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Ep11之前,沒想到又再次為了愛上哥們寫了文章(笑)

這篇不只單純心得,還夾雜Ep10心得、為杜琵彙整創作的真男人的對決與楚妍CP想法XDD

重新整理了一下ptt上的文字再重PO在網誌!!!



【Ep10觀後感】

雖然Ptt版上香米也說了太多粉紅,還有國王遊戲鋪排不好等等的想法。

但我覺得Ep10真的有幾幕我很喜歡的場景!!!!

Part1:亞諾與媽媽的深夜談話

雖然亞諾與子楓的親吻被琵爸攔截了XD 但是真的透過這段亞諾家的劇情帶出親情戲份我覺得超棒!!!!

琵媽:「我沒有討厭杜子楓」「也沒有不讓你談戀愛,只是擔心你身分被發現」

這段王娟姐跟雅妍對手戲演的超棒,真的很令人動容QQ 每看必感動啊!!!!!!

10714413_1680601102220284_5569969800936440556_o.jpg 


Part2:背後抱到深夜談心

雖然許多人說背後抱感覺就是為閃而閃,但從背後抱拉到深夜談心,我覺得安排都有編劇的理由。

我覺得愛上哥們的編劇一直給我一種注意小細節的感覺,尤其是到目前為止很愛的前後對照。

包括領帶戲,子楓這集的攤手擁抱...等等,感覺都會男女主角交換再來一次。

背後抱在Ep10其實就有兩次類似的場景,第一次在琵家,亞諾當時因為被子楓背後抱,撇頭時還會覺得害羞與在意。

第二次在杜爸家,杜琵煮飯時,亞諾回頭看著子楓時已沒害羞,還被子楓把頭轉回來,就覺得這對比Good Job!!!!

深夜談心這段子楓講起以前跟爸爸的回憶,到兩人睡著,再被早起的琵媽看見。

亞諾在子楓懷裡的的自在,子楓對亞諾的溫柔與擁抱,琵媽看著子楓動作的默許。

真的短短幾秒鐘畫面呈現的情感太滿太足,我必須要說我很愛這幕!!!!

10557553_1678966469050414_557214777462877837_o.jpg

 

Part3:蜜地瓜(?)感動的擁抱

蜜地瓜跟拔絲地瓜就先不研究(亞諾口氣#),但這段我真的超喜歡編劇的前後呼應啊!!!!

子楓吃著蜜地瓜的神情跟小動作如撇頭跟沒回亞諾話的感動....就已經有默默打動我QQ

雖然這段故意呼應了之前鐵板燒圍裙的那個擁抱,但就是因為這樣帶著點喜感的真實擁抱!!!

才讓我覺得杜子楓是真的很感謝亞諾,就像劇中台詞說的有你真好!!!!

12370970_565904656908004_4952199867978947839_o.jpg 


Part4:互劃口紅遊戲

雖然這段在Ep10開撥前就已經被新聞破梗了,但我真的還每期待這段的!!!!!

尤其是亞諾問子楓說開不開心那段話,你開心就好那段,我真的是又被默默打到>////<

雖然我覺得因為on檔的關係,很多劇情的連貫性可能無法那麼順暢。

但我其實真的真的感謝編劇在台詞上跟小細節上能花很多心思!!!!!

12362675_1678973972382997_4260356015239526533_o.jpg 


Part5:國王遊戲

當初預告時想了很久,到底兩個人怎麼會親吻。

因為劇情編排上,雖然已經進入雙向暗戀,但其實都沒對對方說出口,一直在想編劇要怎麼合理親吻這件事。

然後看到小菁出現玩起國王遊戲時,頓時啊!!!是遊戲阿,有種馬上解惑的感覺!!!!!!

或許也有點埋怨第一次兩人互相喜歡的吻卻是遊戲,但未再互許終身下真的要親吻有點困難阿><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安排,跟兩人親吻後看著照片傻笑的場景!!!!!!

這對杜琵兩人的情感鋪陳上無疑是一種突破!!!!!

