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第二站才是真正考驗到每組拍檔的磨合時期啊!!!!!!

第一期大家都比較還屬於禮讓的感覺(?),第二站每一組感覺都有自己的戰火蔓延了XDDD

 

 

依舊還是以楚楚、依晨、小綜、依霖為主的心得,楚楚部分會寫的比較多。

不過每一組一定都會寫到XDD

照慣例來一組組說,就照第二站的名次順序吧!!!!

 

【No.1 林依晨+魏晨】

雙晨組依舊超級優秀,一起拉下第一名的桿子時,我真的替他們歡呼跟開心啊!!!!!!!!

雖然一開始就顧慮依晨安全和體重有點小犯規,但完全不損兩人的好默契阿,不論是模仿還是跳水都是盡最大的努力再認真比賽!!!!!

魏晨真的是超暖男,跳水10分真的太帥氣了!!!!!

而且依晨真的超級超級可愛,尤其是魏晨已得10 分,依晨還說要再玩一次的神情可愛到我都想轉圈圈了

 

 

【No.2 原和玉+謝依霖】

很可惜第二站沒能看到太子與依霖的互動阿(殘念)

但突然冒出的小幫手原和玉也太強了吧,他在平衡板上奔跑時真的嚇壞我了,不愧是極限運動達人啊!!!!!!!!!!

不過,我本來以為原和玉的成績只會打個7折之類的,沒想到是直接砍半給太子,這樣太子後續超有機會被淘汰的阿><

至於依霖,我真的因為這節目更欣賞她了,一開始受傷明明就超痛的,還在車子上唱葉子這首歌QQ 除了替她擔心外,也害我頓時超共鳴,超複雜的心情XDDDD

而且,後續她也超認真,堅持地完成了模仿跟射擊,果然真的很適合這節目又超有笑點的,最後跟太子用手機匯報也超可愛^^

 

 

【No.3 鄭元暢+唐曉天】

北二高組,在第二站真的有小小戰火出現了,小綜果然是有當過真人秀主持人,應對跟效果都很不錯,唐曉天感覺目前就還有點不適應,但他依舊很努力地跟上腳步,不過說真的,或許也是兩人之間演藝經歷的差別,所延伸出來的勇氣較少吧,讓曉天跨不出那一步。

依霖受傷時,小綜立馬上前關心也真的超暖心啊,好期待英國場的小綜跟依晨搭哦!!!!

但是,我還是要難過5分鐘,小綜怎麼在後面某一站,用綁定卡讓楚楚跟朱珠同一隊呢 :'-(   雖然也是可以理解小綜想贏的決心啦(嘆氣)

 

 

【No.4 陳楚河+朱珠】

話說,第二站一開始就發現不是楚楚第一組先拔旗子時,但第一站最後又放了楚楚組的片段就覺得非凡是真的想炒這兩人,新聞也是阿(攤手) 畢竟其他組可炒的點不太強,不過這裡就不研究了,已經釋懷了....反正就是單純想看節目而已!!!!!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很反骨的人耶....還是說看到大家太氣了所以我反而覺得還好,從第一站開始雖然朱珠就一直容易說些招黑的話,但是其實她真的在某些時候還是滿認真的,她也在努力追上楚楚的步調吧。

第二站的朱珠還是依舊追著楚楚的步調走,不過或許也是因為沒有自己的想法,楚楚一開始又太心急沒注意到兩人體重落差才反而害朱珠受傷,但楚楚怕高的人那樣掉下去我也滿心疼的(剪輯又沒剪出來#)。

至於下來後朱珠去擦藥什麼的,剪輯說著楚楚心不在焉,不過我卻覺得他雖然是很在意成績,但其實他當下可能還在恐高中,也很失落怕自己情緒不好對朱珠遷怒之類的,怕自己耿直boy的特性又對朱珠說出不適合的話之類的吧。

超車那段楚楚拉下窗跟黎明大哥打招呼超可愛XDD 果然就是還是要跟前輩解釋一下的感覺,反倒是非凡故意把朱珠罵髒話那段沒剪到正片中,真的是要徹底黑楚楚了><

後來在模仿跟跳水那裡,我覺得楚楚真的還滿照顧朱珠的,因為模仿他是真的很擅常,擅長到兩人第一次就過,讓我整個在電腦前歡呼,不過就算他其實可以獨自一人表演完,他還是把女生的那個腳色分給朱珠。而跳水那邊,第二次他也依照第一次的經驗,很努力地把第二次分數拉高,就真的是體貼藏在耿直底下阿><

 

 

【No.5 黎明+王濛】

這組上次王濛還在黎明大哥的偶像威力下,沒多做表現,也依舊照著偶像的步調走,但到了第二站,戰火果然就出現了阿,畢竟王濛是運動員,求勝心還是滿強的,然後我覺得黎明大哥的態度,確定真的這樣不會掉粉嗎.....QQ  感覺真的很糟糕耶><

王濛這集百般無奈,真的好耿直阿,魏晨還安慰她,真心暖男啊!!!!

下次去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感覺一堆人都想選王濛,想必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火花吧,超期待!!!!!!!!!!

 

 

【No.6 李小鵬+潘曉婷】

一開始決定出發時間的搶旗子,這兩人依舊超級優秀阿。

不過,這次射擊真的遇到瓶頸了,但潘曉婷跟小綜請教技巧後就馬上領悟也太強,不愧是撞球天后阿(笑)

而且看到側訪,她擔心拖累李小鵬,真的覺得又是一個暖心的女孩兒

然後我覺得這次跳水跟射擊的分組關卡有點不平衡,又是一強一弱的關卡組合,感覺就會變成運氣的問題啊><

 

 

 

 

----以下一點關於楚楚與楚妍CP粉的心得,不適者請勿入----

話說.......陳楚河你表情管理可以在差一點,笑屁阿XDDDDDD

雖然楚楚那句「她又不是我女朋友我為什麼要哄」,讓CP粉又high翻XDDD

但是我卻覺得那句「一起做事的話,會喜歡比較男孩子氣的女生」,那蜜汁微笑是怎麼回事,陳楚河你可以給我控制一下表情嗎XDDD

 

在微博上也看到了有粉絲寫楚楚關於第一站的文字--不是所有的暖都是顯性。

這篇我也覺得寫得超級暖的,楚楚的體貼是隱性的阿,其實認真看影片,這些小地方都看得到啊!!!!網址如下: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64213486854446#_0 

然後我真心覺得楚楚感覺滿喜歡依晨的,希望如上一次我所說的能讓楚楚跟依晨搭搭看阿!!!!

最後,依舊期待下一站囉 ^O^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