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真是忙碌的行程(累)


1. 新光淡水一日遊

本來是星期五時,媽媽跟我說她跟爸星期六要去淡水一日遊。
就問我要不要去,本來想說淡水...我很常去,就算了XDD
結果,晚上快11點時,爸的下屬說有船壞掉了,要修理。
星期六爸就要加班啦,就要找人陪媽去,而且太晚也找不到人。
SO...我就決定陪媽媽去,當作母親節禮物了(笑)

原來是新光企業的活動~~
一大早,搭遊覽車去淡水捷運站,然後開始健行。
從淡水捷運站一路走到漁人碼頭,一路上陪媽媽聊很多。
沒想到看起來沒很遠,也走了一個多小時~小累。
到了漁人碼頭,開始有帶活動的人在跳拳擊有氧。
雖然飄著小雨,可是他們超認真的,我發現拳擊有氧還滿好玩的!!
後來新光的人在宣誓大會,我跟媽就到處逛,去便利商店坐着。
等到要開始摸彩才回去,可惜都沒有中(果然沒運氣...唉)
中午到淡水附近的山上,有一個類似花園餐廳,叫做<水雲鄉>。
吃了香菇養生鍋,很好吃呢!!風景也超漂亮的!!
後來,因為是新光保險的人請媽去的,所以聽了一下保險簡介。
聽到我想睡覺,又不太敢睡,明明就不是上課阿.....呵呵^^
最後去了淡水老街,小逛一下就起程回基隆,真的好累。




2. 奶奶跟姑姑們的母親節聚餐

結束淡水之行後,就直接趕去萬里那裡跟姑姑們會合。
去了一家超深山裡的餐廳,叫做<湘園林>。
開到一半時,百忍還說我會被抓去賣嗎!?
我就嗆說對阿,你不知道你很值錢的嗎!!!哈哈!!
路上的一些地方超像鬼屋的~小恐怖!!!
吃飯敬了奶奶、兩個姑姑、還有媽,說母親節快樂。
表哥說了很機車的話~其實你肚子裡有小孩吧!!!!????
祝你母親節快樂(什麼鬼阿..不過真的很好笑)!!!
我就反擊說,祝你未來的父親節快樂!!呵呵!!
後來吃完飯後,到我們家去,繼續打麻將到4點...
不過我太累...3點多就先睡了(一定會爆肝的...)




3. 阿姨們的母親節和舅舅的生日

星期日因為爸要到乾媽公司幫忙切鹿角。
一大早又被挖起來,先去拜拜,祈求宿舍會抽中。
看到切鹿角時,鹿在掙扎~~超級恐怖的><
百忍還幫忙拿鹿血....天(驚)因為我表姐她們會晚點來,所以就一直在昏睡中。
下午表姐她們來了,一起聊天,看電視。
發現很多人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果然是高收視(笑)
跟文姐打賭,說我們這群小孩子,在她7月回國的那天。
要減重現在體重的10%...也就是我我要減重到快47或是48。
好吧!!我會努力的...應該...吧...加油(握拳)
给乾媽跟姨媽媽跟大阿姨說母親節快樂!!
也給舅舅說聲50歲生日快樂!!


回到文化,就好累,早知道行程這麼滿!?
我幹嘛帶GIS回去念阿,根本就沒時間XDD
真的考了GIS時後,真的...怎麼會難成這樣!!!
葉老師和李老師,我對不起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