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11號,也是斗真入社的第12年(笑)


或許很多人都是因為山下才認識斗真。
或許很多人覺得P有很多親友,斗真只是其中之一。
或許很多人覺得4TOPS,那時候為什麼要解散。
或許那年NEWS出道時,很多人覺得對斗真不公平。
或許很多人覺得山下怎麼能丟下斗真一個人,自己跟NEWS出道!!!

但是,如果4TOPS沒有解散,就沒有今天的NEWS。
沒有NEWS令人景仰的隊長山下智久。
沒有在舞台劇闖出一片天的斗真。

我想相信,也許社長覺得兩人分開才能更有企圖心。
才能各自闖出屬於自己在演藝圈的一片天。

不管如何,斗真已經是我很喜歡的J家人小孩。
不管如何,斗真已經靠自己的力量,在舞台劇跟日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管如何,我相信能在日記上提到對方,兩人現在一定還是很好的朋友(笑)
那種情感是那種,超過家人、超過朋友,不能以愛情或是親情來分類的特別情感。
有的只是,兩人在各自心裡,已經陪對方度過一半人生,10年以上的存在。

我只希望斗真,能在他喜歡的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我也會一直支持他的!!
斗真一直是J家最溫柔的男人,總是被前輩跟後輩疼愛的小孩。
我只希望大家能繼續守護他,肯定他,愛護他。
最後希望山下跟其他親友都能一直永遠陪著斗真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