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去年7月本來想為赤西寫生日賀文而留下的草稿XDDD

不過很多話跟這次想說的差不多,所以就還是決定拿出來修改然後加上這次結婚的事情這樣。

基本上算是一直以來的感觸吧,畢竟這傢伙不是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的傢伙阿(笑)

 

對於赤西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是跟山下一樣很難說明的(喂#)

還是該說是我本命的男人XDDDD→啊,不現在應該改口說我本命的男人共演過的女主角的新郎(太長了#笑)

好啦!!看上面這句話就知道我的立場算是支持赤西,卻也還是支持赤龜的FANS了。

所以真的麻煩對於赤西結婚這個決定而有所不諒解或是意見不同的FANS就請不要在往下看下去了,麻煩大家了(鞠躬)

 

恩,因為是以赤西為主角就先來說說我喜歡上赤西的歷史吧XDD→其實我只是把之前生日賀文寫的草稿原封不動的留下來而已(被揍)

 一開始認識赤西是同樣在日本播修二與彰時期,台灣撥極道2的時期。

仁 59.bmp  

火爆個性又重義氣的矢吹隼人,那霸王的氣勢,目前還沒看過有誰輸他(笑)

 

35.bmp

然後是赤西FANS中的經典!!!!!!!!!!一堆OS又愛筱原大姐的黑澤明彥>///////<

 

❤ 仁 (34).jpg  

接著,是與田口共演有點傻氣又單純愛哭的魅録XDDD

 

 ❤ 仁 (1).jpg    

 然後是BANDAGE的夏主唱!!!!!!!!!!

 

20110704-1440-1.jpg      

最後是從KT離團後,完成自己夢想到美國發展的Akanishi Jin.

 

喜歡上赤西的契機無非是極道2與Anego那兩個角色的關係。

但真心喜歡上赤西仁這個人,我想還是影響我最大的海賊帆CON吧!!!!!!!!!!!

海賊帆是我第一次接觸KT的演唱會,不同於SUMMERY中與NEWS共演時,那個完完全全屬於KT風格的CON。

海賊帆裡面實在有太多太多屬於KT的美好過去,每次腦中刻意回想起時,滿滿都是懷念的心思。

而海賊帆中最讓我注意到赤西的是Never Again裡的天生嗓音與那充滿個人魅力的舞蹈。

每次看到赤西跳著舞蹈或是唱著高音的時候,我都會默默想說這傢伙真的恨有魅力這樣(笑)

 

於是,在05年底變成KT團飯的同時,我也認識了他們的過去。

我一直都覺得赤西是個集矛盾於一身的傢伙。

明明單純、像個笨蛋似的,卻總是做出讓我們驚訝的舉動。

明明性感、又很帥氣的男人,卻總是害怕鬼屋、鬼怪之類的。

這幾年尤其是去美國發展前這陣子,真的好常聽到很多J家FANS說赤西變了,說現在的他好不熟悉。

但在我心中,赤西一直都沒變,只是成熟了,畢竟認識他到現在都過了好幾年,男孩也該變成男人了(笑)

他也一直都還是那個有點傻氣的笨蛋,看推特上的照片明明在做菜旁邊還放著電腦到底是哪招XDDD

而且雖然有時候常會想,明明赤西就是個很怕孤單的人,又對MC不擅長,到底要如何自己一個人發展。

所以那時候聽到赤西要去國外發展,著實為他擔心了許久,但是透過推特、透過FB,可以知道的是他在努力。

從最初美國挑戰的solo con、Eternal凱旋演唱會、Yellow Gold、再到今年上CDTV的Seasons。

這番努力,讓我覺得KT五人適應著A的不在撐起團體,A也同樣適應著一個人的舞台。

而且不管怎樣,從公開的一些發言可以了解。

這傢伙總是真心的面對他的FANS,不是親口說的請不要相信,這種話真的只能說很像赤西仁的風格呢!!!!

