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是個特別的日子(笑)


如果中丸、阿卡、小龜沒在十年前的今天一起入社。
或許我就沒辦法認識KT,喜歡上KT,更不用說成為KT的團飯。
或許我就沒辦法認識小龜,喜歡上小龜,更不用說成為小龜本命飯。


如果中丸沒在十年前的今天,跟社長說他的長相是中下等,然後社長說是中上等。
或許我就沒辦法認識中丸,認識那個疼龍也到不行的真男人(?)
也或許我就沒辦法認識,演出壽司王子,自己的舞台劇,或是B-BOX很強的丸子先生。
而他也即將要克服懼高症跟MASSU一起演出消防隊救援2008年的冬季新劇(笑)
我會好好期待的喔^^


如果阿卡沒在十年前的今天,把號碼牌還給社長。
或許我就沒辦法認識阿卡,認識那個喜歡歌唱,站上舞台就充滿魅力的小孩。
也或許沒辦法認識,小時候滿懷理想進傑尼斯的仁。
不管是聖誕節最討厭的翔,ANEGO的黑澤,極道2的隼人,有閒的魅錄。
亦或是2010年準備要演出自己夢想電影的主唱大人(笑),我都會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如果小龜沒在十年前的今天,被爸爸騙來選秀會。
或許我就沒辦法認識龜梨和也這個人。
也或許沒辦法認識,小時候天真可愛一心只想打棒球的龜,一直都是最敬業的KAME。
不管是金田一的ONEONE,極道2的龍,野豬的修二,戀愛補給的勇也,
勇氣的雄基,唯愛的弘人,一磅的黑髮耕作,在我心中,小龜的演技一直好到沒話說(笑)


最後,入社十周年快樂(恭喜)
請丸子就一直讓大家依賴吧→其實是被大家欺負吧(喂#)
請阿卡就一直唱著你最喜歡的歌唱,也期待2010年你圓夢的電影成品→2010真的太久了XDDD
請小龜就一直做你自己,但真的不要在逞強了→不過,我相信某人(諧音)會心疼你的(燦笑)
請你們就一直努力往下走,也期待下一個十年你們還是在屬於你們的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