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語實SHOW真是太棒了!!


謝謝語實的同學們給的熱烈反應!!
我跟禎禎真心感謝(笑)

大概來說一下當時的流程!!

開場的時候說了一些問候!!
I'm Angela.
I'm Becky.
We're Angela and Becky.


簡單作了兩段表演的英文介紹。

第一首歌是唱How do I live.
嘛...雖然只有唱30秒><
不過,同學們都超配合的(感動)
才唱一下下,就已經擺起手配合我們^^


第二首歌主要是跳舞!!!

一開始,豬豬幫我跟禎禎想的我們有用上喔!!
真是太謝謝了(抱)

跳了體育課標準舞的探戈第二段跟第四段。
配合英文舞曲的可愛又搞笑的歌。
整體上來說,好像超好笑的^^

中間還利用音樂空檔,發了糖果給同學們!!
結果,我不小心太認真的在發糖果...差點回不去舞台XDD
只好快速的跑回去,繼續跳恰恰恰(噗)


課結束後,因為心情太好,看到佑,就抱上去說我跟禎禎成功了(笑)
禎禎,果然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淚),整個超級超級高興的!!
唯一可惜的是,我跟禎禎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
要不然就拜託ㄟ嘿來幫我跟禎禎錄下來了(婉惜)


總之,感覺上整場SHOW,我跟禎禎表演的超開心!!
而且同學焚也是笑聲不斷,看的很開心^^
希望老師會喜歡~YA!!!
真的是很快樂的表演回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