雖然我真心覺得青娜共吃巧克力棒也不錯啊!!!清新小CP也來串場一下才對阿(殘念)

12371192_1680612592219135_3547236423387306789_o.jpg 


因此,我真的因為這幾幕都滿喜歡Ep10的。

或許因為我本身就對親情戲很沒轍吧!!!所以Ep9跟10的許多親情戲都還滿感動的!!!!!

不過我發現我一直陷入劇情打擊的無限迴圈中,大概就跟站楚妍CP崩潰修復的功能一樣。

下集預告被炸→第二版預告被炸→大綱被炸→劇情被打臉→有點失望or超喜歡(兩種情況)

接著看到劇組所有演職員這麼on→心疼下妥協→只能期許維持好品質,然後又繼續循環XD

有種一直陷入惡性循環的感覺,但是我想這也是因為太愛哥們的關係(笑)



【創作:杜琵CP之真男人的對決】

不知不覺戲也過了一半,看著Ptt版上心得、創作、MV、畫與設計,香米輩出。

一時之間,想寫的東西好像也被寫完了,想說的心得與感觸,有才的香米們也都說到心坎裡了。


想了很久,還是想為杜琵紀念著什麼。

所以用了以前寫日本J家同人文的同一風格為杜琵整理了劇中粉紅場景。

不確定算不算創作,但有融入劇中台詞的衍伸文章。

以前是迷J家迷到為他們寫了文,因為山斗粉紅太少才腦補滿足自己,默默開始寫文。

自認是小粉絲起家,但不算作者的小人物,加上已經好幾年因工作關係沒在寫文,文筆應該非常差,還請多包涵。

前言太長的老毛病又犯了XDDDDDD

就請各位香米們當作為Ep11的到來暖身吧!!

若能讓香米們看完覺得開心當然是最好(笑)



--正文 Start--

琵亞諾從小因為江湖術士的關係,25年來一直扮演著男人的角色,揣摩著男人的個性。

除了沒有小鳥之外,他在別人眼中就是個徹頭徹尾的男生。

我想,認識亞諾的人,無不點頭說「琵亞諾是很man的男生」、「琵亞諾超帥」之類的話語。

但是,這一切在遇上另一個男人杜子楓之後有了徹頭徹尾的改變。

於是,這場真男人的對決中,將會在杜子楓與琵亞諾的對峙中漸漸分出勝負。


--【真男人的對決】—

Round1:初見面的英雄救美(?)

來自Ep1杜子楓與琵亞諾初見面的場景。

琵亞諾看到突然冒出一堆人欺負杜子楓,不自覺的跳出來出手相助。

兩人雙劍合璧有默契的互相cover,公主抱迴旋踢、翻背迴旋踢等一系列的帥氣動作。

再加上兩人完美的衣裝,根本就是帥死人不償命。

於是,第一場的對決…

噹!噹!Round 1 → 奇蹟似的平手

P.S 不過據某次見面會的訪問,陳楚河本人在這場戲好像意外舊傷復發,但為了真男人的對決,硬是隱忍了下來,不想輸給男女神全包的賴雅妍,因此戲裡雖奇蹟似的平手,但戲外是誰勝誰輸,我想就非常明顯了(燦笑)


