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二年參加J祭的活動了,真開心!!!!!!!!!!(笑)

恩..雖然是照片有點少的J祭IV遊記,但好像也不能算遊記,但有興趣的請往下XDDD

 

今年的入場時間是11點比去年晚了一小時,所以我大概8點起床,9點左右從基隆出發。

到台北大概是10點左右,然後先去了地下街,進行小蛤的禮物挑選,雖然在娃娃跟其他商品間猶豫很久,最後選了娃娃(笑)

然後再去訂了KT跟NEWS的台壓DVD初回XDDD

接著,就等小蛤來,我們就走去今年J祭的地點-台北光圈。

一路上先送了小蛤我寫的爆字數卡片,跟當作她半個生日禮物的喬巴娃娃XDD

也跟小蛤解釋了等等有要見面的阿菇,想說要介紹一下兩人認識,然後會去見我喜歡的作家timo跟要互送卡片的繪里這樣!!

進場時,感覺台北光圈的設備也是滿新的,不過真的比不上去年耕莘的空間大,也沒有舞台區XDD

照慣例付了100元的入場費,拿了J祭的攤位介紹場刊,然後蓋了進出章就進場了^O^

不過,今年的STAFF很貼心的在大喊著KT的攤位在左手邊,KK跟TT在右手邊,關八請一路走到底等等的話。

讓我真的覺得好可愛XDD

下面是J祭場刊跟我送小蛤的喬巴娃娃,娃娃可愛到我一直覺得我買對了,希望小蛤看到它心情就變好(笑)

3867366_945d07cb14792d1bf2621b820838bfd2.jpg 

 

進場時,問著小蛤說要先逛一圈之類的嘛,然後走著,就先看到了小D的攤位XDD

等了一下,發現實在是太多人,想說等等再過來拿XD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阿菇了!!!!!!!!!!

然後因為阿菇跟小蛤都是我開欄後一直幫著我的親友,也一直在兩人面前提到對方,所以就先介紹了兩人認識XDDD

後來,我跟阿菇兩人著急的翻著自己的包包,拿出卡片後,就先看到了阿菇辛苦趕著畫給我的小龜XD

不得不說,我覺得我表情還是很糟..阿菇對不起,但是我真的是太驚訝了!!!!!!我很久沒收過手繪的東西了(感動哭)

小蛤看到也一直問阿菇是是親手畫的之類的XDD

把我寫的卡片拿給阿菇後,就跟阿菇解釋著是爆字數的卡片,雖然我在噗上提醒過他了這樣XD

也讓阿菇拿出我上一次見面時就要送給他的小卡這樣,看到MASSU跟仙女P時,阿菇的表情很開心(笑)

下面是阿菇的卡片,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喔!!!!!!!!!!!!!!!!!!!!!!(心) 然後內頁的山斗也很棒(燦笑)

影像0138.jpg 

 

之後,因為我只有繪里的電話,想著阿菇見過繪里,就請阿菇找一下繪里!!!!!

然後找到繪里後,又打個招呼後,三個人又開始翻包包拿出卡片(噗XD)

拿給繪里時又解釋了下,卡片爆字數還有小禮物這樣>///<

繪里就拉著我跟阿菇,還有一旁的小蛤來了個四人合照(笑)

下面是繪里的卡片,真的非常謝謝你!!!!!!!!!!!!!!(抱)

右上角的赤龜照是我之前的手機桌面>///<  然後小龜的單人照那張我超愛(心) 山斗的就不用說了(戴上墨鏡#)

影像0139.jpg 

 

走到了小D的攤位,就跟小D說我是安安!!!

雖然去年在J祭上有跟小D打過招呼,但是看小D之前CWT時說,不要問他我是誰之類的,所以我就自己報上名字了(笑)

因為小D在忙,我就拿了跟他預定的新商品,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XDDD

後來,都忘記應該再去找小D聊聊的,抱歉..XD

下面是小D的新商品,真的超喜歡的!!!!!!!!!!!!!!分別是徽章跟卡貼!!!!!!!!(請原諒我用手機照實在是不清楚囧)

 影像0140.jpg

影像0141.jpg 

 

拿完小D的商品後,就想說剛剛一直在KT這邊的攤位打轉,想說先陪小蛤去KK跟TT那邊的攤位逛逛。

所以我們就走到了另一邊去,然後今年也有看到去年J祭的一些KK跟TT攤位。

不過小蛤有點難過的說,最近接手新工作,他忘了先去調查會在J祭賣書的作家等等,所以就沒辦法下手買書了(殘念)

也有看到TT很可愛的年曆,小蛤說回去在訂購這樣(笑)

 

逛完了一圈,發現有一大排長龍的隊伍,然後又遇到阿菇,才發現排隊的攤位是嵐XDDD

果然人氣是會反應在攤位上的吧(笑)

今年所有的攤位好像沒有去年多,KT的也是...所以後來我自己也幾乎都沒買XDD

不過也有可能是去年赤龜家有參展吧,所以我就買了不少XDD

也有看到語燼的攤位,還貼心的放上了新本的山下與斗真書中角色名片!!!!!!

