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認識山下和斗真兩人以來,一直的想法。


我認識山斗沒有很久(大約兩年多),一開始也是因為山下才認識斗真。

但是斗真對我來說,是那種越認識越會更喜歡的人。

所以我開始喜歡上他們,也從許多資深斗飯跟以前的少俱,得知他們發生過的事。


(以下是我的想法,完全主觀性,沒有同人成分,如不能接受請勿觀看,謝謝^0^)


在我眼中的山斗,是有著很深羈絆的兩個人。


看到在談話性少俱裡的山下以為自己會跟斗真他們一起出道。

看到山下在看到小時候的影片出現4TOPS時,突然失落心疼的表情。

看到山下初組成NEWS時遭排擠的情形。

我們所看到的山下是在出道後消瘦到不行的樣子。

或許很多山斗飯會說~是山下拋棄斗真或是山下背叛斗真。

但是從這些對話,我們可以知道當時的山下承受著我們不知道的許多壓力。


其實,我覺得出道的事情,並不是山下或斗真可以決定的。

但是從以前的少俱,我可以確信的是,

山下因為身邊有斗真,也認定斗真是自己的夥伴,而讓斗真主導一切,默默待在旁邊。

斗真也因為身邊有山下,顧及山下,沒有主導一切,也遮掩了自己的光采。

或許因為兩人會因為對方而遮掩自己的光采,所以社長才決定讓兩人獨立發展吧。


但是我想,如果沒有當時的事情,就沒有現在的山斗。

沒有山下智久所組成的許多限定團體,也不會有全日本最景仰的NEWS LEADER。

也沒有生田斗真在日劇跟舞台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所以能看到現在努力的他們,我已經很滿足了。


或許很多飯會糾結斗真出道的問題,但是在我看來,我覺得斗真在J家來說算是特例。

能在07-08的跨年上,融入每一個團體,讓前輩後輩都喜歡的斗真~真的很特別。

或許斗真沒能在嵐跟NEWS出道時一起出道,但我想相信社長有他的安排。

因為我還沒看過除了斗真,還有誰可以跨年上到處跑~呵呵!!

我只希望斗真能一直這樣下去,繼續演他喜歡的日劇跟舞台劇,這樣就夠了。


山斗這兩個人,對我來說,是十年以上的緣分,是很深的感情。

不管兩人之間到底是愛情、友情、親情,亦或是更深厚的情感,我倒覺得沒那麼重要。

我只希望在未來,兩人能一直陪伴著對方,守護著對方,一直走下去,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