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四站感覺笑點比較少,楚朱部分節目組也炒不出新意變得有點小無聊XDD

但是滿怕後面每一集還是會在噗浪心得寫不少文字,也想留念!!!

就決定把噗浪的微心得搬來blog了(笑)

 

 

依舊還是以楚楚、依晨、小綜、依霖為主的心得,楚楚部分會寫的比較多。

不過每一組一定都會寫到XDD

 

【搭檔全紀錄】

我必須誠實的說,我覺得這段完全可以拿掉,有跟沒有完全不影響正片囧

根本就是想炒楚楚跟朱珠的新聞而已啊,這段有放沒放,都可以證明一件事,就是這兩個人完全就是不合阿(攤手)

但看到楚楚在車上收到懲罰的臉,還說要故意黑一點真的是笑翻我了(超壞心#)

其實陳楚河真的滿知道綜藝節目的些許效果點,像是說朱珠太假了,故意放腳等等,反正我也看得滿開心的,就當他替節目製造笑果囉,至於那些夾帶著他自己習慣的body language,像是放腳那段,其實朱珠一說要幫他按摩,他還是立馬收腳(笑) 真的耿直到不行,明明就是排斥阿哈哈哈XDDD

不過,其他人怎麼都想綁定陳楚河跟朱珠,總是一起說完再一起爆笑是哪招.....但真的滿好笑的XDDDD

 

 

因為剛好4月初才去日本東京旅遊,所以真的很喜歡第四站拍到的一些日本場景!!!

雖然這次第四站東京的關卡設計還滿有日本風,但還是覺得有些地方可以在微調。

像是第一關的垃圾分類,若能讓觀眾們也能懂怎麼分類,或許更可以投入此關卡。

畢竟日本人的環保跟分類是真的做得不錯,有點可惜啊(殘念)

第二關與第三關的分組任務又像上次跳水跟射擊一樣,我覺得兩邊任務又有點不平衡了。

又是一邊比較簡單,一邊比較難,而且路途好像也不一樣遠,真的可以再加強。

第四關的15人16腳,讓我想起日本真的很流行這種運動,有種懷念感^O^

那下面照慣例依這站的排名來一組組說心得囉!!!!!

 

 

【No.1 黎明+鄭元暢】

這站再次讓我對小綜更欣賞了,我其實從臺劇的惡吻跟惡吻2後就比較少關注他,畢竟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依晨的

但是透過小綜前三站的表現再加上第四站跟黎明大哥的搭配,果然是有當過真人秀主持人的經驗,戰鬥力超級強!!!!

而且透過黎明大哥的搭檔從王濛換成小綜就可發現,小綜比起王濛更適合當黎明大哥的搭檔,我想這就是節目組想要的效果吧,就像黎明大哥說的,小綜的完美把他的不完美也帶到完美了(笑)

分組的相撲任務是很有日本風格,但吃相撲火鍋跟過相撲牆真的有點微妙......

小綜也太會吃了,每次都感覺黎明大哥在小綜身邊好像助理,莫名變得萌萌的!!!!!!!!

然後火鍋完的牙籤那段我快笑死,尤其是ptt推文看到牙籤是長輩才會帶的又繼續爆笑XDDDDD 非凡的旁白真的有毒....有帶牙籤的可以嫁是哪招# 每次都很嚴肅的說很中肯的好笑梗(噗)

15人16腳那邊,小綜的領導能力真的有目共睹,真的是12人裡面戰鬥力數一數二的!!!!!

