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雖然最後有點替楚楚難過,但還是幾乎三分之二大笑看完的阿XDDDD

不同組合新搭檔真的有不同感覺跟默契(笑)

 

 

依舊還是以楚楚、依晨、小綜、依霖為主的心得,楚楚部分會寫的比較多。

不過每一組一定都會寫到XDD

 

【搭檔全紀錄】

先說前面的選搭檔環節,一開始只剪輯選搭檔預告時,是真心覺得楚楚自己愛拋梗不小心害到自己,但看完搭檔全紀錄發現,其實楚楚只是想依照曉天想選小綜的梗在copy一次而已,但是場面話卻被誤會了....不過楚楚已經夠無奈了,還被其他10人助攻XDDDD 害我整個就是邊大笑又想替楚楚默哀囧

看完朱珠認真地說對其他人不了解時,我真的覺得她不適合這個節目,至少其他人在參加時會認真分析其他人,也試著換搭檔什麼的,但她真的沒有.....(嘆氣) 而且其他10人也讓我覺得是想贏所以不想跟朱珠同組的感覺XDD

然後小綜跟依霖的真的都好有梗,有他們兩個節目真的效果很多,然後王濛不愧是耿直女孩,能有妳懂楚楚我都要感動哭了QQ 我也要站陳濛1秒+1

最後一定要說說依晨,選搭檔心痛兩次,一次魏晨,一次小綜,我真的是邊笑也邊心疼了XDDDD
 


那下面就照慣例依照第三站排名順序來說囉!!!!

【No.1 原和玉+潘曉婷】

原和玉真的很適合非凡這節目,上次跟依霖搭,這次跟潘曉婷搭都能完美完成任務,又襯托出對方的實力。

感覺這次潘曉婷比起上次跟小鵬哥搭,原和玉的鼓勵方式讓她更願意提出嘗試,不過太子是沒打算要回來了嗎XDDD

然後我真的要說冰壺環節真的太整人了,六組幾乎都卡在那了囧 然後曉婷能想到用撞球的方式去試試,卻意外試到過了也是真運氣XDDD
 

 

【 No.2 李小鵬+謝依霖】

因為非凡我真的更愛依霖了,她跟誰搭都能逗笑對方真是太妙了,運動會掰大腿那邊,故意搞笑逗弄對方,連小鵬哥都忍不住笑了XDDDD

然後小鵬哥踢球那一開始真的很在意形象耶,果然上次跟曉婷是因為是朋友,感覺真的不會那麼在意XDDD

這兩人的搭檔也挺有默契的,被魏晨跟王濛用制動卡時,我真的是要笑翻了,又被反敗為勝時更是繼續讓我大笑XDD

依霖真的好有效果(笑) 而且我被王濛和依霖這組在體育館時拔走裝飾的羽毛笑到快翻掉XDDDDDD 非凡的旁白真的很有事,老是嚴肅的口氣說出很正經有好笑的梗XDDD
 

 

【 No.3 林依晨+唐曉天 】

首先,必須為受傷的兩人到了同一組先心疼一下,然後一開始鑿冰真的是我要為運氣心疼哭了QQ

運動會那邊依晨的炸彈挑戰,再一次讓我看到依晨的認真態度,就像第一次知道她滿滿重點的劇本那種感動阿!!!!

而在曉天努力挑戰掰大腿那裡,依晨可愛的幫忙加油,還對人家小男生說我愛你真的可愛爆了(心)

畫畫那邊,我必須誠實地說曉天真的畫得soso.....替依晨心疼阿,但兩人的邏輯對不上也是真的,就是一個想得太複雜一個太簡單,不過到冰壺那邊還能反敗回到第三名也是強了,運氣還是眷顧依晨的,總積分第一名太強了!!!
 

 

【 No.4 魏晨+王濛 】

到了第三站才有種讓我更看到真正的王濛的感覺,前兩站在黎明大哥的偶像威力之下,感覺真的都沒什麼發揮到。

而王濛和楚楚一樣的耿直特性真的滿討喜的,也因為非凡還滿喜歡她的!!!!!

用制動卡那邊,魏晨和王濛的討論真是要笑翻我了,最後反被小鵬哥超過時,問著小鵬哥跟依霖說不在玩一下真的是繼續又讓我大笑了XDDD

然後這兩人一直領先卻在冰壺時被卡到落到第四名,就不得不佩服非凡的關卡設計,就像依晨說的看到大家都還在這時,就有種重新歸零的感覺!!!!

