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利用星期六早上的時間偷閒跑去高雄大遠百看早場的花水木(笑)

雖然人不多,但是真的看得很開心呢!!!!

 

 

1696882272.jpg 

這次是繼人間失格後第二次看斗真演的電影了,加上又是跟新垣一起,讓我萬分期待!!!

雖然一開始放太多期待的我,還是對這部純愛的電影劇情出現了一點小失望。

不過真的是斗真跟新垣的部份很自然,讓人看了也會有種想戀愛的心情喔(心)

 

整體來說,這部跟之前日本的純愛電影劇情上沒有差很多,劇情算是OK!!

卻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了,也可以說是都猜得到吧(笑)

不過,單就斗真跟新垣的部份來說,我倒覺得拍的比其他電影更為突出。

我很喜歡這部劇情橫跨北海道、東京、加拿大、紐約四個城市的拍攝手法。

很像是透過這些城市的一小段段經歷,及花水木等背景音樂的適時放入。

加上畫面的運用及兩位男女主角的演技,我覺得我心中感受到那份淡淡卻真摯的感情。

兩人的對戲部分真的比主角各自跟其他人對戲還更吸引人(笑)

真是可惜了一堆演技派的角色,明明選角都不錯,卻都發揮不到。

而且真的很多橋段會讓我又笑又起雞皮疙瘩,不過還是沒哭就是XDD

劇情部份我就不敘訴了,只挑喜歡的場景說這樣!!!!

一開始康平的無照駕駛就讓我笑了啦,可是電影院整個安靜到炸掉,我超想笑的XDD

然後紗枝要去東京時,康平在漁船上拉布條喊加油的那邊,花水木的音樂再點綴,我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感動)

再來就是最後紗枝去找加拿大的燈塔時,意外的看到兩人信物的那小船,而去追船的那幕!!我整個激動了(笑)

最後,相隔十年,兩人歷經了戀愛、分手、各自的旅程及經歷,又走在一起!!!

真的跟花水木的歌詞很配合呢(笑)

害我現在腦中一直環繞這花水木的歌XDDD

基本上這部電影我還是會推薦,但是要到大力推薦的程度好像又還好(喂#)

應該很喜歡日影或是很喜歡斗真或是新垣的人,會更喜歡這部電影^O^

但是斗真跟新垣的部份真的都演的很棒,會讓人想細細的回味這樣(心)

突然發現,這是斗真第一次的純愛劇的樣子,真的是哪有這麼帥的漁夫啦(噗XDD)

不過,斗真演技真的沒話說這樣(笑)

 

另外,實在是想抱怨一下(怒)

我去的是高雄威秀影城,可是本來就想說早場不多人,才打算去早場的。

結果去買票時,櫃檯人員就問我要不要買套餐,會優惠點,我就想說他都問了就說好。

但是等他在用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套餐不便宜,果然她一說要180元...我就問說我可以不點嘛這樣

結果他竟然說....如果我不點,就要把我從中間排數的位子換到前面排數去....

我想想就算了,也許是早場也很多人這樣(攤手)

結果一進去電影廳,大概也只有不到20人,而且位子都是只排中間排數的中間位子,旁邊幾乎都沒人。

回家後我越想越火大,這根本就是詐欺吧...那有這種事(怒)

我寧願不買套餐,做中間排數旁邊位子也沒關係的,可惡(哼)

 

最後放上預告,喜歡純愛電影或是新垣、斗真的FANS可以推薦去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