的特色。

喜歡他們四年多...經歷過赤西去留學,再加上前幾個月的退團風波。

我曾想說我進場前,看到KT生人可能會哭,可能聽到赤西的部分換人唱會哭,有許多許多的可能。

但我都沒有,頂多只有眼淚打轉著,努力不讓它掉下來XDD

後來想想也許是想清楚的看著他們五人努力演唱會到最後吧!!

 

我是龜飯,追隨著小龜身上的時間應該是最多的(笑)

我只能說小龜真的是個偶像,生人舞台魅力超強!!

不過,總覺得小龜跟之前比起來現在比較壯,我本來還以為我看到他生人會覺得很小隻說!!!

打鼓那段真的很認真很帥氣也很性感XDD 尤其是拿下墨鏡時帥到不行XD(雖然這招他常玩)

另外跟中丸小籠包牙醫(?)那段短劇真是讓我笑個半死(哈哈)

一直說中丸是小籠包、好吃就算了!!

龜問飯說:我愛你們,你們愛我嘛?   飯:愛 

龜:真的嘛?     飯:真的

這兩段循環了兩次,我都要尖叫了XD

還有那據說是模仿麥克傑克森某一首歌的舞蹈(?) 不管怎樣,真的超超可愛的(心)

短劇最後小龜又偷偷把吸血鬼牙齒裝回去!!!小龜你那個表情是怎樣(啊!!!!尖叫!!!!!)

龜梨和也你嚴重犯規了!!!!!!!!!!!!!!!!!!!!!!!!

還有KT的和風表演那段,小龜戴上面具跟拿出大紙扇,讓我瞬間想到濃姬了!!!!!!!!!!!!!

唱絆那邊,龜小小聲的唱著,聽著全場大家合唱,那聽著大家合唱的表情真的好棒(笑)

雖然小龜經過紅區的機會沒有比紫區多,但我還是滿足了!!!!^o^

啊..又忘了說XD 小龜丟給特區的毛巾因為搶太兇,安可時他要了回來,還說[不可以吵架]

可愛到不行阿(尖叫) 後來要回來的毛巾又丟給了紫區的一位小男孩^^

 

中丸生人的魅力真的很棒!!!尤其是戴眼鏡超好看!!!!

而且中丸solo我印象超深(攤手)

Understandable跟key of life我都超愛的!!!

所以知道中丸是唱組曲後,我一直很期待,能聽到現場太好了!!!

還有中丸跟聖的one on one我也超愛這首,現場聽更棒!!!

說起one on one,也是我認識中丸歌聲的第一首歌,one on one裡的副歌比較慢的抒情部份,真的讓我很喜愛(心)

然後中丸的B-BOX現場棒到我都不知該說什麼(攤手)

 

聖的Rap真的很強!!!solo曲雖然鹹濕了點,可是還是很棒!!

而且聖跟田口都很親民,經過花道時,都會揮手!!

田口笑容好燦爛XDDD

 

上田真的很敬業,看到他腳上有傷,還是努力吊鋼絲,努力想要繞完全場。

想要努力完成他的SOLO,真的是超感動也超心疼(嘆)

但是看到上田SOLO拿下眼鏡那一幕的笑容,跟綁沖天砲的樣子,我真的尖叫了XDD

吼!!!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這麼可愛!!!

 

MC時,五人真的討論的很熱烈,雖然因為我日文只能聽懂很簡單很簡單的,但是還是很開心XDDD

而且小龜一直在喊小寶貝、小籠包、我愛你!!!好可愛!!!

聖因為咳嗽,玩起對不起的遊戲,我笑了!!

然後上田問翻譯自己的中文名要怎麼說的時候爆可愛(攤手)

 

再來要說的就是我們的街道的排字活動了XD

我一開場還在跟我表姊說感覺不太會成功了,畢竟之前吵的這麼兇XD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哭) 藍色的燈海加上黃色的KAT♥TUN字樣!!!!!!