Round2:馬下救人

依舊來自Ep1的琵亞諾救杜子涵的場景。

延續Round1的帥氣度,琵亞諾趕在杜子楓出手救自己妹妹的前一刻先出手救援。

華麗的轉身從失速奔跑的馬下救下了杜子涵,發生了言情小說情節中的翻滾幾圈,天雷勾動地火。

然後,被救援的杜子涵就義無反顧且一見鍾情的愛上琵亞諾了。

於是,第二場的對決…

噹!噹!Round 2 → 杜子楓 無條件K O


Round3:跳躍大樓救援事件

來自Ep3琵亞諾為了雜誌被關在天台,杜子楓跳大樓救援的場景。

杜子楓心疼的看著過命哥們在對面大樓喊著好冷且倒下的片段。

一轉身,暗暗下了決定,拿起沙包開始堆疊。

不管琵亞諾在對面大樓的擔心與大喊,義無反顧的跳到對面大樓。

琵亞諾在杜子楓的懷抱中抗議說『你有可能會死…』

杜子楓看著懷抱中一直發抖的過命兄弟說『我知道…但是、也是從這一刻起,我們兩個人的命算是綁在一起了』

於是,這場雨中對決…

噹!噹!Round 3→ 琵亞諾 第一次K O

P.S 依據Ep3的花絮,陳楚河本人專業的眼角受傷還繼續放電,賴雅妍在導演排戲說戲時就已經眼淚盈眶,我想戲內的琵亞諾被KO,戲外的賴雅妍亦是真的被劇情KO了(笑)


Round 4:喜歡男人宣言

來自Ep4琵亞諾為了阻擋杜子涵來勢洶洶的攻勢,而脫口的喜歡男人宣言。

此段宣言亦讓杜子楓默默保持了距離。

杜子楓關心的問著『其實你可以在家休息幾天,不用這麼急著上班』

琵亞諾有點無奈的回應『就跟你說我沒事,你真的很婆媽耶』

杜子楓繼續關心的解釋『我只是擔心你』

琵亞諾拉著杜子楓的手壓在自己額頭上想要證明自己已經沒事『有什麼好擔心的,你看,燒已經退了,有沒有』

此時,杜子楓收回被拉在琵亞諾額頭上的手,默默想起亞諾的喜歡男人宣言。

琵亞諾看著杜子楓收回手,懷疑的問『你幹嗎』

杜子楓敷衍的回答著,怕被亞諾看出端倪『沒有、沒事就好』

琵亞諾看著杜子楓有點微妙的舉動問著『你在保持距離,因為我說喜歡男人』

杜子楓小心翼翼的回答『當然不是,這種事情是個人的自由,我一向尊重,也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

