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屆的金曲獎,真的很好看!!


這次金曲獎,是因為我表妹的關係。
才因緣際會的拿到票,去現場觀賞。
雖然只看到一半再多一點,但是很滿足了!!
要不然會來不及回家...
雖然這次的金曲獎是我第一次看,
但是真的超級超級好看的^^

四位主持人: 大S、小S、陶子、侯佩岑
本人都超美也很漂亮。
頒獎的部分跟主持人的對話都很有笑點,也很有趣!!!
一點都不悶,超級有趣,現場的廣告時間也會與觀眾互動。

這次的表演都超棒的~~^0^

<阿密特狂熱>
是由張惠妹跟樂團表演者一起表演,果然現場很有感染力。
阿妹的聲音超級好聽,也很有舞台魅力。
這段表演整個炒熱氣份,阿妹本人超漂亮!!

<原子天籟>
由紀曉君跟家家來唱歌。
我只能說原住民的歌聲好棒,聽的很享受!!
尤其是家家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超級超級好聽^^

<城市琴人>
丹尼爾本人超帥,在舞台上彈鋼琴很有魅力。
看到丹尼爾沉浸在音樂裡,很享受的表演。
我們這些聽眾也聽的超享受(感動)
重點是他表演了Bad Day~我超愛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感動到快哭了(淚)
現場整個就HIGH爆^0^

<極道三人組 組曲>
真不愧是傑尼斯的,現場超會帶氣份,舞台魅力超夠!!
全場狂尖叫,尤其是三樓的,超級誇張,跟演唱會有得比。
一開始,先唱絆的副歌,再來唱極道3插曲俺たちの青春。
接著唱前輩的歌(好像?),然後BAD的兩人唱了自己團的歌。
然後就開始在舞台上跑,整個就很像演唱會的排場,接著介紹成員。
高木雄也,桐山照史,中間淳太,中間淳太還翻了跟斗。
然後唱了Dreams come true,最後唱Ultra Music Power。
整個把氣份炒到最高點,超棒的!!
雖然不可能看完就擔他們,但至少讓我更佩服傑尼斯的小孩(笑)
這個表演棒到不行,本人也比電視上帥氣喔^^

<給天上的你>
由林宥嘉開場,再來楊宗緯,一人唱一首。
先是林宥嘉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楊宗緯唱鄧麗君的獨上西樓。
林宥嘉唱張國榮的我。
楊宗緯唱Beyond的海闊天空。
林宥嘉唱梅艷芳的夢伴,還帶上舞蹈。
最後兩人唱薛岳的機場,全場一起唱。
氣份炒到最高點,兩人表演真的很棒。
透過星光,認識他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他們的^^


看到這裡,我就先回家了,要不然就回不了基隆了。
但是就算只看到這裡,我也滿足了,真的超棒的^0^
非常好的盛會,現場跟電視機前面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留下很好的回憶,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妹的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