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搭檔第一站,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令人意外的火花與關卡!!!!

真的又找到可以調劑工作壓力與身心的好看節目了XDDDD

 

 

昨天在追看1989因此沒看直播,不過會看非凡的確一開始是為了楚楚看的,但沒想到看了非凡的發布會,發現還有黎明大哥、小綜跟依晨還有依霖等台灣藝人的參與,讓我增加許多追看慾望!!!!

畢竟,依晨跟小綜的惡吻、惡吻2一直是我心目中臺劇的經典阿,再加上依晨是我最欣賞的台灣女藝人阿(笑)

不過,看著非凡,有點懷念起前三年,每年一到6月就開始看陸版的爸爸去哪兒1-3季,懷念的大陸口音,加上每次到達不同站的民族風情與挑戰關卡,再加上又有我最愛的親情,就是真的很調劑身心(離題#)

 

【搭檔全紀錄】

黎明大哥的VCR不知為何的好可愛,小綜的VCR整個像百寶袋似的,看到他拿出一堆保健食品時我都笑了XDDDDD

依霖滿滿的零食感覺也超可愛的,魏晨真的不熟,感覺是個認真的偶像XDDDD

話說,沒想到楚楚的VCR是完娛的親媽幫忙拍的,難怪有點親媽風格,還是有顯現一點楚楚的四次元(笑)

 

 

非凡第一站看完給我的感覺非常棒,有搭檔之間的默契與革命情感再加上透過不同國家的風情與挑戰關卡,再加上12位不同個性所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真的滿吸引人的,就一組一組說吧!!!!

 

【No.1 李小鵬+潘曉婷】

雙運動員組,這組真的就是模範生阿,然後兩人感覺個性很相似又加上本來就熟,真的能感受到潘曉婷很怕拖累小鵬哥,整個壓力超大XDDD

然後小鵬哥跟楚楚一樣,是唯二打破18塊版的,真的超級帥氣!!!!!

請原諒我對這兩人不熟,後面幾集較熟後,應該會越打越多心得的XDDDD

 

 

【No.2 鄭元暢+唐曉天】

北二高組這名稱真的好好笑XDDDD 也太有梗了!!!!!!!!!!

話說,我一直被小綜跟曉天笑死,兩人的臉部表情真的有夠豐富,第二關有很多小關可以選擇,每次進到關卡時,就會先看關主演繹一下這關的內容,然後兩人的反應真的都超好笑的XDDD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兩人明明腿都很長,卻一開始就過不了平衡木,果然就像楚楚在訪談時說過的,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卡關,這就是非凡的樂趣阿(笑)

這兩人之間的火花就覺得還滿妙的,車上那段,曉天讓小綜擦藥+撒嬌(?),小綜的反應讓我也覺得吐槽式的好笑XDDD

還滿期待後面有一期,唐曉天跟楚楚搭檔的感覺!!!!!

 

 

【No.3 林依晨+魏晨】

我必須要誠實的說,我完全不認識魏晨,但第一站看完,感覺他是個暖男又很可愛,果然是偶像阿(笑)

對我來說,雙晨組就是顏值最搭兩人個性都很可愛的一組,覺得在闖第二大關的四道關卡時,依晨第二次就立馬滅掉燭火真的超帥氣,我都在電腦前歡呼了XDDD 真的很被幸運之神眷顧阿(笑) 雖然她自己也被嚇到,但魏晨的側訪也提到,以後要以依晨為主的時候,感覺超有趣的XDDDD

在威亞投圈圈那邊,小綜馬上發現依晨的頭髮被拉住那邊,讓我好感動,這是所謂老搭檔的默契嗎 :'-(

然後我還滿期待有機會能看到依晨跟楚楚搭的,依晨身上有認真的氣質,是我台灣女藝人中最最喜歡的其中兩人之一,還滿期待兩人搭檔的火花!!!!!!

 

 

【No.4 陳楚河+朱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說難怪朱珠會被黑,她的笑聲跟舉動真的好損她的形象,再加上非凡的旁白囧

看完第一站後,立馬佩服陳楚河的EQ,你情商真的夠高了XDD 其實一開始朱珠在糾結手要怎麼牽的時候,我就有點無奈了,因為那根本不是重點阿,重點是要如何過關吧,根本看不到她的勝負心阿(攤手)

不過朱珠在車上那段,立馬說要睡覺,我真的是又繼續無言了.....難怪楚楚自己說和善的白眼XDDDDDD

第二大關時,楚楚是繼李小鵬後第二個打破18層木板的人耶,超超帥氣的!!!!不愧是有武功底子的陳楚河(笑)

發糕那段我真的覺得陳楚河快崩潰了XDDD 雖然我看得很開心又一直大笑(超壞心#)

第三關的威亞那段,楚楚立馬脫衣準備,把頭巾綁在頭上,也超可愛帥氣的,有種回到四次元boy的感覺!!!!!

希望後續朱珠能認真點啊拜託!!!!!(合掌)

 

 

【No.5 黎明+王濛】

是說,這組也是要笑瘋我了XDDD

王濛整個一直被黎明大哥抹平各種好勝心跟加油的情緒,真的超好笑阿XDDDD

兩人在車上跟司機討論過去的迷明星歷史時,真的有種感嘆過去的感覺(?)

然後黎明大哥在蠟燭那段的教戰真的超級強,有種不愧是天王的feel!!!

能在真人秀這種節目,看到小時候的明星,感覺真的超奇妙的,好期待後續黎明大哥跟不同搭檔搭的感覺(笑)

 

 

【No.6 盛一倫+謝依霖】

太子肥組,我好喜歡這對的感覺哦!!!!!!!!

我其實沒看太子妃升職記,不過大概知道盛一倫就是演太子這樣!!!!

大概是本來就還滿喜歡依霖的開朗吧,然後太子個性安安靜靜的,結果一到發糕那邊,被依霖切不好發糕,還默默唱起伍思凱的與你分享的快樂,一秒被逗笑,真的笑翻我了XDDDD

而且在太子側訪裡,太子有感受到依霖的認真,兩人搭檔起來的火花感覺也滿不錯的XDDD

另外,我也好期待有機會看到依霖跟楚楚搭檔的,感覺這兩人應該會玩瘋XDDDDD

 

 

那就繼續非凡下一站囉!!!!

好擔心楚楚明明怕高卻要上平衡板,第二站感覺又是衝突多多啊,心有點累><

 

另外,分享一下之前看到依晨跟小綜上非凡前錄製的訪談,談了滿多也宣傳了非凡搭檔。

看完這訪談,真的超感動依晨跟小綜間那種家人似的革命情感,瞿導果然帶戲真的是帶心的啊,惡吻劇組到現在還會固定聚會真的感情超好(笑)

然後,我完全被影片中小綜那句話打中,「她老公娶的是林依晨,我告白的是袁湘琴」,小綜真的情商超高!!!! 希望兩人各自都能幸福^O^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