琵亞諾往杜子楓逼近了一步,繼續不放棄的追問『那你剛剛幹嗎收手』

杜子楓默默翻了白眼,更小心的回答『我只是怕人家以為我在吃你豆腐』

琵亞諾搭著杜子楓的肩膀,再次逼問『剛剛是我牽你手,有什麼好擔心的』

杜子楓尷尬的微笑附和『也對、是你主動』

琵亞諾看著有點退卻的杜子楓,心情有點不爽的問『所以呢?』

杜子楓弱弱的伸出手再次摸上亞諾的額頭,尷尬的回答著『恩…真的沒發燒』

琵亞諾看著閃躲自己的杜子楓,肯定的猜測『杜子楓,你怕我!!』

杜子楓有點無奈的回答『沒有、我只是還不知道怎麼拿捏分寸』

於是…

噹!噹!Round 4→ 杜子楓 再一次被K O


Round 5:找回小花髮夾

來自Ep5杜子楓幫琵亞諾撿回掉下山谷的小花髮夾

弟控杜子楓一直掛念著琵亞諾想找回掉下山谷鐵盒的心情,決定去幫忙撿。

另一邊,琵亞諾心心念念著裝著小花髮夾的鐵盒,亦來到了山谷邊。

發現了繩子以及人在山谷下的杜子楓,著急的攀下山。

琵亞諾看著坐在溪邊的杜子楓,擔心的問『你沒事吧』

杜子楓帥氣且露出有點驕傲的笑容,拿出了亞諾心心念念的寶貝鐵盒。

琵亞諾看到鐵盒出現的瞬間,驚呼的說『就為了這個…』

杜子楓解釋著『我看你整晚心不在焉,應該很在意這東西,既然他那麼重要,我當然要幫你找回來』

琵亞諾感動的當下,還是心疼得大罵著『你為什麼老是要這樣,就跟你說很危險,你為什麼要找』

杜子楓反問『你自己不也下來了嗎』

琵亞諾心虛『我…』

於是…

噹!噹!Round 5→ 琵亞諾 再一次被K O


Round 6:帳篷取暖

來自Ep5琵亞諾幫杜子楓取暖的場景。

被廖廣超打呼與夢話吵得無法入睡的琵亞諾,來到帳篷外,發現杜子楓因為剛剛跌入河裡有失溫的現象。

趕緊從帳篷拿來棉被蓋住,抽掉杜子楓身上的濕衣服等等,希望能讓子楓暖活一點。

但看著還是狂咳嗽且全身微發抖的杜子楓,亞諾顧不得自己女兒身的身分,心疼且著急的只想到用身體取暖的方式來讓杜子楓溫暖一點。

脫掉外衣,緊貼著杜子楓的背部,心疼著全身發冷的子楓,感動著一直以來為自己跳大樓、撿小花髮夾、全心全意對自己付出的杜子楓,亞諾左心房真的覺得暖暖的。

在子楓眼神答謝且拉住他手的那一剎那,亞諾心中浮現了一個聲音『為什麼我心跳這麼快、難道我喜歡上杜子楓了』

於是…

噹!噹!Round 5→ 杜子楓 K O


Round 7:漆彈救援

來自Ep6的杜子楓救琵亞諾一幕。

兩人還在為電梯咚的事情解釋,一轉眼間開會文件已被搶走。

杜子楓追了壞人一陣子後,才發現對方的目標根本就是琵亞諾。

著急的往亞諾身邊追去,本以為沒事了,卻看到旁邊有槍,便想也不想的撲身保護亞諾。

看到杜子楓又再一次的挺身而出保護自己,誤以為杜子楓中彈的亞諾,著急到忍不住大聲呼救,就算子楓已跟他解釋是漆彈,還是壓抑不住情緒的紅了眼眶。

琵亞諾哭著抱住杜子楓『我剛剛以為我會失去你,我不能失去你、我不能失去你…你知不知道』

杜子楓看著哭著像個小孩似且抱著自己的亞諾,又再次體認到亞諾是真的非常擔心失去自己,一時之間很多情緒湧上來,是否自己也對亞諾有不同的情感了…

於是…

噹!噹!Round 7→ 琵亞諾 K O


Round 8:機場留人

來自Ep8琵亞諾為了不成為杜子楓負擔決意離開,杜子楓衝到機場攔截亞諾。

杜子楓一路上著急得打給亞諾,想著信件上亞諾留下的字句與文字中所隱含著對自己的在乎…

再看著孤單坐在機場角落的亞諾,杜子楓帶著心疼亞諾的心情卻也隱含著微微怒氣的走到亞諾身邊,一手拿起機票撕掉。

琵亞諾看著杜子楓突然出現,霸氣的撕掉自己的機票,反問『你在幹嗎』

杜子楓認真的說『哪裡都不准去,不可以辭職,不可以走』

琵亞諾帶點難過的說『我留下來只會造成你的困擾,造成你的負擔』

杜子楓帶著微微怒氣的反問『造成我什麼困擾』

琵亞諾解釋著『八卦雜誌的記者一直再追著我,要是他們繼續報導這個新聞,與論回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