這組果然有專車卡+小綜的戰鬥力,好順利的就拿到第一名了,還可以去喝咖啡XDDDD

 

 

【No.2 盛一倫+潘曉婷】

太子終於回來啦XDDD 不過高冷的太子+認真冷靜的曉婷,總覺得存在感在這站變得有點低耶.....大概是其他組都太搶眼了XDD

但我還是要說透過非凡,我越來越欣賞潘曉婷,她跟依晨一樣超級認真執著地完成每個任務,而且在相撲火鍋那邊量體重發現一開始沒先脫外套量那段,真的萌萌的好可愛啊(笑)

第三關的相撲牆,比起前面很順利突然就過的小綜組,或許老先生真的變得比較聰明。

不過,我發現這組的兩個人都是超認真且擅於觀察的人,能發現老先生是喊名字真的超強,依舊是有默契地一起過了,再到15人16腳那邊,曉婷信任了太子的觀察力,也直接把選擇權交給太子,這點信任搭檔的做法我覺得也是節目組想要看到的,還滿不錯的。

太子被曉天在火鍋那段被問高冷時,真的要笑瘋我了,還有那句說小綜是不是吃了碟子什麼的,真的太好笑了XDDD

下一期又要換搭擋了,不知道太子跟曉婷會在跟其他人怎麼搭!!!!!

 

 

【No.2 魏晨+王濛】

並列第二名的魏晨與王濛,一開始就因為第三站沒照規則攔計程車被扣了15分,這部分雖之前沒說過規定,但第三站被搶了計程車的曉婷那組的確也損失了些許分數,所以這樣扣分是覺得還滿公平的!!!!!!

第四站這組搭檔果然延續上一站的好默契跟好運氣。

魏晨真的好暖,垃圾分類側訪時還道歉什麼的,跟魏晨搭檔的分數真的都滿不錯的(笑)

而在cosplay換衣服那邊,魏晨他們又跟小鵬哥他們遇到,真的有種狹路相逢感XDDDD 依霖對於制動卡大概有陰影了,這站大概念了至少快要10次以上,整個讓我一直大笑XDDDD

魏晨真的是吐槽擔當阿,他吐槽依霖的美少女戰士我又再次笑翻了,還有魏晨發現小鵬哥換好裝扮時的定格也超級好笑,一群人一起換衣服的革命情感,感覺超棒的!!!!!!!!!超感謝第四站還有cosplay這環節,笑點幾乎都集中在這了!!!!!

王濛也真的跟楚楚一樣是耿直女孩,但也發現她其實比較在意自己,這點魏晨在側訪時也有提到,不過看到兩人扮火影忍者裡面的人物,真的有種萌萌感!!!!!!

15人16腳時,王濛發揮她的判斷力跟領導力,又加上小撇步,果然輕易取勝阿,反倒追回好幾組,真的滿強的!!!!!

 

 

【No.4 林依晨+唐曉天】

每次看依晨跟曉天的互動就覺得身高差萌萌的(笑)

看完第四站,我真心覺得小綜跟依晨都是運氣好又滿會過關型的,跟這兩個人搭檔的分數都不太低。

然後我真的覺得相撲牆的老先生真的是老心機BOY阿,感覺越來越會出招耶XDDDD

不過依晨的觀察力真的很強,從老先生的眼睛去判斷,還教曉天說只要老先生一喊聲就跑到相對對象的位置,真的有種不愧是依晨的感覺

曉天真的某程度來說算有梗的,與其他男生互動都很好笑,之前跟小綜還有這次鬧太子都是,可能對依晨就稍微客氣了一點,但還是很體貼女生!!!!

15人16腳部分,依晨依舊發揮她的領導力跟協調力,讓這關也順利渡過啊,不過兩人被東京車陣害到拖了一些時間,還滿可惜的XD

另外,這次在第四站撥出前有一篇新聞有提到依晨對其他人的評價,我一定要提一下依晨對楚楚的這段話,『林依晨評價陳楚河像個大男孩,如果拿到绑定卡,表示一定不會绑定朱珠和陳楚河,她覺得太悲慘太残忍了。』,依晨真的是看得非常透徹,又是暖女阿,不愧是我第一個臺灣最最欣賞的女藝人阿(笑)

