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自私。

所以我討厭自己的無私。

單純發洩,小心勿入。

 

總是為別人著想、為別人做事,想著自己會受到同等的回報。

但從來總是會有些人不會跟你一樣為別人著想,會跟你一樣付出。

 

大概是從大學開始吧...發現每次認識新朋友相處時,只要認定是朋友後。

就會為朋友著想、然後想著幫忙,替朋友付出。

但很多時候,總是遇不到可以跟你付出同等回報的朋友。

於是灰心或是選擇遠離。

 

進了研究所之後,真的完全深刻體認到人都是自私的。

只會抱怨、要求人家幫你做事、卻沒有付出相同的回報阿。

只能說自己完完全全是個爛好人。

哪像他們老是抱怨這個、抱怨那個、不幫忙、然後一直唸。

也不想想正跟你說話的是我們的學長姐之類的。

只想到自己,完全不尊重別人。

我真的只能嘆氣的想跟我家人說。

你們曾說過要我在工學院的研究所交到男朋友。

但是這樣的男生,你還要我考慮有沒有交往的可能性。

去死吧,這樣差勁的男生,我連想都不想去想。

連最基本的時間觀念都沒有,老是遲到翹課。

進實驗室也都下午才來()

尤其是做組報告的時候,總是丟丟給我就自己兩個人在那邊玩樂。

活該我欠你的嘛...

沒錯是我說要統整的,但是你們找個資料,幫我打個字就拖拖拉拉的。

媽的!!!!

好心提供你們資料,卻被當成理所當然。

我當你們是我同學,我幫你們,你們就會幫我。

但幫了幾次,每次都只讓我感到滿滿的灰心與無力。

雙子座的個性察言觀色,又爛好人,活該被這樣嗎!!!SHIT()

 

更可笑的是,明明實驗室就沒有多忙。

只有每個月固定一星期的採樣週。

每到採樣週就一直抱怨自己累啥的,靠北,誰不累。

但實驗室的確是除此之外,就沒任何計畫啊。

現在碩二要趕論文,只會說自己時間不夠用,不想再接計畫。

想要趕快交接給學弟妹,但你們來的時間多久。

又做了些什麼。

我想根本什麼都沒做吧(冷笑)

那只會抱怨是怎樣,明明就輕鬆的很,不是嘛?

 

!!!

真的有夠討厭男生還在那邊抱怨類或是什麼的。

我這個女生都沒抱怨了。

真的有夠差勁的啊啊啊啊啊啊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