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回來高雄一天...

我就在海工館的腳踏車道要轉去馬路前滑倒XDDD

 

滑到那一瞬間,腳踏車整個往右偏。

我整個人往左邊趴下去。

等我回神的時候,發現眼睛的右邊部分鏡架斷掉兼鏡片碎掉。

左邊鏡架好像還在臉上這樣XD

然後因為跌倒那瞬間,有個新碩一男生從馬路上騎過去,就過來看我傷勢。

其實我當下人還滿清醒的,他就問我說要不要打119之類的。

我就說不用,我打給朋友,然後拿出手機那瞬間,臉上就有血一直滴下來.....

滴到褲子上跟手機上這樣囧

趕緊拿衛生紙出來止血,邊打給小豬學姐...結果學姐好像回家了,就打給鸚鵡。

邊等著邊覺得超衰的....(哭)

 

鸚鵡來了之後,我就突然超想哭的,本來預計回家做的事情什麼的,靠北...真的很衰(哭)

然後我就問鸚鵡說我的眼鏡是掛在臉上還是怎樣嗎?

他就說我鏡架好像插在眉心中間這樣XDDDD 重點是因為海邊風很大,鏡架還在晃(笑)

我就問鸚鵡說那我可以拔下來嗎?

鸚鵡說我不確定耶,你還是不要拔好了XD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鏡架會卡在臉上,所以才打給鸚鵡想說請他騎車載我到醫院。

結果因為鏡架的關係...就只好打給曉華,請曉華幫忙叫計程車。

曉華就堅持要下來看傷勢,然後計程車來了之後,本來是想說讓曉華陪我撘計程車去,鸚鵡就可以騎機車載我回來這樣。

結果曉華就開始解釋他有事情還沒處理...我跟鸚鵡整個大囧

 

搭計程車到醫院後,我就跟鸚鵡說我鏡架這樣掛著一定很恐怖這樣。

結果掛了急診後,急診醫生跟護士看到我,整個很緊張,一直說這樣不行,這個要先看XDDD

然後還拿了尺出來量,鏡架插進去的深度什麼的,還拍照XDDDDDDDDDDD

之後就進去急診室做處理這樣,打麻藥真的有點痛..不過鏡架拔下來的時候真的沒什麼痛就結束了。

醫生說還好,因為只有眼鏡的螺絲釘插在皮膚裡這樣(好險)

然後就看著我右邊因為鏡片碎掉的刮傷,說這邊比較嚴重可能要縫這樣。

就又打了次麻藥,拿出日劇醫療劇中都會出現的布蓋住我的頭,只露出傷口這樣XDDDDDDDDDDD

接著開始縫起來了,可是因為麻藥不過多,能感覺到線傳過你皮膚縫合傷口的感覺,害我頓時躺在急診床上超想哭(淚)

整個又覺得好衰XDDDDD

 

後來打了破傷風,保險起見檢查了眼科跟照X光,都無大礙這樣XDD

家任學長跟小豬學姐後來也來醫院陪我,鸚鵡一直說起當時鏡架晃的情形,搞得學長姊都覺得超誇張又恐怖XDDDD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沒那麼誇張XD

回家後先用SKYPE跟爸媽視訊報告狀況這樣,然後講述過程時,我爸跟我弟兩人一直在後面偷笑是哪招XDD

問了又不說...但我承認明明只是很普通的滑倒,卻因為眼鏡受傷而要縫傷口,真的還滿蠢的囧

 

我要先聲明,真的沒有那麼的嚴重,請大家不要再擔心了(笑)

雖然保險起見,所以在家休息了一天,不過基本上無大礙,傷口也沒腫起來這樣。

為了讓大家比較不擔心,在這邊放上照片XD

影像0215.jpg   

這是害我受傷的眼鏡架XD

就是中間鼻子那邊的螺絲釘插入我的皮膚這樣,所以深度不深。

不過老實說它就這樣掛著,難怪鸚鵡一直說很恐怖><

影像0222.jpg

對不起照的有點差XDDDD

眉間中間就是螺絲釘引起的傷口這樣。

不過因為我前面說過的因為我右邊鏡片整個碎掉,所以右邊眼角上方都是刮傷這樣XD

然後有一道比較深的傷口,就是一開始滴血的原因,所以縫了兩針。

其他外傷就是兩手掌跟膝蓋擦傷,真的真的無大礙喔!!!!!

 

雖然說要讓大家不擔心很難,但是我真的沒事喔(笑)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O^

真的要謝謝剛回來高雄就陪我去醫院的鸚鵡。

謝謝小豬學姐跟家任學長後來醫院陪我,真的謝謝你們陪我到那麼晚(鞠躬)

也謝謝家任學長後來還滿冰塊過來,真的謝謝!!!!

以上,這就是這次受傷的過程,其實回想起來真的滿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