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的到現在才發現下來高雄,轉眼間已經過了3個月XDD

都已經是10月了呢(笑)

 

從一開始熟悉實驗室所有器材跟規則,照著計畫學習各項實驗。

到現在將近3個月了。

下星期我們要交接學長們的實驗項目了。

三個碩一的,一人先交接兩項XD

我負責的是SS跟亞硝,總覺得有點擔心,畢竟開始做了,就是完全以自己做的當作標準了XDDD

但是學長姐一直說我的很簡單,要我不要擔心!!!

總之,我會加油的^o^

 

是說,這兩星期有總開始要忙起來的錯覺XDDD

9/29.30 星期三跟四是整天上課,星期五因為下星期要實驗計畫採樣。

10/1 所以星期五要重做檢量線,過SS濾紙,最後是準備採樣箱跟所有器材。

然後10/2 星期六是一整天的學校助理培訓。

10/3 星期日是廢棄物自然處理系統要去舊鐵橋人工濕地現地參訪。

 

10/4 下星期一是大鵬灣的水樣日,晚上等水樣回來要做SS。

然後辛苦採樣負責的鸚鵡跟阿光還有學長姊們,你們比我更辛苦!!!

所以星期一早上跟下午預計是做星期四要交的報告跟星期三老師要問的PAPER。

10/5 星期二預計是要繼續做亞硝,然後氨氮的TEST,啊!!還有總磷的TEST!!

10/6.7 星期三跟四又是整天的課。

10/8 星期五要去上IC儀器的研習。

10/9 星期六要去上海科院的助理培訓。

10/10 星期日要去安平參訪,為了書報的團體報告。

是說...光想我就覺得好累,那我之前暑假那半悠閒的狀態是怎樣。

但我想這才是研究生的生活吧(揮拳)

雖然還是比不上其他像花生或是ㄟ嘿他們實驗室的忙碌。

不過,大家的實驗室性質不一樣就是!!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o^

接著因為我們BOSS今年接了系主任,最近也一直出國參加研討會,很常不在。

所以開學三星期了,我們還沒Meeting過,讓我有點小慌張XDDDD

 

其實,當初一直以為下來高雄後一個人住,會很恐慌之類的XD

現在想想,其實真的適應的很快XD 生活這方面(笑)

唯一不太滿意的大概只有西子灣這裡附近真的吃得很少,然後南部的口味好重,總是吃完時覺得好油XD

至於學校的部份,真的得歸功於我兩位碩一同學,阿光跟鸚鵡的好相處。

然後所有學長姊們的照顧!!

我真的只能說,能進來楊老師的實驗室。

跟著大家學習,我覺得我很幸運(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鞠躬)

 

啊..我發現我話題跳來跳去XDD

想到什麼就打了,不管了,就這樣吧(喂#負責點阿XD)

就當作我再寫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