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時候,文姐從美國回來了(笑)


我和阿姨開心的去接機,大概因為還滿常聊天的,沒有很久沒見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開心,她回來了,好想她。

暑假的時間,幾乎都陪著文姐到處逛。
去住她們家,把日劇DVD全借她看。
文姐想去哪玩,我就陪她去,去逛了很多夜市,逛到有點小累..呵呵!!

後來7月底8月初那一陣子,因為文姐的身體出了點狀況。
我跟阿姨陪她去住院,開刀,好險後來再檢查也都沒事了。
那時真的很擔心,好險一切都沒問題了。
所以大概8月20幾號,文姐才會回去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次文姐回來,好像有什麼改變了(?)
到了文姐後半期的時間,我自己一直住她們家,都覺得很奇怪XDDD
大概是她不在的這一年,我們兩個人都有點變,也或許是相處模式變了吧。
說不太上來,有可能是我的重心有點轉換,就是相處上有一點怪(嘆氣)
也或許是因為升上大二的關係,我變的比較獨立了。
要不然就是這一年都是網路上的連絡,突然見面。
平衡被打亂之類的,總之,希望還是能盡量陪她到回國前。
因為她還要再回美國唸書,加油喔!!

人在異鄉,真的很辛苦,我會一直替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