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都過了好幾個小時我還有不真實的感覺XDD

因為真的沒想到會上中山研究所(感動)

 

今天本來我朋友佑來找我閒聊時,我還跟她說明天中山要放榜了,我好緊張XDD

然後過沒多久,花生就突然打電話來,說我中山上了!!!!!!!!!!!

果然是提早放榜阿XDDD

害我整個超激動,佑在旁邊也超替我開心的(笑)

而且因為室友都在,聽到我在說也都很替我開心XDD

我還一直狂打電話,打給我朋友、我爸媽、好多人!!!!

 

其實,本來前幾天在等中山放榜時,我很不安心說(嘆)

因為一直在想如果中山沒上的話,那我上的雲科跟逢甲到底要去念哪間(?)

國立科大還是私立大學,完全拿不定主意阿XDDD

還好我等到了中山的放榜,真的是超超開心的(笑)

 

不過,能上中山的機率其實很低呢XDD

還是我的努力有代價了呢(?)我也不清楚(?)

13個名額取1個,這是本來的預定招生。

扣掉我考上台大的朋友花生變成12取1。

結果今天看到榜單,因為在職生沒人報考,所以多錄取一個名額。

最後就12取2,然後我就上了(笑)

而且回家後看到成績單,我竟然是正1XDDD

整個超歡樂的!!!因為如果是正1,就代表不管有沒有多增加名額,我本來就會上!!!

所以等於是13取1,我上了!!!!

 

現在仔細思考每一間研究所的準備程度,或許中山算是最早的吧(笑)

環科部分真的是運氣吧!!!畢竟只有最後兩間學校考這個科目XDD

考完之後,我就一直跟花生說好險我有把10年多的考古題全部認真看過。

因為考出來的都是我會的,也寫的很認真。

環化微部份我就不太清楚了,但寫的應該還OK!!

但是我一定要感謝花生,真的很謝謝你!!!!(鞠躬*100次)

去年11月底接近12月時,因為我們兩個考同一個所,就一起準備環化微的考古題。

1月學期結束之前我們就已經把環化微的考古題將近10多年都大致上弄完了。

所以到考中山前,我就專心準備雲科考試跟環科部份,然後把考古題再背熟。

總之,真的很謝謝花生,我要請他吃飯啦XDDD

 

準備研究所的這段時間,其實很慶幸ㄟ嘿有陪我(抱)

去年6月我們就先去大碩問,然後接著去補習,將近整個暑假都在補習班度過。

再加上那時候英文的補習也剩半年,所以我暑假幾乎都不在家裡。

不過,那一年時間的英文補習還是對研究所的英文考試有了幫助!!!

跟著ㄟ嘿一起去補習一起互相勉勵,研究許多考古題,總之,真的很謝謝你(鞠躬)

雖然因為上了中山沒跟你一起去雲科,但我相信ㄟ嘿一定可以順利的(笑)

我相信你的能力喔!!!有需要幫忙請儘管跟我說!!!

這樣跌跌撞撞,慢慢的吸收,然後上學期開學後跟花生開始討論考古題。

1月底學期結束後,我就開始整個寒假都在圖書館渡過,每天9點到晚上8點反覆渡過。

再加上下學期開始後,每天跟佑一起去大忠看書,互相勉勵給對方加油。

總算是如願了!!

還有許多人給我鼓勵跟幫助,婉純、大學的8人團、班上的大家,謝謝你們!!

更謝謝葉老、李老、巴老、跟陳起鳳老師,感謝你們總是耐心的讓我們詢問!!

小蛤、阿菇、SEI、鼠、還有好多鮮網的朋友、J家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包容跟支持!!!

 總之,謝謝大家(鞠躬)

最後,沒想到我要去高雄了,從北台灣的基隆到南台灣的高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