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節前後是跑去看了極道電影台北包場!!!

今年聖誕節則是在高雄看了大奧的電影包場XDDDDDDDDDD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包場,不過去的途中想到等等就可以看到大奧了,也就沒有覺得一個人很孤單這樣XDDD

去了之後,首先我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找不到主辦的擺攤...整個囧

害我13-15樓電扶梯走了兩趟,才發現15樓有可以右轉的地方XDDDD

沒辦法...因為我對高雄真的不熟(嘆)

這次包場人數好像不多,所以還是有些座位賣給一般民眾的樣子XD

 

總之,後來找到攤位後,就照慣例的領了海報跟贈品XD

下面是贈品跟看板的照片,海報跟看板一樣我就沒照了,然後是用手機照所以還是不太清楚XD

首先是看板XD

影像0147.jpg 

再來是贈品兩個,然後因為昨天看到阿菇的感想說比較喜歡柴崎幸,我想這贈品她收到會很開心吧(笑)

影像0170.jpg 

影像0172.jpg 

 

言歸正傳!!我要開始說很不像感想的感想了XDD

是說..基本上我幾乎從一開演就一直在偷笑到最後這樣XDDDDDDDDD

還怕自己太激動,一直抱著外套,拿袖子擋住嘴巴XDDDD

首先我第一個要讚美的是鏡頭跟背景拍攝的運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就這部電影剛開始看不到一陣子,我心裡就OS說鏡頭跟背景運用的很好這樣XDDD

然後整部電影真的一直都處於很多笑點的狀態(笑)

而且二宮一開始跟堀北的對戲部分阿,應該說兩人演技都不錯,所以互相在試探的部份,演的都很不錯(心)

 

後來,二宮進去大奧後,真的好多幕我都差點尖叫...整個就是一直倒吸一口氣(噗)

先是二宮撞見玉木宏跟大倉互相依偎(?)的那幕,我整個倒吸一口氣XD

不得不說,大倉這幕超美!!!!!!!!

然後二宮被人欺負(?)的那幕,我整個心裡一直在緊張跟SHOCK是怎樣XDDD

大倉跟二宮對決那段結束後,大倉說自己是最美的人那裡,我真的覺得鏡頭應該可以拍得更漂亮的(殘念)

當然劇情在大奧裡面,一定會有許多黑暗的地方包括大倉切腹的那段,真的都很令人難過...我、我就先跳過不談了。

不過那個幫二宮作衣服的男生,演的一直讓我想大笑XDD

尤其是[我什麼都不要,只想要美好的回憶]那裡,二宮給他一個美好回憶的吻後XDDD

電影院現場的男生笑得比我們女生還誇張是怎樣(噗)

 

二宮後來被將軍選上後的任務,我真的是沒料到是暗算耶XDDD

看到劇情開始說明,玉木宏跟佐佐木大叔滾床時,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算計好的(嘆)

柴崎幸將軍的角色真的很有霸氣,就連後來跟二宮同房時,還有最後讓50名美男解職也是!!!整個超帥氣的!!!!!

所以我真的比較喜歡柴崎幸甚過堀北(笑)

不過,我在兩人同房那時候,將軍聽到二宮希望可以叫將軍阿信的時候,我竟然就隱約猜到二宮有可能不會死XDDDDDD

結果成真了X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劇情完全沒有悶,可以說是毫無冷場(笑)

二宮的演技真的沒話說..橋上那段對堀北的告白那段演技,我也很喜歡(心)

另外幾個重要演員,演技也都是完全可以勝任的,真的是很棒的一部電影!!!!!

然後三次跟飯一起看電影包場,大奧這次可說是最正常的一次(喂#)

因為第一次的極道,龜飯太激動,第二次的人間失格,斗飯為了劇情都挺冷靜的XDDD

真的跟飯一起看電影,倒吸一口氣跟想笑的地方都會差不多,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有很多地方還是自己一個人一直在偷笑啦(攤手)

下面放上預告!!!!

 

 

最後,就還心滿意足的回家這樣XD

然後最後的照片是我找攤位迷路時看到的花水木看板,所以大奧結束後,又特地來拍了照!!!!

我真的好想看花水木(哭)

影像0148.jpg 

 

以上,很詞窮的大奧觀後感結束(汗)

P.s  阿菇贈品跟海報過年我從高雄回去再給你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