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與山斗相關,不知者請勿入。


SEVENTEEN 08年六月號

0409—特別篇—山下智久 & 生田斗真

11年×365日=4015日。
兩個人相遇之後的11年。(這11年來)大約有4000天都在一起度過。YamaP和斗真的無比牢固的牽絆的秘密,今天即將明瞭。
告訴你們吧,我們度過的4000天的秘密

-----

總是十全十美和我的相性也很合 by山下智久

看到我出演的電視劇時,總是會發觀後感Mail給我。之前斗真在Johnny’s web自己的日記裡宣傳電影『クロサギ』時,經理人轉發了給我,非常高興哪。我注重的部分等等全都準確地看出來的斗真,果然是個強人。如果是斗真的戲劇的話,舞台劇『あずみ』真的非常帥!據我本人任性地判斷,斗真對已經交了心的人非常好。並不是不管是誰都會去照顧的老好人類型。不過,我們曾經在一個組合裡,斗真總是很漂亮地記住動作,所以(當我)「教我吧,教我吧」地糾纏不休時會是「真拿你沒辦法啊」的感覺什麼都教給了我。回顧過去已經11年了。也打了無數次的架,不過能要好到這樣的程度,並不只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就行了,大概一定是我們相性好的緣故吧。


因為他有始有終所以可以信賴 by生田斗真

因為以前一起度過很長的時間,所以並沒有意識到那一歲的年齡差呢。在Jr.當中也是注意到的時候我們已經在一起了的感覺。組成同一個組合啦,高中的時候也在一起啦等等。因為一直都是在一起,也有為雞毛蒜皮點事兒而氣得不行的時期,不過就算是吵架了第二天也總歸會見面,關係自然而然地就被復位了。聽到初中高中經常會說「不想去學校啊—」的山下上大學的事情時,「啊,是這樣啊!」覺得相當意外。決定留年的時候,也懷著「下次再努力」的心情,發送了「祝賀留年」的信息(笑)。因為我沒有上大學,說不出什麼了不起的話,但是我認為努力了這件事情本身就已經很偉大了。山下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會拚命去做,絕對不會半途而廢。還能夠很好地完成,並且也能拿出成績,一起做些什麼的時候是相當值得依靠的男子漢!

-----

山下:決定了。我這次要一個人生活!

斗真:(笑)。這話我都聽了3次多了。


山下:『ハチクロ(蜂蜜幸運草)』是星期二吧?

斗真:恩,不過已經結束了哪(笑)

山下:我知道喲。因為很遺憾地錯過了最終回

斗真:『プロポーズ~(求婚大作戰)』的慶功宴,氣氛很熱烈吧?
   『ハチクロ(蜂蜜幸運草)』是超級熱鬧來的,一直到早晨5點左右大家都在吵鬧喲。

山下:很熱鬧!這麼說,『花ざかり~(花樣少年少女)』的SP什麼時候播?(唐突)

        (安安:據說花樣的SP~日本會在暑假做~請大家耐心等待)
-----

山下:最近啊,不是有比我們小的經理人了嗎?

斗真:有點輕微的沮喪……。變老了啊,覺得自己。

山下:NEWS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如果斗真來了的話,我還想著說一起來點什麼哪。『慾望的雨』

斗真:『慾望的雨』啊

山下:以前Jr.的時候不是經常一起唱的嗎。但是,正好斗真在拍花君而沒能來

斗真:我很想去的呀。

山下:我也很想唱的呀。

-----

山下:雖然說二個人可能沒有一起去過海邊,但是有一起看過UFO呢

斗真:啊,怎麼來的?那個

山下:斗真去九十九里玩兒的時候,我也碰巧去九十九里的方向,

斗真打來電話「喂喂?剛才有UFO的吧」

「啥?炒麵?」

向我解釋說「不是那個。剛才是有真的UFO!」。

我說了「絕對不相信呀」,但是因為斗真說了「現在在九十九里」。

於是就說「真的假的!我現在也在往九十九里的方向去」。

結果到了之後看天上,竟然真的在那兒哪,UFO!

立刻給斗真打電話問「UFO,就是這樣感覺的?」

斗真就回答「對的對的對的!」。

那個絕對是UFO!發出了各種各樣的光,嗖嗖嗖地奇怪地動著。

斗真:偶爾也會在完全不同的卻又相同的地方哪。是高中的時候來的吧。

山下:……為什麼會給我打電話呢?

斗真:為什麼呢?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知道了你會去九十九里的吧。

-----

山下:(一邊看著01年的ST11號)哇!我在多拉A夢的懷爐還有口袋裡呢!!完全意味不明(爆)

斗真:我們還是小孩子呢—(笑)

山下:(一邊看著03年ST8號)我說斗真,這樣的視力不要緊嗎!?(兩眼都是0.05)隱形眼鏡?

