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zzer Beat 真是深得我心(嘆)
本來還想說山下打籃球也許會有點奇怪...沒想到超帥(笑)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部的劇情^0^


2009夏季日劇【Buzzer Beat 】

<主題曲>
B`z「イチブトゼンブ」

<主要演員>
上矢直輝/山下智久
七海菜月/相武紗季
白河莉子/北川景子
川崎智哉/伊藤英明
貫地谷詩穂梨/海老名麻衣                                                                                                                                         

泰野秀治/溝瑞淳平                                                                                                                                        
宇都宮透/永井大



首先先來說第1話裡撘配上主題曲的影片,我只能說真是熱血到不行。
拍攝的非常有感覺,整個帥到爆,而且超有質感!!
主題曲也很適合,我竟然一開始就喜歡上這首歌,整個好驚訝XDD

這是我說的那個搭配主題曲的影片內容,網址如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6259870&iid=33242353&cid=22

直輝是個常常在緊要關頭失手的人,一開始我還以為會跟求婚裡的健三有點像。
但是完全不同,我覺得山下有把那種差異演出來。
直輝在全部都是女生的家庭裡成長,個性相對的很溫柔,做菜也很在行。
整個就是新好男人(吼)→感覺有種就是現實的感覺XDDD

一開始打籃球的片段很吸引我,但是說真的,因為自己也打過籃球,高中參加過班際比賽。
所以覺得有些場景,拍得不是很真實,但我覺得很厲害了(笑)
山下練習了很久,看得出來成果(GOOD)

北川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跟之前某些女主演一樣,讓我不太喜歡。
但出乎意料的,我覺得她很漂亮也很可愛,我超級喜歡她的!!!

說真的,這齣戲從我一開始看,就一直覺得這部戲的愛情還滿老梗的。
我看到老梗片段還會在電腦前偷笑,但有些片段又是不小心讓我很感動(心)


*第1話*

我懶的截圖...就直接說吧XDD

直輝跟莉子的相遇是在公車上的讓坐,讓莉子對直輝有好感,但並不認識。
後來直輝的手機掉在公車上,追著公車跑時,我整個大笑→要到什麼時候,山下的日劇可以不用再跑XDD
莉子看到手機的待機畫面,覺得手機主人是個好人。

莉子撿到直輝的手機還給打電話過來的川崎教練。
於是,在煙火的幫助下,川崎對莉子一見鍾情,就像是命中注定般。

菜月是直輝的女朋友,兩人的感情看起來很好,也到了可以求婚的地步。
但菜月其實是雙面人,其實不像表面的乖乖牌,還跟代代木上了床XDD
總覺得菜月需要的是激情般的愛情,而不是溫柔班小心珍惜的愛情。
說真的,看到相武演這種角色,我的心裡好複雜(哭)
不過,我覺得相武演的挺好的,把那種反差詮釋得很好(GOOD)

莉子跟麻衣的感情真的很好,還一起住,那種友情會讓人覺得很羨慕(笑)
麻衣的角色很搶眼,演的很自然有趣。
莉子的角色總覺得可以再好一些,發揮多一點。

第1話裡,在川崎教練跟直輝在聊未來時,我差點想哭(真糟糕)
聽著直輝說想要結婚,想要完成的事情,卻一件件都沒如願完成, 很沒自信。
真是感同身受,我的事情都沒完成(遠望)

最後,直輝跟莉子在球場上再次相遇,卻不認識對方。
那種兩人都是有著夢想,卻完成不了的心情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莉子說著要當直輝的粉絲ㄧ號,替他加油。
隔天,莉子在窗戶邊看著直輝練球,那幕真的很棒(笑)

其實我剛看完第1話時,喜歡的感覺沒有很強烈..只是突然就想再從頭拉一次看某幾個片段。
然後就不知不覺一直REPLAY最後直輝跟莉子在球場的那段,就這麼喜歡上了這部劇情XDD

我真的好喜歡最後的這段,搭配上小提琴的背景音樂,真是讓我覺得很喜歡(心)
讓我直想看下一話。


*第2話*

一開始,莉子與直輝兩人自然的聊天,麻衣在旁邊觀察的感覺很有趣(噗)

菜月來直輝家拜訪,排鞋子,記得直輝妹妹的生日,感覺就是個完美情人。
被問到上次找不到人的那天,也聰明的帶過,就連代代木直接打電話來,也毫不畏懼的拒絕。
到了第二話,我突然有些猶豫了,對於菜月的角色。
雖然還是覺得她是需要激情般的愛情,但相對來說,她還是喜歡直輝的。

我超超喜歡直輝在球場交小朋友那幕。
娓娓道來小時後立志當職業選手的原因跟過程,那樣的溫柔帥氣,那樣的夢想,真的很帥氣(笑)
菜月那時候聽到的笑容是出自於真心,所以我心裡好複雜(嘆)

川崎跟莉子的近展,很順利也很快速XDD
在餐廳裡,寫音符那裡,真的讓我覺得好厲害,這麼自然的拉近兩人距離。
約會結束的那個親吻,讓我在電腦前直喊好老梗,感覺川崎就是很會追女生的人XDD

之後球隊進行練習賽,直輝不是正選,剛上場後也打的很不起色,一直失誤。
到最後罰球時,莉子看不下去大罵XD
說著你平常很有實力,你到底在緊張什麼之類的,證明實力給大家看,笨蛋。
後來,直輝的表現瞬間變亮眼,還投出了零秒出手,真的讓我看的好過癮,超級HIGH(笑)

我覺得山下把前後的反差,自信心與否的差異,演的很棒,讓我覺得演技又進步了!!!
而且真的很帥氣(吼)

莉子的那個大罵,個性又率真大方,真的讓我好喜歡她。
我覺得她演戲很多表情,也很有趣^^

後來兩人在籃球場上相遇,直輝抱怨說莉子沒看完球賽,看不到他厲害的樣子XDD
這裡我真的直想發笑,敢說直輝這樣是在撒嬌嗎?(噗)
直輝說希望之後比賽,莉子能來幫他加油。
兩人這才知道對方的名字。

看完第2話後,我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還一直REPLAY直輝說出想當職業選手那段。
還有莉子大罵、之後的球技反差,兩人在籃球場上的那段。
真的很值得看,好喜歡這部劇情(吼)

我越來越喜歡及期待莉子跟直輝的對手戲,也很期待那個小提琴的背景音樂。
好像看下一集XDD



哇...不知不覺就越打越多XDDD
第一次這麼想為這部日劇留下什麼,所以就寫了感想。
之前感動的日劇觀後感,也有點想寫,就等有空再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