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鐘是個享受放鬆的地方,好漂亮(笑)


今天一上完化安課,看著天氣好,ㄟ嘿就說要帶我們去走走。
所以我們就趁著化安課跟環工概之間的空堂,決定去花鐘走走。
我跟ㄟ嘿,哞哞,佑,小益就騎著機車,一起去了陽明公園。

買了午餐去了那裡吃~聊天時真的超爆笑的XDDD

李ㄟ嘿,你今天講話真的是很超級不專心><
吼...不要每次總是曲解別人的話或是常常聽錯啦!!
每次都把話聽成很誇張又很奇怪的字眼,讓我們總是蛤...什麼的感覺(笑)
雖然認識你已經一年了,但是每次聽到你說的詭異話(?)→我還是會超想笑XD

其實我一直覺得,搞不好你跟佑一樣是冥王星人!?
天啊!!!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們是同鄉(驚)
而且佑還很配合的說自己的太空船壞了,要等太空船修好...什麼鬼阿XDDD
真是夠了~重點是我還陪他一起瘋(唉)
今天大家都壞掉了啦,真的很誇張><
笑到我的肚子好痛(噗)

最後回去時,看到了很有趣也很特別的花鐘。
整個鐘是用花圍繞的,超可愛的^^
因為不是完全用電力(?),所以秒針還會忽快忽慢呢^^


今天這樣到處走走,真的好好好玩!!
下次我們大家還要一起出去喔(笑)
不過,ㄟ嘿真的是太好笑,我們大家都笑到停不下來XDD
至於<ㄟ嘿語錄>,本來是我想幫ㄟ嘿打(呵呵)
但是我想,還是ㄟ嘿你自己打比較好笑,就交給你了。
然後,發現大家笑點已經漸漸一樣了..這樣算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