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龜梨和也的生日(笑)


是我認識KAME之後的第三個生日。
記得一開始認識他,是因為野豬裡的修二與彰呢^^
是在高三的11.12月時,只看過極道二日劇預告的我。
因為文姐下了野豬,所以認識了KAME,從此就擔上了(笑)

當時看到野豬時,還把赤西跟龜梨的名字搞錯呢(爆)
那時的我很迷很迷修二與彰,也狂聽青春AMIGO。
對我來說,那算是認識KAME的契機呢^^
真的確定喜歡上KAME、擔上KAME,大概是看完野豬後吧!!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是喜歡山P在野豬戲裡的草野彰個性。
只有我卻反而喜歡上KAME,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考完學測後,我殺去我表姊家看了野豬和ANEGO和極道2。
認識P、KAME跟仁,也漸漸認識其他J家的人。
後來因為KAME的關係..KT已經漸漸變成我的本命團。
05年底我認識他們之後的三個月,在06年的3/22KT出道了(灑花)
買了他們的第一張CD,也聽了不曾聽過的搖滾曲風。
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瘋狂舉動,像買雜誌什麼之類的。
陸續也喜歡上他們每一個人,一直持續到現在....
現在大概也算是很了解傑尼斯及日劇的人了吧(笑)



22歲的龜梨和也
明明是KT裡年紀最小的小孩,卻是最成熟而且擔當MC的人。
個性上有對著工作的堅持及倔強。
每次都讓我們龜飯心疼到不行,但是你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希望在新的一年,你能表現出更多自己的個性。
在工作上不要在逞強,我們不希望...在看到像去年一樣的受傷事件。
或是2003年的摔下舞臺事件(淚)

希望你能繼續待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也希望能再看到你多打一些你最喜歡的棒球,那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帥氣呢(笑)
每次看到你打著棒球的開心,就真的覺得你很喜歡呢^^
和KT大家的革命情感,和仁一路走來的10年。
希望大家能一起守護著他。
我也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給小龜:

一直以來的戲,都很好看,演技也越來越厲害!!
尤其是一磅的耕作龜,真的是超可愛(笑)
也希望不要再因為工作再度瘦下去了。
野豬時期的46公斤...龜飯們不想再看到了。
加油喔!!!祝3月的DBS圓滿成功,請不要不要再受傷(拜託)
祝你22歲生日快樂喔!!!

By KAME本命的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