真的很想看看楚楚跟依晨搭檔的感覺哦,感覺像依晨這種有認真性質的搭檔應該會讓楚楚有不一樣的風格(?)XDDDD

 

 

【No.5 陳楚河+朱珠】

全紀錄前面講過就不想談了,這集雖然剪輯還是有造成一點黑楚楚的部分,但總歸來說還是個性上不合的問題啊。

不管是前面垃圾分類或是15人16腳部分,都可以看到楚楚明顯不信任朱珠,但或許也有他還在意朱珠選他這件事的原因啦(攤手) 

不過,他真的就是一股腦地向前衝的人,勝負心重導致情緒易受影響,也像依晨說的像個大男孩,所以楚楚的搭檔真的比較適合可以讓他信任,可以幫他協調,讓他完全衝刺的人,這集感覺到後來,朱珠有漸漸抓到楚楚的個性了,不過到了第四站,我看節目組剪輯這兩個搭檔之間的衝突也有點膩了,期待下一次新搭檔的不同感。

我一定要說Cosplay環節完全就是為陳楚河量身打造的阿,看到他接到第二關接力棒的表情跟眼神,整個都亮起來了,果然是愛動漫的四次元少年阿,可愛爆了   而且明明第一關時是倒數離開的,卻可以第一個到達第二關的秋葉原,果然楚楚就是熟門熟路阿,旁白的歡迎少爺真的是要笑瘋我了XDDDDDD

我好喜歡小鵬哥組還有魏晨組到達cosplay店時一起一擁而上叫著楚河的感覺,還說著楚河最懂動漫什麼的,他們是真的很了解楚楚,很真心的認識他,真的感覺超好,害我當下有點感動QQ 但下一秒,大家找到自己衣服後就立刻丟下他,朱珠還纏著大家拖時間真的好好笑XDDDDD

柯南楚真的好可愛,楚楚跟朱珠在計程車上鬥嘴說都是短褲跟短裙也好白癡,這兩人其實都小孩子心性阿(攤手) 楚楚真的是遇到動漫,四次元就立馬打開,小劇場一堆,不過真的很可惜他沒抽到火影的角色阿,感覺他看著魏晨跟王濛cosplay,邊吐槽不像忍者時,心裡應該各種羨慕忌妒恨阿XDDDDD

杯緣子那段,楚楚跟朱珠都滿認真的,而且楚楚只有手支撐在杯子的動作也太難了吧.....不愧是有武打底子的楚楚,還可以試了幾次就過了,真的很強,不過楚楚第一次在小鵬哥大家的注視下在杯子那爬來爬去真的要笑瘋我了XDDDDD (莫名的想到華流拍攝花絮...中毒太深>///<)

雖然楚楚一直都對朱珠沒用太好的說話方式,畢竟他就是耿直BOY嘛,而且這集若少了楚楚跟朱珠吵嘴的部分真的看點有點少,但是認真觀察,其實還是可以從許多地方發現他小小的體貼,像是贏得杯緣子第三關卡後,朱珠拿到早餐(?)後塞楚楚包包的動作,楚楚嘴巴上一直唸但也是讓她塞了,還念說為什麼要都把東西(像電池)之類的往我包包塞,如果真的關係像剪輯那麼差的話,楚楚就不會讓她這樣做了啦XDD 所以陳楚河對朱珠的體貼都是藏在檯面下的啦(笑)

 

 

【No.6 謝依霖+李小鵬】

因為非凡,真的越來越欣賞依霖跟小鵬哥了!!!!!!

