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家朋友阿菇點的問卷XDD

因為最近很少更網誌,想說就直接從噗浪上拿來PO一下好了(笑)

 

 
二十個很少人知道的關於你的事情


被阿菇點到所以我來寫了(笑) 然後我覺得我一直在爆自己料!!!
 

1.) 幼稚園的時候因為跟弟弟玩,撞到浴缸的水龍頭還去醫院掛急診XDDD

2.) 我小學時學過芭蕾舞幾年,所以會翻跟斗也參加過舞蹈比賽XDDD

3.) 小時候媽媽沒跟我說死後會輪迴,所以我常常不知道死後會去哪裡而害怕(哭)

4.) 我到國中畢業只有一隻眼睛近視,然後300多度,要是後來另外一隻眼睛沒近視就要被眼科醫師下令戴隱形眼鏡了XDDD 因為視差太大(笑)

5.) 我從國中到高中,幾乎沒有一學期是沒當小老師或是幹部的XDDD

6.) 我高中是念女校!!!!!

7.) 我是早了一個月的早產兒!!!

8.) 我真的很慢熟,但熟了之後常被說落差很大或是剛認識時覺得我超冷漠(噗)

9.) 恩...其實我脖子上有一個從出生就有的血管瘤..雖然現在已經很小很小,但據說只要血管瘤破了會止不了血...(別驚嚇#現在真的很小了XDD)

10.) 我家住在基隆的暖暖,梁靜茹暖暖MV中的暖暖火車站離我家走路不到十分鐘!!!!!!

11.) 其實每次被生氣、低潮、胡思亂想時,都會很希望身邊親友會發現然後安慰我>///<

12.) 我除了噗浪上也會在生活中罵髒話...

13.) 國高中時一直想念跟有興趣的是地理系!!! 不過現在念的還是有相關XDDD

14.) 其實除了鮮網的小說,我也很愛看某些喜歡作者的言情小說!!!

15.) 一直覺得身為雙子的自己有兩種人格(笑)

16.) 我一直很想去冰島跟紐西蘭旅遊,因為想看特別的地理環境!!

17.) 我在大學時曾被劍湖山小姐問過你是小學生還是國中生!!!雖然已經習慣了XDDDD

!!18.) 其實如果是自己擅長的東西,我很容易因為被質疑而傷害到自尊心!!

19.) 不管幫人或是多累多忙,只要一句肯定或是謝謝,就可以讓我一切都不計較(超M!!!)

20.) 雖然很喜歡日本、J家,但一直怕把日文當成語言在學會變得興趣降低,所以我連五十音都沒學過,只會聽、說一些很生活的日文語助詞XDDDDDDDD (這個大概嚇到最多噗友)



大致上就是這樣(喂#)
 
其實基本上二十個人應該算噗友或是J飯朋友比較恰當XDD
 
因為這些事情普通朋友應該知道稍微多一點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