 

後來,就讓小蛤等我一下!!!!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timo的攤位認親!!!!!!!!

timo算是安安剛進鮮網時,就一直認識到現在的亮內作家,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她的!!!

見到timo本人時,還真的看到timo穿了噗上說會穿的粉紅色斗篷,本人搭配上斗篷真的超漂亮(心)

真的很謝謝timo親切又溫柔的跟安安主動聊天,我第一次見面真的很慢熟這樣(羞)

也送了timo一樣是爆字數的卡片跟小禮物這樣^^

 

後來跟timo認親完了後,因為場地實在太過悶熱,我跟小蛤就到附近的7-11去坐了一下這樣XD

聊了聊兩人各自的近況,小蛤交接新工作等等的,真的辛苦了(摸頭)

大概快下午才又回去J祭會場,又遇到阿菇,看了下阿菇的戰利品這樣XDD

又見了阿菇的朋友,然後大家稍微一起聊了一下XD

我跟阿菇就提起上次NEWS雜誌的Question 10問題,然後說到了NEWS的花絮小手欺負小山等等。

解釋給小蛤聽這樣,真的聊了很多XD

 

後來接近COS的時間,也陸續出現了許多COSER!!!!!

有赤龜的演唱會裝COSER、隼龍的COSER、小龜水手服的COSER、NEWS山下手越增田的COSER、大野怪物小王子的COSER、以及有閑俱樂部裡橫山跟香椎的COSER、還有KK的COSER!!!!!!!!

真的比起去年多很多,只可惜今年不像耕莘有舞台,所以沒有去年的COSER表演(殘念)

 

最後的高潮就是壽星的生日影片跟V6的15周年影片!!!!!

不得不說,在看到相葉的一些影片時,尖叫聲完全蓋過之前八乙女光的影片時,我默默的笑了XDDD

人氣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XDD

稻原吾郎的一些詭異的裝扮,讓我看了好想笑XDDD

然後然後KK真的不愧是前輩,隨便一放就是閃光,人間失格當初的KISS,演唱會上的慶祝跟KISS,尖叫聲之誇張(燦笑)

V6的15周年影片,真的很棒!!!!

雖然中間各自成員說的話,安安這日文苦手真的是很難聽懂,但是看到隊長都哭了,真的是覺得他們感情很好!!!

尤其是一開始短劇的片段也讓我笑了(笑)

 

最後,要離開J祭時,就吃了主辦準備的各壽星的食物XDD

跟小蛤拿了包王子麵,阿菇也分我吃了點餅乾,就準備要走了...沒想到又再次遇到中途跑去新光看布丁武士的timo!!!!!!!!

於是,拜託小蛤幫我跟timo照張相,謝謝timo願意跟安安合照!!!!!!!!!!!

然後J祭就到這邊結束,我跟小蛤就先離開會場了!!!!

雖然今年地點跟攤位感覺都沒有去年好,或許是說因為時間緊急好像有點匆促的主辦J祭吧!!!!!

但是真的還是很開心!!!!!!!!!!!!!去年也跟阿菇說要一起去J祭,也算是有達成了^^

然後也真的見到timo本人,真的是超級開心(笑)

謝謝小蛤帶的KT密錄、謝謝小D的商品、謝謝timo的親切跟合照、謝謝阿菇跟繪里的卡片,真的謝謝你們(鞠躬)

唯一後悔的兩件事是我沒勇氣上前去拍COSER的照片留念,就不能拍KK的COSER給我表姊看XDD

第二件事是我跟沒小蛤還有阿菇單獨拍照,我好後悔(哭) 

 

P.S 請讓我打下爆字數卡片跟小禮物的後記...XDDDD

卡片會爆字數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在高雄挑不到喜歡的卡片後,決定先打草稿回來台北在買卡片的結果(哭)

所以用WORD檔打好繪里、timo、阿菇、小蛤的卡片後,就華麗麗的爆字數,四個人我打字打了四張A4紙XDDDDDDDDDD

再加上回去的行程有點忙碌...我星期五下午才從高雄回去,星期六一大早又去陽明山的夢幻湖做溼地調查。

下午在等我弟從中壢回來途中,先去光南挑了大家的卡片,就又跑去了西門町XDDD

因為以前安安剛迷他們時候的小卡實在有一些不符合這次想送的對象本命,所以又去挑了些新的小卡跟照片當作小禮物XDDD

然後晚上去阿姨家家庭聚會到晚上12點多這樣XD

所以回家洗個澡之後,我才把打好的卡片電腦草稿拿出來,開始認真的騰在卡片上XDDDD

就寫到男女糾察隊都重播完了我才寫完XDD

好險卡片寫的下我草稿的字數(鬆一口氣),要不然就真的要動用我多買的信紙了(嘆)

於是就睡不到幾小時就又出發去J祭,然後整天就一直在打哈欠XDDD

不過,能讓收到卡片的你們,不要被字數嚇到,能覺得感動跟喜歡那些小禮物,安安就真的覺得很開心了^O^

因為我弟一直說收到卡片的人,看到那卡片一定會覺得很恐怖(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