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是前一陣子的事跟感觸了。

因為在鮮網看到阿菇寫的高調這篇文章以及在一些斗飯的網誌上看到的感觸。

所以才有感而發想來寫這篇,以下會有J禁有相關,請小心慎入。

從06年認識J家起開始慢慢認識山斗的過去跟現在,再到08年的開欄。

甚至到現在,我可以大聲說我是山斗飯!!!

這中間我認識了這兩人之間的情感及許多許多的事情。

說真的,我不敢說我有多認識他們,因為一開始的我也是很懵懵懂懂的。

是開始寫文後,習慣去接觸他們的事之後。

才更開始喜歡上他們,進而去寫他們。

 

說實在的,我開欄那一陣子,算是兩人的高調準備開始的那時候。

先是詐欺獵人電影上映時的日記,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日記PINK。

要組TOMAYAMA、醬菜、探班...等等日記。

兩人雜誌連續好幾年的對談,到跨年上的共演。

甚至是最近最高調之山下SOLO CON的兩人久違再同台。

慾望之雨的表演,那默契真是不在話下。

更不用說是同台表演後的斗真爆料XDD

這兩人是真的把對方放在心中一個最重要的位置!!!

 

這次看到阿菇寫的高調這篇文及許多斗飯的網誌,讓我重新去想了很多。

還跟我表姊聊了很多,但發現我們的想法很一致。

一直以來,我一直沒辦法讓自己在山下飯跟斗真飯之間去定位。

我只敢說我是山斗飯,卻不敢說我是兩人其中一個人的本命飯。

因為我對兩個人的喜歡是很多,但卻對兩人之前的那種革命情感更動容。

希望下面一些的想法,不會冒犯到山下飯或是斗真飯。

 

說到之前斗真上的情熱大陸,大概是斗飯之前覺得最心疼跟最排斥的吧。

因為那一開始的介紹就是排優-生田斗真,而不是偶像或是歌手-生田斗真。

當時看完情熱大陸的我,也是有點替斗真感到不值。

現在的我,偶爾也會想說現在剛成為斗飯的人,真的認識生田斗真嗎??

認識那個曾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斗真嗎? 還是只認識現在身為演員的他呢?

雖然我對排優這句話,真的覺得有點苦澀,也有點覺得難過。

但是我真心的替斗真感到驕傲。

因為我覺得情熱大陸中的斗真,說著喜歡演戲,演著戲的那種認真魅力是很吸引人的。

那種光采雖然不同於之前唱唱跳跳的斗真,但是也是讓人非常喜愛的。

我想,是因為生田斗真本身就有那種魅力吧(笑)

 

再來,說到山斗的部份。

這次在那些斗飯的網誌看到這樣的想法,讓我跟我表姐聊了許多。

我們都認為或許真的會有一些飯認為山下跟斗真很好的正面形象,可以讓山下跟赤西的一些負面形象去除。

但是這真的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想法。

因為我真心認為,山下跟斗真的好,是對兩人都好,是兩方面的互補的!!!

我常常在山斗之間這樣去說,先不管兩人之間的那份情感是什麼。

或許是親情、愛情、亦或是夥伴情感、不管是哪一種情感。

我相信他們都足有影響對方的那份力量。

就像兩人在雜誌上常常說的,他們都是對方的刺激。

可以幫助對方成長,也可以支持對方。

 

我跟我表姐曾討論到,為什麼明明已經不同團體。

甚至是不同的演藝世界,斗真還可以這樣的支持山下。

下面這段是我跟我表姊的討論結果。

我們想是因為山下對斗真的好,絕對是斗真知道的。

而這些或許是我們看不到的,所以斗真願意為山下付出這麼久、 保護這麼久。

恩...應該說斗真用的方式比較成熟。

但山下用的方式,是只要有斗真,就會變得不成熟。

所以我們才總是看到山下語出驚人的發言,不管是弱點論或是想組TOMAYAMA。

更不要說是想跟斗真一起表演、想斗真參與全部的SOLO演唱會。

斗真也總是內斂的說山下是很特別的存在。

不管是雜誌上的訪談提到的100人理論或是其他的發言,都是斗真對山下表示的支持吧(笑)

(不過,鼻音跟沙啞的聲音就真的是YY了,但也是很內斂的示愛吧XDD)

 

 對了,說到我表姐提到斗真的一句話,我聽到時,真的超超感動的!!!

「偶像感覺是有期限的,但受尊敬的演員是沒有期限的」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在MSN上落淚(哭)

雖然我不能自稱是斗飯,但我喜歡唱唱跳跳的斗真。

也喜歡身為演員的斗真,不管是怎樣的斗真。

我都喜歡,也會永遠支持著的(握拳)

 

 

最後,還是老話重提,我喜歡現在的山下智久與生田斗真。

喜歡他們現在兩人真心的笑容。

希望可以繼續看著他們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然後偶爾給點PINK的福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