杜子楓聽著亞諾的解釋,氣自己沒注意到亞諾身邊的狀況也氣亞諾對自己的在乎,只能大聲說『那又怎麼樣,我根本就不在乎』

琵亞諾越說越哽咽『可是他們…』

杜子楓被亞諾要離開這件事情嚇到,只想著無論如何都要說服亞諾留下來『你說過以後我的身邊一定有你,既然做出了承諾,就不准你反悔』

琵亞諾帶著點遲疑的說『可是…』

杜子楓霸氣的再次說服『我不管其他人怎麼想,就算全世界反對,你也不能辭職,不可以走,琵亞諾我再說一次,不准你離開我』

噹!噹!Round 8→ 琵亞諾 再次K O


Round 9:脆弱的眼淚

來自愛上哥們Ep9的杜子楓對於爸爸的失憶,衍伸的無助情緒。

離開海叔家等著船班的時候,杜子楓想著以前與爸爸的回憶,爸爸的堅強背影,與現在找到爸爸失憶,自己無能為力的感覺。

琵亞諾溫柔的說『其實你不用總是這麼堅強,尤其是在我面前』

杜子楓邊落淚的訴說著『這些年我透過所有管道,動用所有力量,再遠,哪怕只有一點消息,我都不曾放棄,七年了,大家都說,你爸不可能再回來了,所有人都叫我放手,但是我卻做不到。在我心中,他就像一堵高牆,每當我仰望他的時候,他總是這麼堅強、這麼安穩,但現在這堵牆就在我面前垮下來,要怎麼幫他找回以前的自己,恢復到原本的樣子,亞諾,我真的不知道』

聽完這段話的琵亞諾,心疼且溫柔的拉住杜子楓的手,墊腳給了子楓一個溫暖的大擁抱,希望能給子楓一點支持與力量。

於是…

噹!噹!Round 9→ 杜子楓 K O


Round 10:國王遊戲中亞諾的霸氣之吻

來自愛上哥們Ep10的國王遊戲片段,事不過三的定律。

第一次琵亞諾帶著些許心疼還是敵不過海叔要求認真的彈了杜子楓額頭。

第二次琵亞諾與杜子楓單腳擁抱站在木頭椅上,讓周圍氣氛漸漸曖昧起來。

第三次琵亞諾與杜子楓在眾人的觀望下準備開始接吻…

杜子楓與琵亞諾對視了一眼,看了眾人一眼說『喂…你們、你們八卦雜誌哦』

眾人看好戲且笑笑的說『沒有…我們、我們在自拍阿』

杜子楓先搭著琵亞諾的肩膀,兩人漸漸靠近,即將要接吻的那剎那,杜子楓還是顧慮起亞諾對自己是否也有一樣的情感而稍微退卻,所以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扭頭轉開,想要逃避這個親吻。

頓時之間,琵亞諾的手已把杜子楓的頭轉回來並霸氣吻上,完成了兩個男人的第一次真正之吻。

於是,最後一場的比賽…

噹!噹!Round 10 → 杜子楓 最後還是K O


看到這裡,結果統計下來,可以發現杜子楓與琵亞諾被KO的次數平分秋色。

偶爾也會出現奇蹟似的平手場面。


人生就是如此,一旦註定要與某個人相遇時,不是不期而遇,而是早晚的問題。

比如,琵亞諾遇見杜子楓。

從樂園門外一直到走進杜子楓的世界,是琵亞諾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子楓,因為有你,我可以融入人群,有了第一份正式工作,有了許多第一次的體驗。

希望能當你的左右手,不管是工作還是你的心情,都能替你分憂解勞,一直是我的想望。

所以,我向你承諾,以後你的身邊一定有我在,我們就一輩子再一起吧。


比如,杜子楓遇上琵亞諾。

從救命之恩一直到走入琵亞諾的世界,是杜子楓一生中不再寂寞的日子。

亞諾,因為有你,我不再寂寞,生氣時有你的阻止,哭泣時有你的擁抱,難過時有你的在乎。

每一分鐘有你的陪伴,對我來說就是一切。

希望你在我身邊,可以安心,可以自在,沒有壓力的陪伴著我,一直是我的想望。

所以,我向你承諾,我會一直保護你,就算是一輩子我也不在乎。


當你的人生註定要遇見什麼時,那緣分是逃也逃不掉的。

比如,小時後的小花髮夾救命之恩,雖然讓兩人錯過了。

但是輾轉之間,還是讓杜子楓與琵亞諾再次相遇了。

所以,最後不論杜子楓與琵亞諾誰才是真男人。

他們對對方的在乎與付出都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而那份情感會埋藏在他們各自的心裡很久很久。

陪伴,是他們對對方的承諾。

在乎,是他們對對方的情感。

一輩子,是他們想一起攜手走過的人生。

於是…

噹!噹!Game Over!