另外,魏晨真的是認真的暖男,不管跟誰搭都能很順利也很認真,不過倒也是因為這樣,感覺鏡頭比較少的感覺XDDD
 

 

【 No.5 鄭元暢+黎明 】

前面一開始還覺得黎明大哥這集真的很積極,小綜果然也因為過去的許多真人秀節目經驗找到了合適的方式去對待黎明大哥,像是LENO GO之類的,但是中途黎明大哥找廁所又讓我秒笑XDD

畫畫那邊我真的要替小綜默哀十分鐘,我本來以為這次小綜跟黎明大哥搭會很順利的,黎明大哥的邏輯我真的不懂QQ 我真心覺得小綜畫得很好了.....小綜的崩潰我真的好心疼,但事後道歉又超暖,兩人在那邊接歌唱黎明的深秋啥的,還有接對聯真的是要笑翻我了XDDDD

最好笑的是小綜和曉天在那邊輪流崩潰,兩人蹲在雪地裡,突然討論一開始選搭檔的事真的好好笑XDDDD

 


【 No.6 陳楚河+朱珠 】

我....真的不知道要 說什麼了,非凡真的是抓到楚楚可以炒作的特性跟點啊,什麼叫做剪輯跟正片完全是不同風格,有討論有加油的那些被放出來被炒作的粉紅點,都在正片完全消失,我懂了我真的懂了(攤手)

楚楚跟朱珠其實真的是在耳根子跟固執的點是很相像的,或許這也是他們不默契的原因,另外就是這組跟依晨他們那組運氣真的在鑿冰都超差的,差到我幾乎都替他們難過了QQ

楚楚真的有認真先跟朱珠聊過才能在畫畫環節那麼順利,拜託可以正視一下真相,楚楚也是有認真跟朱珠溝通的好嗎,要不然你正片撥出前的剪輯放假的嗎,可惡(怒)

然後朱珠在側訪時一直說的那些說著楚楚不太適合或是勝負心的話,就會讓我一直在電腦想翻白眼,有種那妳幹嗎堅持要選他的感覺....(無言)

楚楚上雪橇後連罵髒話那段也是讓我想大笑啊(超壞心)....然後坐在朱珠身體那段也真的還好,剪輯也說過只是踏在屍體走過去,跌倒那段也替朱珠默哀一秒,因為感覺真的超痛,但楚楚的暖+勝負心也是立馬幫朱珠拿上包包還扶她這樣,不過阿,我還是聽到楚楚默默說了靠哦XDDD

運動會那邊雖然楚楚一直翻白眼真的很容易招黑,但他還是認真幫忙拿外套,也讓朱珠選擇她可以先過的項目阿,是說....我真心認為朱珠的勝負心真的是12個人裡數一數二的輕,就像楚楚說的其實女生們雖然知道力量小或是比不過男生之類的,但是曉婷、依晨、 依霖跟王濛都是很認真的那種態度,就只有朱珠真的看不到她想取勝的心,真的有種難怪楚楚可以在空降群裡說出每個人的特性,就只有朱珠她無法說出來(嘆氣)

最後冰壺那段楚楚真的是在控制怒氣了,雖然真的滿招黑的,但他也是真的有點小孩子特性,情緒時好時壞....可是看完,還是真的滿替楚楚難過+心疼的,大概因為知道他真的很想贏很想贏吧,但是卻被老搭檔選到了QQ

 


想到下星期還要再看楚楚跟朱珠搭一集就心累,也還要再看非凡持續不停的連環炒作方式就覺有點替楚楚難過,但說真的,第三站裡看到楚楚在車上那四次元的模樣及許多動作跟表情,還是覺得滿可愛滿帥氣的,雖然有時白眼跟耿直還是有點多了,但一直以來會因為哥們喜歡楚楚的原因就是他難能可貴的真,所以真的每次看非凡時就還是想大笑跟開心XDDDD

忘了在微博還是ptt推文看到說,應該讓楚楚跟黎明大哥一組,覺得應該可以看到陳楚河更崩潰的樣子.....XDDD (到底是誰說的,真的超壞心#)

不過還是滿期待第四站,畢竟第三站雖然最後看到楚楚第六名滿心難過,但是三分之二還是大笑看完的,非凡現在是我工作的調劑精神糧食阿!!!!!!!!!

更期待英國站的小江夫婦,還有楚楚跟新搭檔的默契(笑)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真心話,如果不是楚楚、依晨、小綜、依霖這四個台灣人,我會看非凡的機率大概真的很低,真心不喜歡這種炒作方式阿(嘆氣)

But,還是會因為這幾個臺灣藝人繼續收看,繼續支持楚楚拿冠軍拿獎品的^O^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