而對赤西的家人及朋友,更不用說一起走過的KT團員,都是一直珍惜著這些情感,推特上或是雜誌訪談上都可以看出來。

想到這些,就真的覺得這樣足夠了啊(笑)

 

說真的,對於赤西去美國發展這件事說不埋怨,真的不太可能。

那種感覺,就像你看到圓形缺了一角一樣,KAT-TUN少了一個A,對我來說就是不一樣。

但我沒忘記,這是我再補過去少俱檔時,看到赤西在少俱中曾經說過的夢想。

所以當時看BANDAGE時,我心中一直覺得夏主唱其實是屬於赤西的一部分。

那份愛音樂的心情,那份想做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赤西想要也想做的。

事後回想起來,我突然覺得在拍攝BANDAGE那陣子,真的有堅定到他想完成夢想的決心。

於是,赤西脫團的事就如果當初在網誌跟鮮網也寫過的赤西退團新聞那篇文章一樣,就真的只有對KT跟赤西滿滿的祝福,只希望他們都很好很好。

 

然後討論到這次赤西爸爸結婚的事XDDDDD

說真的,到底有沒有小孩現在也沒人知道,畢竟赤西的聲明稿只寫了下面這一段,不過他在日本發聲明稿,也同時在美國官網上更新了喔!!

「我,赤西仁,2月2日跟黒木メイサ領證了,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雖然我還不成熟,但是我會努力的,希望大家能繼續溫暖的守護」 

不過,我想從當初學年曆那次與小女孩的拍攝裡,或是Seasons的PV拍攝的小女孩,更或者是以前赤西曾在節目上對小孩的熱愛,這都是認識赤西的FANS就會知道的事。

所以其實當那天晚上聲明稿發出之前,早上看到赤西跟黑木的新聞時,其實我心中的想法就是沒想到是真的啊,然後就是嗯!!!果然很像赤西的風格這樣(笑) 而且我覺得結婚或是有孩子這件事為了FANS本末倒置,反而不願意說選擇欺騙的話,說真的更讓我失望。

而赤西也一直都是敢作敢當的人,很多事情都會自己說明,所以這次的舉動我自己認為算是對FANS跟黑木負責啊。

其實在噗浪上因為赤西結婚這件事情跟某些想法不一樣的FANS,交換了許多意見...也被說我這個KT擔跟K擔亦或是AK擔這麼看的開可以嗎XDDDD

不過我還是依舊抱持著支持赤西的想法。

雖然有點不切實際,有人會說赤西這樣真的有考慮清楚嗎? 會不會只是奉子成婚? 而且這樣都會對男女雙方事業有影響...等等的。

也許有人會說我這樣算幫赤西護航,但我真心覺得,這個決定或許不成熟,也是先斬後奏,可是我就是覺得這跟當初赤西想要去美國發展的夢想是一樣的堅持。

因為成家跟有小孩都也是他的想望,不是嗎(笑)

而且不管赤西能不能好好的對待才23歲的黑木,也是只有當事人最了解的事,而FANS之間在這邊窮擔心跟為了這件事又讓分成兩派的FANS吵起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沒意義。

畢竟我們就是單純的FANS而已,雖然也許會因為在乎而生氣或是怎樣,但不能繼續支持就離開,也是支持的一種形式不是嗎!?

我只是覺得這是赤西仁自己的人生,或許真的是因為孩子而結婚,但至少他是給了孩子一個家,再加上他愛孩子的程度,我覺得我可以多相信他一點而已。

或許有人會說他該像J家其他前輩一樣,而不是該這麼早的就結婚,還是先斬後奏之類的。

但是,老實說我都還滿希望他們可以正常交女朋友的,像是KAME我就一直有點擔心,這個工作狂的人好像也只有跟小泉傳過緋聞,好想叫他認真一點談戀愛阿XDDDD

總之,就是我覺得赤西只是把結婚這件事情提早了,或許對於許多FANS來說這是很不能接受的事,但我的個性就是認為idol就是idol,所以就只是覺得希望赤西要好好對待黑木,然後要幸福這樣。

因為黑木才跟我一樣23歲阿,總覺得有點過早啊,希望赤西要認真的對人家負責啊!!!!!!!!