--The End--



---【真人互動加映場】---

Round sp1:萬聖節喜糖(?)事件

來自萬聖節前後的見面會,主持人要演員們互餵糖果拍照。

此時,陳楚河拿起了一個糖果拆開,含一半在嘴巴哩,面對賴雅妍,眼神詢問著要不要一起共吃!?

於是…第一場真人PK就在賴雅妍的害羞中結束這一回合。

噹!噹!Round sp1→ 賴雅妍 K O


Round sp2:華流的哥們面對面事件

來自華流花絮的面對面拍照事件。

陳楚河提議說要面對面坐著時,賴雅妍自己也驚呼了一下。

但看到陳楚河淡定且鎮定的眼神,想著也是為了粉絲著想,射手座激不得的個性與專業度,讓賴雅妍毫不猶豫的配合。

當然,賴雅妍坐上去時,說著這是男女吧!?的呼喊與耳朵紅所洩漏的害羞都無法逃過拍攝中的攝影機。

於是…第二場真人PK依舊在賴雅妍的害羞中結束這一回合。

噹!噹!Round sp2→ 賴雅妍 再次K O


Round sp3:華劇大賞的一物剋一物

來自華劇大賞花絮的多個場面。

2015華劇大賞除了是眾星雲集的同樂會外,在賴雅妍男女琵亞諾mix、深V魅力加上西裝下,儼然變成諾皇納後宮的大典,眾女星也為之傾倒。

雖然陳楚河在賴雅妍逼問深V跟喜歡濕吻或乾吻這段,有呈現暫時無法反駁的當機狀態。

但是在拍照壁咚這段,陳楚河根本立馬反擊回來了(笑)

如長輩相見歡這一幕XDDD

陳楚河認真解釋視線關注來源『她背深又看不到』

賴雅妍害羞的拍了陳楚河說『唉喲,你看得到好不好』

如長輩後續是否見客這一幕XDDD

完娛小記者發問『之後琵亞諾會不會釦子越開越下面』

陳楚河冷靜且鎮定的替賴雅妍開口『她不會,但我會幫她解開』

於是,第三場真人PK依舊在賴雅妍的害羞中結束這一回合。

噹!噹!Round sp3→ 賴雅妍 無條件K O


Round sp4:搔癢

來自Ep9的花絮片段,陳楚河的搔癢攻擊。

恩…..這段搔癢感覺就在陳楚河調侃賴雅妍的狀況下結束這一回合。(立馬結束!?)

雖然一次次搔癢跌床,兩人皆有互相攻擊的傾向,但不忍說雅妍一直調key還要被陳楚河四次元的調侃,加上跳大樓的演繹,整個無法反擊。

於是,第四場真人PK在賴雅妍的無法反擊中結束這一回合。

噹!噹!Round sp4→ 賴雅妍 K O


Round sp5:吻戲花絮

來自Ep10的完娛花絮,雅妍被激的霸道之吻。

陳楚河認真的說著賴雅妍『第二次沒有對準』

賴雅妍反擊的說著『你不要激我』

陳楚河後續又不只一次的說著『Suck』

當然,再次排演時射手激不得的個性又出現,賴雅妍一次到位對準兼霸氣狂吻。

於是…真人PK賽中最後一場在陳楚河被嚇到下結束這回合。

噹!噹!Round sp5→ 陳楚河終於被 K O


看到這裡,結果統計下來,可以發現陳楚河與賴雅妍的真人PK賽中幾乎都是陳楚河大勝。

唯一的幾個例子都是被陳楚河激出來的下場。


真人火花就是如此,一旦這兩個人註定要合作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比如,賴雅妍遇見陳楚河。

賴雅妍的真男人註定瓦解,陳楚河的很會模式必定發揮功效。

比如,陳楚河遇上賴雅妍。

陳楚河的四次元注定失效,賴雅妍的激不得模式必定反將一軍。


當你的人生註定要遇見什麼時,你是逃也逃不掉的。

從星光下的童話相遇的緣分,再到愛上哥們的再次合作。

我想,有一種默契,叫做賴雅妍與陳楚河。

那是他們之間專屬的秘密,旁人雖無法完全窺看,但也能略知一二。

他們對對方的鼓勵與共患難情感或許都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而那份情感會埋藏在他們各自的心裡很久很久。

