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覺得學機車比汽車難啦XDD
明明兩年前,我都已經考到汽車駕照,也可以在爸爸陪同下,安全上路。
但現在跟著弟弟一起練機車,害我整個好挫折(哭)


最近因為我弟要去機車駕照。
我們家附近的議員辦了一個在7/16日的機車考試。
我爸媽就說會比較好考,建議我說,跟著練習看看,也一起去考。

沒想到這兩個週末,利用1.2個小時練習,卻讓我好挫折。
直線的部份,我很容易起頭就歪掉XD
單腳落地也不太行...我會整個倒掉XD
而且125的機車好重,只要有一半重量壓到我身上,我就會跌到地上XD
然後按煞車的地方,我一直覺得是我手太小,所以煞車按不下去,好難0.0


雖然說到現在為止,我才練了兩次而己。
但我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平衡感很好,應該會騎得不錯。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樣,害我好難過(嘆)

整個自暴自棄的想說算了...
因為還有補習的關係,我只有六日可以練習。
而且我弟這次算是第三次考了(因為前兩次都是直線沒過),所以本來就會騎的比我好這樣。
但我還是好灰心(唉)
整個跟我爸說,我寧願開汽車,也不要學機車了啦(哭)


所以,後來跟爸媽商量後,就想說這次7/16的就算了,慢慢練習。
大不了畢業後再說吧。
反正我會開車了!!!!
慢慢在加油練習吧,當作六日的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