斗真:恩,有戴有戴。

山下:(一邊看99年‧ST15號)「夜宵要是押壽司就太幸運了!!」
  我還說過這樣的話啊,完全不記得了


山下:斗真,午飯的話是什麼風味的比較好?

斗真:什麼都好,交給你了


然後到了午飯時間,開始吃飯……

山下:啊,失敗了。這道菜。有點不擅長啊

斗真:因為我做的是漢堡排,所以絕對不會失敗!

山下:果然如此!!我就猜斗真一定會作漢堡排的。該死~。大米們,我吃掉你!

斗真:我說,只有小魚乾的話就不是壽司燴呀!

山下:……但是,我不太喜歡

斗真:實際上我也不行(笑)


山下:不覺得那隻貓超肥嗎?

斗真:真的!超級肥……(笑)

-----

同間高中的前後輩關係的兩個人。拜託這兩個人一邊圍繞著讓人懷念的ST,一邊回顧「曾經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的Jr.時代。請先從學生時代的回憶談起怎樣?

斗真:放學回家的路上經常一起玩兒呢。雖然說學年比我低一級,但是山下和我朋友的關係也很好。山下1年級,我是2年級,松潤是3年級的時候,凝聚力很強。還搞了新入生歡迎會了吧。

山下:被盛大地歡迎了(笑)。我朋友的哥哥也在三年級。

斗真:聚在一起的話,是相當了不得的人數喲。

山下:20人左右?大家會一起去卡拉OK什麼的。

斗真:去前輩的家裡,談笑著吵鬧著。即使是前輩們,也絕對不會對山下亂整蠱的。

山下:我啊,處在個相當不錯的位置喲。

斗真:從以前就是這樣!我是被整蠱的那一掛裡的。

山下:我只要在斗真的旁邊就安全了(笑)。說真的,因為全都是前輩,所以就會很小心注意。


斗真:這麼一說,是不是之前有借過體育服給你?

山下:有的!一忘就去問斗真借了哪。

斗真:從教室望向運動場,看著山下穿著寫著「生田」的T恤。

山下:因為尺碼正合適,所以完全沒有不自然喲。

斗真:把名字用手遮去的話,就不會穿幫(笑)。午餐也是一起去學校食堂的吧。座位也大體上都是定好的。離入口挺近的有點隱蔽感覺的地方有個最大的桌子,我只吃咖喱呢。還撒上七味,那時候超級流行來的呢。

山下:最開始往咖喱上撒七味的是我呀。雖然說被大家當成大笨蛋了,但是慢慢地就流行起
來了。大概大家已經忘了吧,但是我是第一個啊!

斗真:我是第一次見到呀,往咖喱上撒七味的傢伙。

山下:是學校食堂的咖喱刺激不夠呀。

斗真:帶了甜味兒是吧。

山下:還有就是一定會買土豆。學校食堂賣的東西,還有什麼來的?

斗真:龍田蓋澆飯。

山下:龍田蓋澆飯的龍田軟綿綿的(笑)

[那個龍田,是因為顏色是紅的,所以就因楓葉很出名的那個龍田川得名。是把肉或者是魚肉放在醬油和填料酒裡面醃著,然後裹上澱粉炸。]

斗真:對的!

山下:但是,很好吃啊。不早點去的話就會賣光了呢。

斗真:排了相當長的隊伍,經常會接到後輩的求助電話,說「幫忙買兩個」


山下:互相去對方的家裡,即使現在2個人也都住在家裡,所以也會聊起「必須要一個人出
來住」的話題呢。

斗真:有一次,從你房間的衣服山裡還發現了你妹妹的游泳帽哪!(爆笑)

山下:完全沒印象—。(那帽子)超時尚!嘛、大概是去了游泳池吧。我去斗真的家,有三次吃到了鮭魚子蓋飯!

斗真:是這樣的嗎?(笑)

山下:恩,很好吃(心的符號)因為斗真的爸爸媽媽是北海道出身,是別人送的吧。

斗真:即使這樣也不要(給你)吃3次那麼多啊。(笑)因為我超級喜歡吃鮭魚子蓋飯的。
還有就是,過去聚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我們去洗澡吧」的氣氛。和山下一起泡澡也有好多次了吧。

山下:因為巡迴演唱會去地方的時候等等。

斗真:在旅館狹小整體浴室裡面,一人在前,一人在後,在等另一個人用完淋浴,一邊等還說「給我快點呀!好冷呀!」

山下:然後,洗一半就會換位置。真的挺受歡迎的!為什麼小孩子會想要一起去洗澡呢?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行為呢。

斗真:但是,我覺得男孩子們應該可以理解的吧。山下相當的怕羞,總是擋著前面(笑)。

山下:不過NEWS巡迴的時候大家一起去了澡堂,現在已經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喲。所謂青春期這個時期,就是會很怕羞的呢。


斗真:這麼一說,也和山下的奶奶一起去過溫泉。

山下:有的!

