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基隆時,在家裡附近的7-11拿了訂的東西。
【龜梨和也神之雫的日劇寫真手冊】


說實在的,我當初訂完這本書,我有點後悔XD
因為它跟DVD一樣多錢(嘆氣)
但是看完真品後,我真的覺得我買對了^^

第一次看時,我只注意裡頭帥氣的照片或是可愛的POSE。
但是當我在翻第二次時,我深深被小龜感動到。


以下是日劇觀後感^^

神之雫是部在日本狂賣好幾百萬本的漫畫。
這次透過漫畫改編,拍攝成了日劇。
而因為小龜,我看了這部日劇。

我覺得劇本不是改的太好。
很多配角的劇情都有點過於誇張。
或是有些演技沒辦法到位,讓我有點失望。
遠峰一青的腳色也讓我覺得很詭異...
但我能說的是小龜這次演技進步很多很多。
很多感情內斂的部份,他演的很到位。
很多情感詮釋的戲,他演的令人為之動容。

或許我不是真的看過漫畫,但從我去打聽看過原著的人。
他們說劇本改的很多,所以也不知道小龜到底演的怎樣。
但至少我知道的是,大家都看得到他的努力跟認真。
很多人都說小龜的演技進步了(笑)

[辛苦是一瞬間,作品卻是一生,不論在怎麼辛苦,如果當時沒有努力的話,絕對日後會後悔的]
每次都會被上面小龜說過的這句話感動^^

看到寫真手冊裡的劇照。
我看到的是認真演戲的龜梨和也。
認真在詮釋角色的龜梨和也。
在休息時間,跟劇組人員們打鬧的笑顏小龜。
雖然這次收視率不盡理想,但是小龜有上的節目。
宣傳過的紅酒還是被FANS們搶到缺貨(攤手)
我覺得一部日劇的收視率好壞不是只有演技的因素。
還包括很多其他外在的影響條件。

不管怎樣,我只知道在在日劇中跟寫真手冊裡。
我看到的是一向很敬業的龜梨和也。
總是認真、努力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
我只想說,這次也許只是運氣不好。
或許下一次,在接戲時,會搭配上天時地利人和。
就像2005年的極道2一樣,再衝上收視率20以上的好戲。

最後,我想說:龜梨和也你真的已經做的很好了(笑)
請給自己多一點喘息空間,好好休息^^


每次看到小龜總是這麼的認真跟努力。
就會讓我為他擔心跟心疼。
其實收視率一直都不是他的錯。
但就怕這個盡責的男人會把錯往自己身上攬。

我真的很欣賞他一直認真跟努力的態度。
欣賞他一直有毅力的爬上現在演藝圈的地位。
我常在想,要是我也能夠像他一樣。
那該有多好,也許處理很多事情也會很有果決力。
越是認識他,越是被他的態度感動。
總是會從小龜身上獲得很多的勇氣跟鼓勵。
然後告訴自己,總有一天,也要跟他一樣努力認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