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跟實驗室的學長、學姊還有新進的學弟四個人一起去看的。

是以沒看過原著的情況下去期待著這部電影。

看完只能說 是超級超級好看的!!!!!!!!!!!!!!

 

整場電影我幾乎從頭笑到尾XDDD

一開始的人物角色介紹,就已經完全爆笑了XDDD

再加上那句-每個故事中都會有的胖仔,讓我想到我弟前一天PO在FB上的同樣一句話!!!!!!!!!!

 

說真的,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青春的電影啊(笑)

柯騰與沈佳宜的感情發展,就如同以前校園中好像會發生的事情一般。

上課打手槍XD 青春期男生會做的事情什麼的,我覺得都用有趣的手法拍了出來阿!!!

真的是很有趣的電影^^

除了好笑的地方,很多地方真的有小感動!!!!!!!!請予許我用條列式XDD

1.柯騰把課本丟給沈佳宜,自己起來罰站。

2.明明贏的是沈佳宜,卻還是把賭約的馬尾綁了起來。

3.班費事件,沈佳宜跳出來說話跟著罰站又哭的那幕好可愛!!!

4.兩人考進新大學後的第一次約會,沈佳宜把手套分了一隻給柯騰。

5.兩人合放天燈的時候,柯騰緊張的告白然後叫沈佳宜不要告訴他答案,請讓他一直喜歡她。

6.柯騰辦比賽,沈佳宜不懂為何,兩人吵架,經典的笨蛋才會喜歡你台詞(哭)

7.還有柯騰親手畫的衣服,The apple of the eye,這個我也很喜歡!!!!

8.大地震後,兩人久違的通電話,平行時空下的約定阿!!

除了上面這八項後,當然就不用說了,就是最後那段了!!!!!!!!!!!!!!!!!!!!!!!

沈佳宜結婚的時候,說要親新娘要吻過新郎那幕了!!!!!!!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柯騰會真的去親全聯先生,雖然看到全聯先生是沈佳宜老公時我整個爆笑XDDDD

但事後跟學長姊們討論,如果不是全聯先生就達不到想要的效果了XDDD

不過,就因為柯騰親全聯先生親的越兇,就代表他越喜歡沈佳宜啊(感動)

電影也搭配了柯騰與沈佳宜親吻的畫面,然後放上沈佳宜在畢業時告訴彎彎說他如果是柯騰跟她告白,她會很開心。

還有竟然天燈那時候沈佳宜寫的是願意在一起阿阿阿阿!!!!!

回憶這樣一放,再看到柯騰與全聯先生、沈佳宜交錯親吻的場景....不得不說,真的爆感動(哭哭)

 

我整個看完電影後隔天一直不停的再聽原聲帶,感動著劇情!!!!

廣告上看到全聯先生時,也想到那最後感動又好笑的一幕阿!!!!!!!!!!!!

真的有機會會想再看個好幾次這樣^O^

安安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