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嘿的生日慶祝活動分成Part1跟Part2(笑)



ㄟ嘿生日Part1--闖關
星期五上完環微之後,就開始了我們大家設計的遊戲。
ㄟ嘿靠著豬豬作的提示卡跟我們大家所設的題目,分別去找大家。
拿到禮物之後,在拿著下一個人的提示卡,再繼續闖關,往前走!!
順序是小益--安--柚--貝--哞--豬--禎。
ㄟ嘿看起來玩得很開心,也有小益幫忙錄下全程!!
應該影片會很有趣,在特別的生日,祝李ㄟ嘿生日快樂啦(笑)
希望我挑的禮物,你會喜歡喔^^


ㄟ嘿生日Part2--生日聚會
星期六,我從基隆趕回台北。
這次是一個驚喜,由豬豬出面跟ㄟ嘿約在士林古拉爵。
然後大家一個一個照著豬豬幫我們錄的聲音影片順序。
每個人各拿一朵花進去店裡跟ㄟ嘿說聲生日快樂!!
東西很特別,吃得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跟哞哞也一直在鬧,不過...李ㄟ嘿,你不可以偷親我啦>///<
嚇我一大跳,整個害羞到都臉紅了XD

後來大家一起去保齡球館,很好玩!!
貝跟哞不小心跌到了,真的要小心,地板超滑XDDD
中途小益竟然跟車跟到消失了,手機又沒電,根本就找不到人(擔心)
我跟哞哞兩個人就邊等邊聊,結果小益電力不足,只能傳了個<掰>...
謝謝ㄟ嘿請我們打保齡球喔!!


祝福ㄟ嘿在20歲的這一年裡,天天幸福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