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了2016年,也是認識J家跟迷上KT的10週年了!!!

這10年內發生了很多很多事,現在的三小團也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從高三的學生時期一路迷著到現在都出社會2年多了,真的是青春啊!!!!

雖然自己也呈現半畢業狀態,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可以很大聲的說著我很驕傲說我迷過他們,現在也還是會關注的狀態。

 

再一次追跨Con,有種看著青春回憶感觸不少的像跑馬燈一直跑著過往的跨con場景QQ

上一次為跨con寫心得文已是09-10跨年的事,上一次為跨con寫多CP文已是10-11跨年的事了XDD

為了紀念這一次的感動,決定還是寫些什麼!!

不過感覺文章會一直考古跟陷入感觸時段XDD

 

 

Part1照慣例各團唱著自己的歌!!!!

今年因為井之原在紅白主持、所以V6不在現場,HSJ則在大阪,還有消失的斗真,其他幾乎全員到齊!!!

看到KIS-MY-FT2、ABC...等好多團體出來,突然有種真的2006已過了好久的感覺。

看到KT唱Real Face其實已習慣很多,也漸漸習慣四人KT,但想著明年跨CON又會再少了田口。

頓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能用新年希望再次祈禱他們能很好很好!!!!!

不得不說,每次聽到KK唱硝子的少年,才有種這是跨CON的感覺阿XDDDD(定番無誤)

 

跨年完的part2照慣例是J家大亂鬥!!!!!

安內露西亞(?忘記怎麼拼XD)時看到內在跳舞都讓我在電腦驚呼了一下!!!!!!!!!!

關八又再次以奇怪搞笑裝扮登台,讓我想到幾年前的壽司裝了(笑)

然後TT跟KK交換唱感覺很不錯,TT唱雨的Melody...又讓我陷入感觸時段XDDD

雨的旋律在手機還是NOKIA3310手機時代,我的第一首手機鈴聲和絃key出來的就是雨的Melody(抱頭)

嵐跟NEWS交換唱,看到NEWS四人毛茸茸的衣裝唱著Monster有點喜感(喂#)

另外,不得不說嵐唱News Nippon真的是讓我又再次陷入感觸時段QQ

記得六人NEWS期暫停一段時間,復出時就是跨CON上以News Nippon出現阿!!!!

而且因為剛剛又看到內害我更想起News Nippon以及06那時剛迷J家的回憶XDD

那時對NEWS跟KT都會去辨認他們每個人的聲音,哪一段是誰唱的之類的。

所以記得有一次News發專輯時,好像還回頭去確認珍惜跟News Nippon有無內的聲音等等!!!

 

 

Part3是特別組曲!!!!

不得不說竟然有KT10週年組曲阿QQ

我街聲音一下,我都想哭了,又再一次的想起從6人→5人→4人→即將的3人。

但我還是要驕傲的說我很榮幸有迷KT,才有機會看到News6人、KT5人、山下共三場的台灣演唱會啊!!!!!

那是青春不滅的記憶阿(笑)

KK的特別組曲,愛的聚合物一下,我就哇!!!!!!!!Pure(簡稱?)跟花也超愛的!!!!!!

 

Part4是投票的夢幻組合 BEST5!!!!!

再仔細看一次才發現修二與彰是番外篇,不是5名內的XD 不過不重要,那是修彰阿(尖叫)

我想對J飯/山下飯/龜飯來說,許多人的起點應該都是野豬裡的修彰!!!包括我也是(舉手)

本來還以為今年山下不會出來了,不過畢竟今年還是有月九上劇!!!!!能看到他出現在跨con真是太好了!!!

聽著青春AMIGO的旋律,看著修彰的舞蹈動作等等,真的有種青春回憶湧上來的感覺!!!!

那時候緯來還再撥MS的時候,修彰一播我幾乎是每重播就看一次他們兩人唱歌!!!!

不忍說我還自己放暑假在家裡小小練習了青春AMIGO的副歌舞蹈,救覺得小龜轉身超帥(掩面)>////<

最後看到小龜抱山下有種還是感慨的感覺QQ

 

Best3 松潤跟河合的WISH真的要笑翻我了!!!!!!

首先感謝自己有去看山下台灣的演唱會,才能近距離看到河合模仿松潤!!!!!!(重點放錯XD)

這次跨CON再看到真的還是覺得超像!!!!

兩人一起跳,畫面真的好有喜感!!!!!!!!!!!(噗)

 

Best1的瀧昂真的是還沒看跨CON,噗浪上就一堆洗版了!!!!!

雖然沒經歷過那段時期卻也是有考古過,看著看著也是滿感觸的QQ

覺得今年的夢幻組合票選還不錯!!!!希望以後可以繼續辦啊!!!!!

 

最後,果然有嵐主持/或是嵐在的跨年就會比較歡樂啊!!!!!

前幾年斗真有出現也是跟嵐一起!!!!!!!!!雖然今年沒看到斗真有點可惜!!!

但今年爆點真的太多了,雖然也是邊看邊感觸,但還是非常感動QQ

希望往後的跨CON也能這麼一直歡樂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