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我終於有空為山斗的少俱說點想法了。
只是希望透過文字寫下一些事情,為兩人的絆做點什麼。

其實,我踏進J家是在修二與彰時期。
所以我沒經歷過對於山斗來說的大事件,4TOPS的解散、NEWS的出道。
但我從認識山下的途中,我知道了生田斗真這個人。
也知道兩人從入社後一直以來的革命情感及那份想守護、保護對方的心情。
我曾經看到以前的少俱,也很不能諒解。
後來是在鮮網夢硯大的斗山文[向日葵],我看到了一篇最最符合我心中詮釋的文章。
它說著社長的決定,想讓兩個人都變得更強,所以讓兩人分開,在這時,我才真的有釋懷的感覺。
我記得當初我看到這篇文的感動,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希望山斗飯也能去看看呢(笑)


那就先來說一下,在【2007年2月18日的老俱】,滿身疲憊說出當初那件事的山下。
一開始的那段怎麼入社的過程,就讓安安先略過不談了。
直接跳到看過去影片那裡...




我記得當初4TOPS這段是接在山下看自己跟別人演出的好笑短劇之後。
一跳到4TOPS時,山下的表情立刻變得沉重。
當我聽著4TOPS唱慾望之雨,在看著山下的表情我差點落淚(哭)




影片結束後,國分問了山下相關事情。
山下說社長跟他說要在這一個月為了排球應援,跟這些成員一起演出。
所以就照實去做了。




在這一個月裡,山下覺得這只是限定,結束後,等著跟斗真他們一起出道。
所以都沒有什麼跟其他人說話。




沒想到,後來NEWS出道,他們拍的照片就是CD的封面照。

山下心裡真的認為,出道的話也是跟斗真他們一起。
而不是跟這些不太認識的成員。
還說到時當時認識的是只有同期的錦戶,其他人都不太認識。

我想,這就是山下在NEWS出道後,硬被推成隊長。
被迫長大,沒有斗真跟其他人可以依靠,所以消瘦的原因吧。
他承受了大家所不知道的痛苦在。




後來,山下說到自己其實是很慢熟的人。
一但敞開心扉的人,就很想一直在一起。
而在這樣的J家裡,山下認定敞開心扉的人也只有兩三個。
我想,其中一人就是斗真吧。




接著說到,國分問到山下是覺得什麼時候才跟NEWS的人有團體的感覺,變的比較好?
山下回答了去年橫濱的ARENA
這真的讓我很驚訝,沒想到從2003出道好幾年的NEWS。
山下到了2006才覺得跟團員比較好,可以敞開心扉的聊天。
這真的讓我很錯愕,代表山下的認知中,要成為很熟的朋友,需要的時間還挺長的。





國分問了有關於NEWS曾經停止活動的事情。
山下說當時大家都很消沉,但自己是隊長,如果也跟著消沉的話,該怎麼辦。
所以他就打起精神,希望能鼓勵大家,讓大家心情恢復。
還說自己的脆弱那面幾乎不讓人家看到,聽到這樣得的山下,真的很心疼。




後來國分問到,山下組成過很多限定團體,像是修二與彰、GYM、還有自己的SOLO。
山下說他覺得自己的SOLO,很不能習慣。
只有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只聽到自己的聲音,也很害怕銷售量之類的。
我想,從這裡可以知道山下是個還滿害怕寂寞的人。


接著,這是【2009年4月19日的老俱】,堅強的令人崇拜的斗真說出的理想。
我只挑了一些部分出來說XDD



一開始訪問,國分就說了很多前輩都說,都覺得斗真能像現在這麼紅真是太好了。
斗真也笑的很開心。




然後國分說著,斗真是J家的特例,是從演員開始走紅,而這樣的身份也有很多人期待著。
說到斗真是從天才電視君的固定班底開始出現在螢光幕前跟一些過往。




國分問到了斗真的同期有誰??
松潤、二宮、相葉、山下、風間、櫻井翔、大野。
然後斗真說現在關係最好的是松潤跟山下。




斗真說從一開始就是跟山下一起在前輩後面伴舞。
兩人因為個性的關係,很常吵架。
斗真堅持著對的東西,山下是比較隨意那型,所以很常吵XDD



看影片時,斗真看到這裡還笑得挺開心的,有懷念的感覺。
說著,這首歌[正義の味方はあてにならない]是他和山下第一次的合唱。



接著,影片突然跳到4TOPS,斗真的笑容明顯消失,臉色沒剛剛那麼好看。
只是後來國分問起什麼時,斗真又帶上微笑,吐槽說他們唱的好爛。
那個堅強的笑容,讓我好心疼好心疼(淚)



