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期末考完的休假,我們大家決定先去綠島玩。
當作畢業旅行的替代方案,至於國外旅行就等明年再說。


旅行日期:2009.6.22 晚上夜班火車,2009.6.23-24 綠島二日遊
旅行地點:綠島
旅行成員:安、哞、佑、貝、ㄟ嘿、緣緣、小益、小霓,另外還有阿亮+大白的朋友共5人,ㄟ嘿的高中同學共4人,共17人。


我們是22號的晚上搭夜班火車下去台東,一路上都睡不太好...火車實在太難睡XD

這是到台東車站時的早上6點景色。




出火車站後,我們先去台東的琵琶湖騎腳踏車到處玩。




等到9點的船,前往綠島。
上船後,明明怕暈船的大家,都先吞了兩顆暈車藥,但卻因為夜車的勞累直接睡到綠島XDD


到了綠島後,就開始分機車,因為我們女生會騎機車的人數不夠,就讓ㄟ嘿分給男生載。
ㄟ嘿+緣緣帶路、阿亮、大白+安安、系草+貝、小刁+哞、宗煒+佑、阿佩跟其他人兩車。

接著因為要等下午的浮潛,我們就開始到處逛綠島。

結果,才到了第一個地方綠島燈塔附近,我們就玩到溼了!!!
先是佑跟小益在亂玩,後來托下女生群,哞又拖下男生群XDD
最後就玩起數隻丟人入水的遊戲,因為我輸了,整個就全濕。





後來又去了綠島監獄、牛頭山、海邊一些可以看生物的地方、綠島其他地方的風景。
綠島的風景很漂亮呢^0^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真的太累了(嘆)
因為昨天的夜車再加上早上騎腳踏車太累了,有些地方沒有上去逛。
雖然我有想要上去,但我累到快睡著(哭)

這是ㄟ嘿照的照片(笑)






下午去浮潛時,比起去年去墾丁時的浮潛有點不一樣呢!!
綠島的浮潛比較深,雖然會游泳的人會不自覺的想往下游去。
但因為顧及安全,教練會讓我們抓著游泳圈,浮在水面上看著底下的海底生物。
只是因為浮在水面上都不動,感覺時間過久,就會不自覺得變的很冷><
不過,真的非常漂亮,有機會去一定要玩浮潛(笑)


晚上去吃烤肉,跟男生們邊聊,然後跟ㄟ嘿串通好。
幫佑提早過26號的生日,拿出蛋糕,跟煙火,大家一起幫忙唱生日歌。
結果,佑好像滿感動的,真是太好了!!!
真不費大家這麼努力準備,我跟ㄟ嘿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慶生(笑)
真的很開心!!!


吃完烤肉後,又趕緊去夜遊,可惜一路上都沒遇到野生的梅花鹿,超可惜的XDD
不過,我們看到超級超級美麗的夜空,還有很多星星。
比起去年我去墾丁看到的還要更漂亮(笑)

下面這照片這是第二天,我們特地去玩人家養的梅花鹿,號稱「小鹿班比」




夜遊完後,大家就到綠島有名的冰舖吃冰。
它店裡的擺設就是綠島監獄的感覺,冰品的名稱也很特別,也可以選擇加上海草之類的。
後來終於就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休息。


第二天起床,其實睡不到幾個小時,因為我們4點半要準備去朝日溫泉看日出。

日出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只可惜被雲擋住了(嘆)

朝日溫泉是綠島有名的海底溫泉,因為懶得回飯店又再洗澡,一半的人只有泡泡腳而已。
然後也去用地熱溫泉煮蛋^^




日出完後,大家就回去飯店附近吃早餐,然後回飯店休息。
等去玩半潛艇的人回來。

聽說半潛艇可以看到海龜在旁邊游,也可以看到很多比較深海的魚類,感覺也很好玩。
有機會再去的話,想去玩玩看半潛艇呢!!

接著,又打算去綠島騎他昨天沒去的地方逛。
但是到了梅花鹿生態園區時,卻被大雨困住了,難道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後來過了一陣子,就趁雨小時,趕緊回綠島街附近,開始買名產跟紀念品,等著搭船回去。

搭船回台東後,搭火車到羅東夜市去逛逛吃點有名的東西,就又起程回家。
回到家已經將近12點,而且真的行程緊湊,又玩的很瘋XDD
我整個馬上睡著(笑)


謝謝ㄟ嘿一直辛苦的規劃這整個行程,真的很想說ㄟ嘿你辛苦了!!!
看到你的旅程介紹跟計畫就知道ㄟ嘿準備了很久,還特意作了回條(笑)
一直有想要幫忙,不知道自己幫上的忙多不多,但我知道ㄟ嘿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喔!!
旅行中,雖然我跟大白沒有說很多話...但我也是玩的很開心喔(我說真的)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ㄟ嘿(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