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zzer Beat 第3.4話,愛情的關係逐漸重要起來。
球隊是休息時間,各自的關係開始有進展。
莉子跟直輝對對方的感覺,逐漸開始有轉變。

*第3話*

菜月對代代木的追求,開始有點不安,問起直輝要結婚的事。
直輝說自己還沒賺夠錢,沒有自信給菜月幸福。

我很喜歡這集裡莉子跟直輝的對手戲。
先是兩人在超市巧遇,進而在籃球場聊起天來。
最喜歡的動作是兩人在聽IPOD時,不自覺靠近的距離,莉子注意到了,直輝真的是反應很遲鈍XDDD
而且感覺上莉子聽到直輝有女朋友,還有點小失落的感覺(笑)
還有一個讓我感動的點是看到有人丟大型垃圾時,莉子追出去的原因。
其實我本來以為只是單純路見不平,所以莉子才去管這件事情。
但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說垃圾放在那裡,直輝沒辦法練球(感動)

之後莉子醉了,還不舒服想吐,直輝就背她回家。
看到莉子家裡很亂,就不自覺的幫她整理起來,想到莉子說過喜歡吃法式吐司,就順便做了一份。
說真的,世界上有這麼好的男人就好了(噗)
明明認識不久,卻溫柔的送她回家,還整理起東西(笑)
兩人的關係有了些許進展,會想要聯絡對方的那種感覺^^

麻衣的演奏會結束後,代代木對菜月還是很有意思,令菜月覺得很煩。
直輝送菜月回去,菜月因為心情受到代代木的影響,進而說出真心話,對直輝大吼。
我覺得相武在這裡演的不錯!!!
但是直輝走後,菜月竟然找代代木做愛XDD(嘆)
所以玩玩的感情要變成真實的了嗎?

然後我要說川崎承認莉子是她女友那邊,讓我很SHOCK!!
總覺得太快,而且這樣的感覺讓我很不喜歡><
之後莉子也反應說進展太快,她不太適應。

最後去海邊那裡,莉子跟直輝在討論要不要交換郵件地址時,我笑了。
總覺得這兩人好像在撇清什麼,好可愛的感覺(笑)
而莉子也發現直輝就是她撿到的手機主人,也讓好感度再度飆升。

感覺上莉子對直輝已經有點在意,但直輝的表現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畢竟跟菜月也是快兩年的感情,還是很在乎吧,一直在等著菜月的簡訊。

我越來越期待直輝跟莉子的發展了(吼)
本來第2話時,還有點期待菜月能改變直輝,沒想到菜月還是找了代代木。
而且下一集菜月跟代代木KISS會被直輝看到(驚)


*第4話*

一開始莉子跟麻衣在聊天,說起直輝就是手機主人。
感覺上莉子想說其實命中注定的人是直輝,但麻衣卻覺得還是川崎教練。
所以兩人在當事人面前說起不喜歡直輝,喜歡川崎的話,還唸了三次(噗)

直輝去了菜月家,聊起吵架的事情。
兩人都互相道歉,直輝卻說起溫柔的男人還是太保險這種話,令菜月心頭一緊張。
總覺得合好的有點太快...不過菜月的話還是讓直輝起了作用。
而且直輝還發現了不屬於他的護腕。

運動節那天,川崎的大學同學→老實說,我覺得他超級白目XDDD
那有人會故意報復十年前的事,好小心眼XDD
所以這件事讓莉子跟川崎吵架了,被直輝跟秀治看到。
直輝用秀治的手機打給莉子。
說要給她收集的點,然後安慰莉子說川崎教練是好人之類,叫她要跟川崎談談。
總覺得直輝的話比起川崎的解釋更讓莉子釋懷。

菜月發現代代木受傷後,有點緊張跟關心,被直輝看出來了,還發現手腕是代代木的,追問了。
直輝發現後,一直心情很不好,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我覺得直輝可以這麼警覺發現菜月跟代代木的事,為什麼不能了解菜月的感受呢(?)

直輝跟姐姐、妹妹去買媽媽的禮物,發現莉子之前說的表演剛好在這裡!!!!!
就去看了表演,想說順便送朵花→好喜歡這裡的鋪陳,可惜沒送成功XDD
後來川崎教練出現了,送莉子一大束玫瑰花,還道歉了,也說清楚。

最後第4話要結束前,莉子跟直輝的這段好感動。
沒想到直輝沒送成功的向日葵輾轉到了莉子手上!!!!!!!!!!
而直輝看出莉子去約會的妝跟平常不同,莉子說著沒想到要化這麼濃。
直輝不經意說出的漂亮,感覺讓莉子被感動到(笑)
兩人互相鼓勵那裡,會有種自己也要跟著加油的感覺。

之後莉子一直在想是不是喜歡上直輝,發現是喜歡後,主題曲的背景音樂又響起。
果然莉子是喜歡上了!!!!!!!

最後菜月要安慰代代木,而自動吻上去,被直輝發現(驚)
感覺上菜月是真的開始關心代代木了。

另外要說的是,秀治搬去麻衣家裡。
麻衣跟秀治的對手戲很有趣,讓我很期待兩人之後的發展。

啊...下一話我好期待(敲碗)

不知道之後的發展會是什麼?
總覺得我很喜歡這齣戲裡直輝的個性,因為他真的很溫柔。
而且總是注意到一些小細節,真是好男人(哭?)
相反的來說,莉子的個性在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很率真可愛。
越來越喜歡這兩個人的感覺,而且兩人也習慣在藍球場看到對方了。
聽著籃球聲,聽著小提琴聲,感覺真好(心)
莉子已經發現自己喜歡上直輝了,那多角關係將會怎麼演變呢(?)


最近整個陷入這齣戲裡,腦中會浮現B'z的主題曲或是那首小提琴的背景音樂。
真的很誇張,我自己也被嚇到了XDD
熱血、不同的愛情觀、夢想、變強,也有好多感動。
總之,好期待這部戲的發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