這裡,國分問著到現在為止的出道。
像是嵐、瀧與翼、NEWS、關8、KAT-TUN這些團體的出道,斗真都一次次的錯過了。
國分說如果一次也就算了,但是這麼多次,斗真的想法是怎麼樣?
其實,我覺得國分已經問的很小心翼翼,畢竟斗真是前輩們都很疼的後輩。
從眼神上感覺,總覺得國分他看起來很想問很多事XDD



斗真頓了一會,說他也曾經想過[為什麼沒有我]這樣的想法。
也想過[要是不行的就辭去不做好了],但是又覺得很丟臉。
然後前一段說著,在高中跟TOKIO的松崗一起演戲時,才覺得對演戲很有興趣,想投入力量。



斗真繼續說雖然或許這麼多次後會沒有幹勁,但是他還是覺得演戲拓寬了另一條路。
覺得有一個更廣闊的世界展現在我的眼前。
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斗真好令人敬佩!!




最後,斗真提到能被前被認可很開心(笑)
然後看著國分問著斗真是不是長高了,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溫馨^^



--以下是私人感想有關J禁山斗,請小心--

【兩集老俱對於山斗的想法】

當時,看完斗真老俱的我,有點覺得可惜,但又有點生氣。
可惜的是,我希望能聽到斗真多說一些自己對於那件事的看法。
生氣的是,為什麼斗真都不能因為出道這件事說出一點不滿。
然後看完斗真老俱的當下,我又回頭去看了山下的老俱。
一直REPLAY看,接著山斗的情緒充滿我心中,卻又說不出些什麼。

直到過了幾天後,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我想,如果斗真在老俱上說那件事情的不滿的話,受傷的人會是山下吧XD
畢竟當初出道時,就已經有許多人替斗真抱不平了。
接著,我跟我表姊說到了老俱的話題。
我與表姊聊天的一段話讓我感動萬分。
(本來是想整理後PO上網誌,但我怕轉述的那個感動的感覺會消失><)


文姊:斗真比較內斂,感覺在隱藏些什麼,沒說出來
安安:是阿,山下雖然也有被問類似的問題,可是他卻說出當時的想法跟壓力
        而且我想斗真如果今天在老俱上說出真實想法,對山下會是傷害吧?
文姊:山下用著他的方式在說的,是對斗真的心疼
安安:嗯嗯對阿
文姊:其實我覺得很多人都很寵斗真,雖然很多Fans覺得山下比較受寵
        但斗真用著他的方式在保護山下,山下用他的方式在為斗真出氣
安安:是阿...我覺得那樣的保護,不管是出自於什麼情感,都是最真實的存在
文姊:對阿,所以就算有一天真的其中一個人結婚,另一個也會在心中佔重要地位
安安:是阿
文姊:其實山下在其他節目上說的話都很少,只是在老俱上多說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安安:我也認同
文姊:所以,這更能看出他對斗真的好
安安:你說的這些想法都跟我一樣^^
文姊:只是要了解斗真的人,才知道斗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山下
        而且斗真沒有提到任何出道團對他的傷害
安安:嗯嗯,我突然覺得過了幾天,能跟你想到保護的這個感覺,超感動的
文姊:斗真的個性比較內斂,但山下不也是
安安:嗯嗯對阿
文姊:只有在提到斗真時,脫了一點軌就是了
            呵 因為他說出最赤裸的,他一直以為他會跟斗真一起
安安:說的真好
文姊:這樣不是互補嗎?有一樣的地方就是有保護,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方式不同


大致上就到這邊,我只擷取一部份有關的內容。
我只能說跟我表姊聊到這個想法時,我感動到想哭。
[斗真用著他的方式在保護山下,山下用他的方式在為斗真出氣]
我想這兩人的絆,一直就是這樣吧。
只想到對方,只希望對方好,一樣的保護,卻只是呈現方式的不同。
我只知道,認真評析過這兩集老俱,我的心情一直沒辦法冷靜。
現在,終於達到我的希望,把這些內容寫再網誌裡,紀念這兩集老俱裡他們的情感。



最後附上山斗老俱的網址。
山下老俱(A.B.C三段)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130562&iid=11673933&cid=22
斗真老俱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AJmQ32TU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