而且該說一直都偏愛金髮女生的赤西,雖然不是找到金髮老婆,但還是找到了混血兒老婆,也該說是他的願望(?)了XDDDD 想必基因都很優秀的兩人,應該小孩一定會很可愛啊!!!!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黑木美紗的本名叫做島袋さつき(島袋五月),所以入籍後變成赤西五月這樣!!!!感覺好可愛XDDD

其實我個人真的滿喜歡黑木的,而且因為黑木跟KAME共演過一磅就一直會注意她的消息,看過幾次上MS的感覺,發現黑木的歌風格跟赤西還滿類似的,相信黑木滿足了赤西這幾年一直想成家的想法,總之,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好好維持婚姻。

然後我想赤西既然做了結婚的決定,就應該知道先斬後奏會讓事務所有所處分了,這也是他該承受的事,畢竟沒先讓事物所知道就是不對啊。

不過喜爺被記者採訪的那段話也讓我覺得赤西這樣做才是對的啊。

「因為她也在工作,所以赤西的責任很重,不對她採取負責任的行動不行」,赤西仁今後的藝能活動不會變,但是本人需要嚴重注意。

瀧澤也說「是本人的決定,所以希望今後更加努力的工作」

東山也說「二人都20幾歲可以負責的年齡了。我個人會尊重他們負責的結果(結婚)」「赤西前面的路還長著,女方也是有才能的人。希望兩人可以互相競爭,互相支持對方」

最後,就是我希望他們能一起互相好好的走下去。

P.S 慣例一下,分享某個FANS的想法,也跟我很像。

http://tieba.baidu.com/p/1407509552

 

 

下面開始牽扯到J禁,請小心慎入XD

回到身為K擔、AK擔、甚至是KT擔的想法。

第一個就是今天是KT CON初日,雖然知道記者一定會問他們相關問題,但真的拜託手下留情,多多關心他們的CON阿(合掌)

然後身為AK擔跟K擔的心情雖然覺得有點微妙,但其實好像也真的還好,只有一點點難過XDDD

說是難過也該說是婉惜吧XDD 沒想到去年為赤龜寫的小道文既然就是我最後一篇為他們寫的現實文了(殘念)

真的沒想到阿XDDDDDD

不過以黑木是KAME曾經共演過的女主角身分,對男女主角都這麼熟的狀況,我已經能完全想像得到KAME會去參加婚宴了XDDDDDD

但我絕對不會寫有關這個的AK現實文,在我心中太慘忍了,我幹嘛沒事虐我的本命擔(笑)

倒是,看著許多赤龜作家因此打開赤龜婚外情的開關,真的讓我覺得赤龜FANS真的真的太強大了!!!!!!!!

總之,因為我本來就是以寫現實文為主的,所以應該暫時無法為他們寫任何的現實文相關了。

但也許會因此打開我寫架空跟婚外情的開關也不一定(?)

反正就是我會繼續支持赤龜的,因為在我心中其實是把現實跟J禁分得很開的,支持赤龜跟赤西結婚其實是兩件事這樣XDDDD

那慣例再分享一個欣賞的赤龜作家せい關於赤西結婚這件事的想法。

因為せい說出很多我想說卻也許沒說到的想法,所以想讓喜歡赤龜的人也看看吧!!!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118799&page=102549279&folderid=-1&bookid=100070080

 

最後的最後,就是希望赤西爸爸跟黑木都能幸福,好好的維持婚姻這樣。

然後身為AK擔我會繼續努力(喂#)

結果還是因為發生大事想寫感想的強迫症發作了,又寫了亂糟糟的一大堆XDD

請大家見諒(汗)

以上,我是總是淡定的以祝福代替擔心的安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