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利用春假來偷寫感觸。

聊聊關於KT的這件大事()

 

在這裡還是在說一下,我是龜本命,我是KT團飯。

但我是屬於比較理智的飯,可能是我大概過了那個年紀(#)

總之,以下純屬個人觀感,請小心慎入。

 

 

說真的,可能有鮮網的讀者看到專欄是以山斗為主。

會質疑我對赤龜的喜歡,但其實我喜歡上赤龜是比較久的喔()

因為是先喜歡上赤龜將近兩年後,才開始在這兩年中藉由赤龜認識山斗。

才在08年開了專欄。

所以應該可以說赤龜是我一開始就認識,不過我知道的他們遠比我寫出來的多。

但是山斗卻是在寫文的途中才越來越認識他們,然後越想爲他們做點什麼。

事實是因為鮮網赤龜文寫的好的作家太多了,光看大家的文就可以滿足自己(笑)

所以除非有什麼靈感,要不然我會寫的機率不大XDD

扯遠了...以上這段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看看就好>///<

 

一開始知道這個重大消息,是在上個星期四,我從圖書館回來,正準備回基隆之前。

而且那周末是我剛好有重要的兩間研究所考試的重要時刻(可惡!)

回去之前,因為最近有在玩噗浪,就開電腦上去看看。

然後…就看到一堆全是KT有關的噗,說著5人來台灣,赤西要去LA

那時的我,因為趕著下山回家,只看到了我認為的片面消息。

所以一向屬於理智飯的我,卻激動了起來XDD

還打給我的朋友佑,跟她抱怨這件事。

但在車上,我冷靜的想了想,其實我覺得KT能來我們就應該覺得開心了。

回家後我再仔細的去找了新聞翻譯,確定新聞上是說因為美國方面的邀請所以導致這樣的遺憾。

我笑了,笑自己太笨搞不清楚狀況XD

 

或許有人會覺得赤西這樣做不對,氣赤西丟下KT或是丟下龜梨。

但是就那句老話,我相信我所看到的消息跟新聞,我選擇我相信的他們去相信。

當然,不管是誰,都一定會覺得難得他們有機會來台灣開CON,我們卻看不到完整的KT ,會覺得遺憾,會覺得難過,但我想KT他們搞不好也比我們更擔心吧!

 

看到了新聞上的解釋,我想去相信這是KT與喜爺甚至是J家的共同決定。

因為我覺得如果是赤西執意要去,但事務所不認同,赤西應該也去不成。

畢竟他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做到能想去開CON就去開CON

而這次團員們冷靜的給與支持,我也覺得是他們成熟了。

畢竟他們都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小孩子,一言不合就打起架來,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姑且不論這次計畫是怎樣,但瞭解事實後,我總覺得這就是KT的風格() 

因為他們是KT,總是突破自我,挑戰極限!

 

當晚,我到了百度的臨時AK吧去逛逛,挑了幾篇比較理性的發言看,讓我突然覺得獲得了許多力量。

有人說,喜爺本身年歲已高,又一直很希望J家能走向國際,所以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喜爺一手帶上來的KT能出去闖闖。

有人說,雖然是在不同的地方開CON,但想到他們會同時在演唱會上介紹到不能來的成員,就有種一起努力的感覺

後來也看到了中丸跟聖的日記,讓我感動到快哭了XDD

 

而在百度逛了逛,我也看到了網路上Fans們之間的筆戰。

其實,我很冷靜,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

有人支持,就會有人反對,就看你用哪一個角度去看待他們。

說真的,我不會覺得誰對誰錯,或是哪些人不理智,因為大家就是因為喜歡著他們,才會受他們牽動產生這些情緒反應。

我是覺得,能願意繼續支持就支持,不願意支持就請離開。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些在背後默默放冷箭的傢伙。

有許多朋友發了自己想法的評論後,卻在背後被罵,我真的很替他們抱不平。

我只想說,大家都只是喜歡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學會尊重別人有這麼難?

就算你現在不能接受,那就請別看評論,幹嘛硬要看評論卻在背後偷偷罵人。

這種感覺,易地而處,你不覺得痛心嘛?

我也不相信這是KT他們想要看到的情況。

 

恩…先不管上面的稍微激動的發言(?)

這次,看到許多Fans從一開始的難過、生氣到後來的諒解、釋懷,我覺得大家都跟著KT一起成長了許多。

雖然我常說比起山斗,赤龜不常讓我感動到哭,但或許是我哭點很奇怪吧(笑)

赤西4年前留學的那次,當時的記者會我只是抱怨了下,但我沒有哭。

只是那半年,我挑文挑的很嚴重XDDD

但卻在某一次,KT五個人拿著自己團名的代表字母的那張雜誌圖,我竟然意外落淚(哭)

就因為小龜手上拿著自己的K以外,還拿著代表著赤西的A。

那時,我才有種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更喜歡他們的感覺(笑)

只是我的情緒不明顯或是哭點很奇怪XDD

 

總之,還是有許多另我感動的影片及想法想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是KAT-TUN四週年海外的宣傳視頻。

影片中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飯對KT的喜歡及支持。

當時看到這影片,時間點是在CON消息發佈的前幾天。

現在再來看這影片,我心裡想的是在其他國家甚至是美國也有支持著KT的飯,應該很高興赤西這次能去LA吧!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們該滿足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5NjExNDY4.html

(KT飯必看)

 

 

第二個跟第三個是有關赤龜的東西,如果不知道赤龜及J禁者請勿連結視頻

(請不要踩雷)

 

首先是在臨時AK吧有人發的AKF共勉的文章加上AK11周年影片。

http://tieba.baidu.com/f?kz=735952522

再來是我前一陣子看的AK的自製影片-愛的旅途,共有4部。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7318125

這裡面的赤龜,所有你想得到的經典片段都有,因為是很新的視頻,最近的也有。

很多東西都讓我跟著想哭,尤其是在這敏感時機,我看了好感動()

 

 

那麼就說到這,我又寫了好多()

謝謝來觀看的朋友或是讀者XDD

總之,我想繼續支持他們,也想去看KT在台灣的CON

或許真的到了演唱會那天,我會因為歌曲中沒有赤西仁或是演唱會上少了赤西仁而覺得奇怪甚至是難過,但是就到那天再說吧()

現在就不煩惱這件事了XDD

然後我好期待台灣許多應援會共同策劃的演唱會活動,感覺會很感人(笑)

好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