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日記

vol 1708
PM 8:03
早晚好^o^


今天的天氣一般般啦!

昨天和斗真、斗真媽媽、我媽和我妹一起吃飯了。

這叫什麼組合(笑)


MA~從11歲認識以來
基本上是對方的什麼都瞭解的朋友呢!

真開心!

和斗真一起聊了這樣的話題!

為了對抗Tegomassu
我們來個tomayama吧!(笑)

啊~雖然現在不現實啦。
但什麼時候來個drama或舞台
或者做個限定live什麼的
一定很開心呢
這樣說著

懷著夢想呢!

因為NEWS結成之前
一直都在一起
不知怎的就是很懷念,話越扯越遠呢。


然後回家路上,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從後面上來搭著我肩膀!
插到我和斗真中間,
想著「這傢伙誰啊」
於是轉過身。

居然是長純!

奇跡偶爾也會發生呢!

不可意思的一天哪!

------



--以下是私人感想有關J禁山斗,請小心--


看到山下這樣爆炸性的發言,我真的很驚訝^0^
讓我覺得能說出這樣話的山下很像以前在斗真身邊的山下。
有點懷念兩人這樣的相處模式!!

Tomayama真的是很可愛!!
雖然很想看到兩人的限定組合,也很想看到斗真出的CD。
但是我很害怕,怕會被拿來跟之前山下的限定組合比較….
我一定會很難過…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雖然說是因為山下才認識斗真,但是能喜歡上他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能夠認識山下跟斗真,讓我可以大聲對其他人說~他們是我的驕傲。

希望你們能一起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喔^0^


到後來,我看到這個節目,才知道這個家庭聚會是山下媽媽拜託斗真找大家的。
真是太妙了(賊笑)
詳情請看這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3bLfi1jH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