斗真:山下家的旅行為什麼我要跟著呢?

山下:是瀧翼出道那會兒呢。

斗真:山下打來電話說「要到溫泉去,要不要一起?」當我問到和誰一起去的時候他回答說「和家裡人」。

山下:huhuhuhu

斗真:我明明說了「那個,我去恐怕不行吧」

山下:我就態度強硬地說「沒問題沒問題,你來吧!拜託了!!」

斗真:在一個房間裡鋪上被褥,和山下家裡人並排躺著。

山下:恩,我記得。我們一起去溫泉的頻率真高哪,雖說當中也包含了工作吧。

斗真:以前和山下去北海道出過幾天外景,我住在奶奶家,第二天他們送我到機場的時候,
還見到了我家的奶奶和堂兄弟了。

山下:啊、是的!還一起照了相來的吧?想起來了!!真懷念啊~!但是啊,正因為我們這麼長時間在一起,所以即使想要做些什麼奇怪的行動,也因為已經做過「預防接種」了,到了現在就不會吃驚了吧。不過2個人說著話的時候,我會突然鼓搗起手機或者是戴著耳機聽音樂什麼的。

斗真:坐電車一起回去的時候等等,明明是2個人一起山下卻聽起MD來。過去,我還想「搞什麼啊!」

山下:我突然被說了「搞什麼啊!」會反問「什麼搞什麼?」回去,但是仔細想想看真的是奇怪的行為哪。但也正因為是斗真,所以才覺得不用特別小心應對也沒關係的呀。

斗真:過去的我非常細心,相反的山下就是會說著「沒問題啊」的類型,所以經常會爭吵。雖然說現在也是這個樣子,總覺得時間虛度了呀。〔這句話是我自己理解的〕


山下:我們過去是一個組合的,那時候斗真動作等等總是很完美。然後,我就在正式表演前去請教「然後呢?然後呢?」。還有就是我不擅長MC,被斗真說「你要再說多點啊」,努力了。我說下次我們就像Tegomassu那樣,想2個人做些什麼呢!想拍一次電視劇之類的!!

斗真:是啊。我們還沒有共演過呢。

山下:飾演關係好的會很有感覺呢。『クロサギ』中出現的角色好像不太適合。

斗真:看黑鳥的時候我還在想,我比較喜歡山下演稍微有點晦暗的角色,怎麼說呢,我覺得我沒有像這種可以說是傷感或者是其他什麼的氣質。『野豬』裡面的彰雖然有點耍白癡,但是其實也有點悲情。

山下:我果然還是喜歡像花君那樣的充滿活力的感覺。喜歡斗真的動作哪。不是很獨特嘛。但是,HC裡面也演出了斗真的本色呢。

斗真:急火火的,對吧。

山下:相當明瞭呢。雖然是kyabikyabi的但是也有gacugacu的感覺,像這樣的。〔前一個是啥不知道,後一個有貪婪和狼吞虎嚥的意思〕

斗真:我覺得山下有把什麼也不是的墊場場面變得有趣的力量。『野豬』也是,『クロサギ』也是。

山下:因為每天都想了很多嘛

斗真:平時雖然也會籠統地說說工作的事情,但細微的戲劇的話題卻不太談及呢。比起這些,更加遙遠的事情啦,幾十年後會怎麼樣了?等等,一見面就會說這些話題。我想要被好夥伴包圍著,做著自己有自信的好工作,品嚐美酒。

山下:和過去相比,互相也沒什麼特別的變化呢。至多也就是變得不一起去澡堂了?(笑)

斗真:是啊。

山下:從今以後也是,我們的關係並沒有變化。變化的只不過是我們周圍的環境。

斗真:雖然我覺得所謂的不變,真的很難。和過去相比,周圍的環境的確是在不斷變化著的,或許最終改變了才是比較常見。但是,山下並不是那樣,我相信!

山下:我也是!今後也請多關照了哪!

-----

給山下:

雖然現在才說有點那個吧(笑)。
我超級喜歡拍劇時候的山下,
所以想說也想一起演上那麼一回看看哪。
不過並不是演那種從很早之前就認識了關係。怎麼樣?


給斗真:

30歲或者是40歲之後,我們住鄰居吧!
我啊,想把朋友們都聚集起來住在附近呢。
是那種近到可以借醬油的距離。
要是40歲左右的話,我們都應該已經結婚了吧?


--訪談結束--



我看到這本雜誌,已經閃亮到無話可說,是怎麼回事!?
說實在的,安安覺得這本雜誌大概會讓山斗飯HIGH爆!!
我昨天看到這本雜誌,整個就興奮起來,超高興的!!
最近兩人高調到有點需要戴上墨鏡~呵呵!!
先是山下的日記寫上斗真與想組tomayama的事。
再來是斗真在雜誌說要一起共演~還說了喜歡拍劇時候的山下。
真的是有點心臟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