有依霖在的組合總是很開心,之前跟太子一組可以逗得不常笑的太子笑出來,第三站掰大腿那裡也逗得小鵬哥忍不住笑,這次依舊在計程車上說著會不會找不到自己size的月光仙子服,還有什麼男扮女裝感,真的是又讓小鵬哥秒笑,也笑翻我了XDDDD 

依霖本來也真的滿擔心小鵬哥會不適應cosplay這部分,但看起來小鵬哥感覺真的滿開心的,一換好衣服出去,燕尾服就開始飛揚,後來又說很像吸血鬼什麼的,非凡的旁白真的有毒啦XDDD 煩死了XDDDDD

杯緣子那邊真的令我好意外,因為小鵬哥畢竟是體操選手,卻意外在很像拉桿的那個動作就馬上掉下去,有點讓我嚇到,果然非凡的關卡設計的都有各自會卡關的理由阿!!!!!後續15人16腳那邊果然再次見證小鵬哥的實力,領導力跟立馬抓住大家的問題與調節,就算跟30歲的阿姨組們也是輕鬆過關阿!!!!!

這次依霖跟小鵬哥運氣真的很差,死亡列車.....真的好扯,完全出乎意料阿,但是兩人完全不太受影響的繼續認真完成任務,真的超級令人讚賞,不過依霖快轉敘述死亡列車那段真的超級好笑XDDDD

期待下次這兩人繼續在跟不同人搭檔的感覺啊!!!!!

 

 

最後的側訪在問及下次換搭檔那邊,小綜說還是最想跟小鵬哥搭檔,黎明大哥立馬走掉太好笑XDDDDD

然後依霖跟小鵬哥的綁定卡到底要怎麼辦呢,依霖說著要要玩的話一定是綁陳楚河跟朱珠時,小鵬哥邊笑邊說是真的要逼死楚河嗎,又再次笑翻我,雖然認真的不想再看到楚楚跟朱珠綁定,但是每次大家說要綁定這兩人時都會覺得好好笑哦(我好壞心#)

依舊好期待下次新換搭檔的感覺,希望第五站不同搭檔的火花能更有趣(笑)

終於下一站可以看到楚楚跟其他人搭檔了!!!!!!也滿想看朱珠跟其他人搭檔會有什麼不同的感覺XDDDD

 

 

 

 

----以下一點關於楚楚與楚妍CP粉的心得,不適者請勿入----

不知道為什麼,第三站只覺得楚楚黑了,然後覺得朱珠側訪時一直後悔的言詞有點讓我怒了而已,卻也沒覺得有怎麼樣。

但到了第四站,可能最近看到許多作者寫了非凡如果是楚楚跟雅妍搭的腦補文,也或者是在第四站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楚楚不太信任朱珠,以及楚楚真的適合搭檔的類型,就覺得其實楚楚在哥們劇組,真的對他來說是一個舒適圈,就像他自己說的是一個奇妙的旅程,以至於他當時明明有其他的劇本卻還是因為劇組跟雅妍就決定接哥們,真的是因為信任。

所以在垃圾分類跟15人16腳那邊就會讓我一直忍不住腦補,如果今天是楚楚信任的雅妍,應該會適時的噹他,提醒他,然後完美的擔任領導者跟調解者的腳色阿。

不過,就僅止於一個想法而已啦XDDD 我想楚楚後面跟朱珠以外的人搭檔,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搭檔的!!!!

 

 

最後,就自己在微博上看到人家轉貼的一些楚楚文章有感而發的一些話貼過來,也當作替楚楚打氣吧。

自從離開哥們劇組的溫暖圈,真的是每看一期非凡就心疼陳楚河一次,雖然那份梗直特性依然存在,但總覺得多了些許無奈與笑容,為了安撫粉絲的心情頻頻空降,真的又超體貼,在我們心中,不管非凡的剪輯,新聞有多黑,他永遠都是最好最棒的暖男哦,更再次慶幸自己能因為哥們這部戲再次認識他,因為他真的很真,在這個演藝圈裡真到你會為他笑,為他加油,為他擔心,為他生氣,但是,他一路堅持,只做著他認為他想做的事,只在意他想在意的人,只暖他想暖的人。

謝謝陳楚河,讓我遇見最真的你 。

希望真的能看到你順利抱回獎品哦(笑)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