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之丈台灣翻譯名是火力拳開!!!!!

這部電影以我個人來說覺得超級好看的(笑)

 

其實,今天中午準備出門時,我還在想說預告我好像沒有仔細看過,只大概知道是有兩個人對決這樣XDDD

所以相對來說,沒有上次大奧跟花水木般的期待感,但是想到是山下又是我也略懂的拳擊就覺得應該還不錯這樣!!!!

沒想到最後看完結束時,我整個一出電影廳就覺得超超滿足!!!!!

跟大奧比完全不遜色,而且山下爆好笑的(喂#)

那先放上照片!!!!

首先是人型看板(笑)→依舊用手機照的所以畫素不夠好(昏)

影像0030.jpg

然後是小世界幫我們劃位拿到的書籤,據說台北是買電影票就有了(?)XD

影像0032.jpg

第三張是贈品的日本DM,高雄贈品是海報、資料夾、DM三選一,我領贈品時海報已經沒了所以就拿了DM(笑)

DM正面↓

影像0038.jpg

DM的內頁↓

影像0037.jpg

DM反面↓

影像0036.jpg

然後下面開始依舊是很不像感想的感想,應該還是有雷,請小心XDDDDD

 

可能因為我之前看過堂本剛的To Heart跟小龜的一磅福音這兩部有關拳擊的日劇!!!!

再加上之前在家時,也常陪著我爸跟我弟看著動畫第一神拳之類的。

所以對我來說,明日之丈算是很容易進入狀況的拳擊電影!!!

反正是山下演的矢吹丈這個角色,讓我大大的意外了!!!!!!!!(驚)

可能..我沒想到是這樣痞痞(?)又欠揍(?)卻又認真熱血帥氣的角色吧XDDDD

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可以在電影廳裡聽到笑聲,就能表示矢吹丈這個角色真的算很討喜(笑)

而且電影的拍攝手法很寫實,比起一磅,我到是覺得明日之丈的拳擊部分很值得一看!!!!!

雖然矢吹丈每次堅持無防備、誘敵動作等著使用交叉拳必殺技時就惹出一堆笑聲XDDD

但最後跟力石徹的對打部分我覺得很棒,就像白木會長對香里奈說的,這是宿命。

矢吹丈遇上力石徹,兩人之間注定要跟對方決鬥好好的打一場這樣!!!!

兩人對決前,力石徹拼命的減重到跟矢吹同樣的等級,那股毅力真的讓人敬佩!!!

最後兩人都使盡力氣的決鬥部分很感動,力石徹結局的部分還是有被我猜到...真的也讓我有點難過(淚)

整體來說,呼應片頭片尾的藍天與紙飛機,帶出了矢吹遇上力石與段平的轉變,領悟了生命的意義。

那種努力,為了明日,永不放棄的精神,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再加上矢吹與力石的友情(?)很令人動容,看完真的會有熱血的感覺呢!!!

所以山下FANS們快去看吧^O^

 

哎喲...其實山下智久演得讓我一直好想笑XDDD

整個除了感動部份外,都可以一直聽到笑聲都讓我想說這部電影明明就不是喜劇片阿(噗)

看完之後,我心裡一直在深思山下的演技到底是進步還是持平耶!?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一直在想這件事XDDD

因為矢吹丈的個性很多小動作都看得到之前山下演技的一些影子,但又不得不說完全沒有違和感XDD

畢竟沒看過原著,只能以稍微客觀的方式去想。

所以到底是山下演技進步了,把矢吹丈這個角色演的很有山下風格!?

還是該說選角選的很棒,這個角色很適合讓山下去發揮!?

算了我也不解..總之,山下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個性部分很可愛!!!

不過角色裡面的幼稚成份整個讓我一度覺得這是山下智久面對某人時才會出現的舉動(燦笑)

然後扣除山下角色的笑點外,就連慢動作播放拳擊打到臉的畫面時,也可以引發一陣笑聲是怎樣(攤手)

是因為山下太犧牲色相,完全看不出來是山下智久所以大家在笑嘛(噗XDDD)

而且最後力石徹結局的部份明明山下就很難過的一直大喊著力石,我又默默聽到小小的笑聲.....

好啦!!我是能理解山下哭戲的部份,不知道是表情還是什麼的有點怪,唔、是真的有點好笑,因為我也有愣一下才進入情緒(被揍)

但是劇情是很感人的部份,還是不要笑出來比較好吧XDDD

 

電影中拳擊的部份,真的看到血、或是山下被打的很痛或是真的的確看到山下臉頰凹下去會覺得有點心疼。

但是伊勢谷那個角色配合劇情減重到跟山下同等級時的那個身材才真的讓我覺得瘦的好恐怖><

所以山下真的算比較好了XDD

不過,J家藝人真的都好敬業!!!

之前看過小龜拍一磅的一些私底下訓練過程,再加上這次山下也差不多的訓練。

真的很能理解那些辛苦,所以深深的佩服你們!!!!!!

演員們都辛苦了(鞠躬)

 

最後,也感謝這次高雄主辦包場的小世界,據說因為贈品跟其他地方有出入被抨擊了。

不過我們有參加的人都很清楚多加的贈品是主辦自己掏腰包出來買的,像是書籤也是你們先向威秀劃位才有的。

總之,真的很謝謝小世界,參加了高雄兩次包場都玩得很開心,你們辛苦了(鞠躬)

啊!!忘了說主題曲是宇多田光的歌,也很適合喔!!!

那最後的最後放上預告,喜歡熱血劇情或是真的很喜歡山下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部好電影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