我真的是感動到眼淚一直打轉,但是想要清楚的看到他們,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雖然因為位置的關係,只能看到♥TUN,但是大螢幕上很清楚的照到KA了!!!

也因為做在紅2B的關係,看不到五人的表情。

但是看到REPO形容五人感動環視字樣的表情,真的真的開心也好感動!!!

這份心意真的傳達給他們了(笑)

而且剛剛從小黑豹那裡知道,據跟團的日飯說排字成功時,小龜趁轉頭時偷擦眼淚(哭)

KT的大家應該都心裡有感動吧,真的真的太好了!!!!

而且最後唱SMILE時,小龜也請STAFF關燈再跟著全場飯一起喊一次每一個字。

真的是爆感動(感動哭)

然後SMILE的副歌中文,KT的發音好標準!!!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和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這段歌詞真的很棒!!!我整個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了XD

 

然後因為演唱會安可兩次是正常的,所以我前兩次就邊跟著喊,希望KT出來!!!

但到了安可第三次再喊時,我就不確定了,心中一直期待他們出來,唱KT演唱會安可必唱的ハルカナ約束!!!

沒想到真的等到了!!!!!!!!!!!因為這首我真的很喜歡(心)

這首歌是我KT第一張專輯中最最喜歡的歌XD

能聽到現場的ハルカナ約束,我真的是大聲尖叫,覺得好幸福(笑)

 

安可第四次時,我真的有點擔心,想說有點不可能了。

但是兩年前NEWS第二場也是四次安可,就讓我有點期待XDD

一開始四安的安可聲有點凌亂XD

一直到後來,大家改成唱SMILE的啦啦啦,然後應該有快十分鐘後。

在後台的KT也跟著啦的時候,真的感覺超棒!!!!!!!!!!!!!!!

也唱了我好愛好愛的ノーマター・マター(NO MATTER MATTER)

真的超超開心XD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打了什麼(汗)

但我現在如果一閉上眼, 腦中還是全部都是昨天演唱會的某一幕場景然後一直循環播放XD

而且從星期五開始,我的胃就一直很不舒服,果然是因為要看KT演唱會太緊張了(攤手)

 

最後就是題外話了。

說真的,看到CM跟PV是很開心,但是看到赤西都被切掉時,我心中真的有點複雜。

被切掉,我想有兩個可能吧XD

第一個是赤西退團退定了,所以是五人的KT。

但這個我死都不承認‧因為新聞說過秋天的消息,赤西日記只說SOLO為主。

演唱會我本來很怕赤西部分換人唱會不習慣,但我還是想說五人很努力的補足了落差。

雖然我還是很清楚的知道這段換人唱了,因為我KT歌太熟了,而且赤西SOLO不少XDD

像是喜びの歌、Real Face...更多其他的主打歌,不過還是被五人的認真努力蓋過了那段小小失落(笑)

雖然之前我說的那麼豁達,就算分開也會支持,但我潛意識裡還是想著這是限定五人,一直希望六人KT的吧!!

第二個可能是因為是五人限定的演唱會,如果放赤西的影片,會有點感傷之類的吧。

所以就只好切掉,這個是我希望的可能(笑)

 

不管怎樣,我只能說KAT-TUN最高!!!

我會記得排字的成功,會記得演唱會的感動!!!

如果明年KT真的真的有機會再來,我會很想坐特區看看(笑)

希望是6人(小聲說),前提是搶得到票的話XDDD

 

謝謝KAT-TUN,給研究所即將開始忙碌的我帶來了最棒的演唱會!!

謝謝應援活動的主辦,給KT飯跟KT五人帶來了最大的感動!!

謝謝所有KT跟J家飯,想起一起喊安可跟唱SMILE啦啦啦的場景,真的覺得好溫暖!!!

能喜歡上KT,擔上KT,真的真的好幸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