往後會發展成什麼呢!? 我們現在也無法預言…

或許是友情、或許是愛情、或許是親情…更或許是更複雜的情感…

但我誠心希望那份情感不管最後演變成什麼,都不會成為他們未來無法再次合作的原因。

支持,是香米們對他們的承諾。

鼓勵,是香米們對他們的期許。

劇終,是香米們想陪楚妍兩人與愛上哥們劇組的所有演職員一起走到最後的保證。

於是…

噹!噹!Game Over!

--The Real End--


其實杜琵跟楚妍各自還有很多經典片段沒寫進去,像雙失戀啦還是其他花絮等等。

但為了真男人對決的梗,所以有忍痛的把一些比較不適合的拿掉了> <

杜琵部分最後結語是融入劇情而改,楚妍部分則是自己的想望,能博君一笑就好XDDD

不管怎樣,一定會支持愛上哥們劇組跟所有演職人員到劇終的(吶喊)!!!!!



【楚妍真人CP想法】

昨天在ptt臺劇版上跟香米再次經歷星期六崩潰夜,推文真的轉換太多主題我整個笑到翻掉XD

再加上aii大的楚妍CP推坑大隊長精神喊話!!!!也來說說自己的想法。

迷真人CP是不歸路,因此以前在迷日本J家時,都是現實是浮雲阿XD

不過理性說來,我是自己迷真人寫腦補文,但實際上現實還是現實,算是看很開的類型。

畢竟初戀的赤龜其中一人都結婚還有小孩了.....還被其他朋友說看到赤西結婚不激動嗎XDDD

我想我迷歸迷,但我只是單純享受著真人之間的互動,要不然迷真人又是男男,早就要崩潰無數次了XD

就像我曾經在赤西結婚後寫的那篇赤龜文說著。

要我相信他們什麼都沒有我做不到,我深信會有一種情感是他們之間所擁有的。

不管那是親情、友情、愛情或是更複雜的情感,但只希望他們都很幸福就好!!!!!!



其實,我一直深信互動是能看出端倪的,戲外若真的不合,劇中火花也很難演譯出來。

尤其是笑容,我自己很愛花絮或是訪談中的笑容,就算不是粉紅。

但那種因為對方講出來的梗或是小動作因此真心露出笑容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像是杜子菜那段或是蛇吻那段的笑容,就會讓我覺得兩人感情很好!!!

然後我一定要說完娛這次接吻花絮看完,讓我覺得楚妍兩人是英雄惜英雄的心態阿!!!

互相打氣、互相激勵對方讓演繹更棒等等,看完只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0802打氣那段我也很喜歡,但最喜歡還是兩人床上那場,雅妍又再咳嗽。

楚河伸手過去拍拍她的背那幕,我的心頓時揪了一下,兩人都很照顧對方!!!

所以最後楚妍的結語才會說不論最後會發展成怎樣,我只希望他們能一直很好。




下面題外話這段真的要小心雷.....

我覺得對要跳真人CP坑的香米們會很傷,所以要跳的人可以PASS...


-------防雷分隔線--------


華劇大賞裡有一段完娛直播一飛夫妻的小採訪。

我覺得喬喬說的挺有道理,雖然有點現實...> <

喬喬說她跟謝佳見能一直配合大家粉紅,一起代言、客串戲劇。

也是因為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如果真有什麼的話,這些互動在螢幕上就會全不見了。


因此,對於楚妍我也沒有站不站CP的問題,當然有會樂見其成,要不然幹嗎迷XDDD

不過,我應該算是迷跟現實分很開的類型!!!

所以不論如何,我想我會享受楚妍火花到劇終的時候吧(笑)



以上亂糟糟的文字,謝謝香米們與哥迷們的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