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心的來回味昨天的第三次J祭玩耍遊記XDDD

隔了四年再參加,有種好久違的感覺啊!!!!!!!!!!!!(本來以為只有兩年XD)

前一天要參加時,整個是邊寫小粉絲卡片邊小小過high的狀態(笑)

 

 

5月4日當天早上大概8點多就從家裡準備出門了。

懷著忐忑的心情從基隆到達台北,因為我還沒買給小蛤跟喜愛作家的禮物們。

因為這星期工作跟約都比較滿,一直到J祭前一天才臨時去買卡片。

結果就是過high的寫卡片到很晚,才去睡,結果火車上爆睡中XDDD

(怎麼每次J祭前一天好像都在拼命寫卡片的樣子XD)

 

這次照慣例是跟小蛤一起去J祭,然後剛好是小蛤生日前夕。

就買了她前陣子離奇失蹤的卡套當了禮物。

另外一直很想再J祭上餵食喜愛的作家們,大概是願望(?)

所以這次買了金莎!!!!!!

 

 

到了會場後,決定跟小蛤先繞一圈看看。

不得不說,今年人潮好可怕!!!!!!!!超級超級多人的耶!!!!!

 

一邊找著timo&猴,還有舞華的連攤,一邊閒晃。

結果因為噗浪上顯示的場地圖是橫的,所以我一直沒反應過來入口處就是timo所在處XDDD

繞第二圈時才發現站在攤位裡的timo!!!!!

雖然前一天有從噗浪上發現(?)timo要Cos丸山,但當場看到真的很震驚!!!!!!

timo超帥氣的,又很漂亮XDDDD

結果第二次跟timo見面的開場白是timo:安安,妳的頭髮真的剪很短阿!!!

然後小蛤也跟著附和,第二句是終於從台東回來台北了之類的!!!

備受關心,真的覺得小粉絲心態超級開心(笑)

慣例的拜託timo跟我合照!!!!!

20140504_113824  

然後買書寶寶時,timo的側臉超級漂亮的^^

也拍到了舞華的側臉!!!一次收藏兩個作家(到底是在收集什麼#)

20140504_113917  

然後就拿了timo跟猴大寫的Guilty!!!

這次買的書寶寶是因為喜歡這個故事裡錯縱複雜卻又帶著情感的四角關係。

雖然是有點虐但是卻更能呈現出大家真實的情感!!

如果說作者是壓力大而寫出來的,那小粉絲大概也是壓力大時會想看的XDD

 

第二個搭訕的是一直一直很想見到的舞華!!!!

會認識舞華是因為Sei的關係,卻也因此認識一個好文筆的作家!!!!

當初剛開始透過噗浪上認識的時候,也聊得超開心!!!

還曾經寫過Sei、舞華、糖衣三人的合本感想,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幾頁A4紙來著XD

現在回想起來也太可怕XD 那時候是因為無法前去CWT所以寄了感想給舞華這樣!!!

所以這次知道舞華會在J祭上擺攤時就偷偷決定要寫告白小卡片了(笑)

總是要驚喜一下的XDD

然後跟舞華的第一句開場白是舞華:安安!!!我們之前還說到你之前的合本感想!!!

第二句是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因為之前都在台東!!

小粉絲心態整個又開心了(笑)

接著怕舞華再寫讀者的點文,就想說讓舞華忙先去閒晃了XD

畢竟能上午讓讀者點文,衝去便利商店印出來,真的超酷的^^

 

第三個是第三次見面,安安喜歡的繪者小D!!!!

這次因為之前通販時買了KT的手機吊鍊跟KT杯墊,就只是滿足餵食喜愛的繪者這樣XD

雖然我好像貌似又害羞的詞窮了,但這次有努力說了很喜歡上次跟小D買的手機鍊跟杯墊這樣^^

來晒一下之前買的商品!!!!超級可愛的!!!!!

20140505_231814  

 

 

後來就陪小蛤買了KK本,還有逛了一下排隊人潮一直很可觀的嵐攤!!!!

然後就等到Lemon來衝撞我了(笑)

Lemon是我在鮮網開攔時,因噗浪認識的讀者。

擔上男人們的時間跟我一樣是在修二與彰時期,所以意外的很談得來!!!

前一天在噗浪上晒剪短髮照片時,剛好說到要去J祭,就沒留電話的約了XDD

好險Lemon還是有找到我!!!!!

有提前跟小蛤說會跟Lemon碰面,剛好兩人也挺喜歡嵐的,就互相認識得時候...

這時發生了大事XDDD  我很驚慌且突然的接到前同事的電話....

就匆忙的留下兩人衝出去外面接電話,衝過賣票地方時Staff還一直要我出示蓋手章XDD

我整個很急忙得沒聽到ㄎㄎ,最好笑的是我接完電話回來後,兩人一起問我說妳到底去哪了XDDD

嘿嘿,不好意思去接電話XDDD 後來三人一起去吃了午飯,聊了日劇、喜歡的嵐成員等等。

然後說起鮮網最近的風波,加上我之前的存文全部不見了的事情XDD

就突然被小蛤跟Lemon同時慫恿出山斗本這件事!!!

也不是沒想過啦,可是我早期(?)的作品現在回頭看超可怕的XDDD

上一次寫文也可以用年計算了,也許有機會來試著問問看有人有讀者想收哪幾篇文吧(笑)

 

再次回到會場,就一直很想送出最後一張告白小卡。

也是我很愛的同心圓作家(亮內、赤龜、山斗)MARUKO。

雖然追蹤噗浪有知道MARUKO剛好腸胃炎,但沒想到她好像還沒來。

而且也很少再鮮網留言跟搭訕,很怕這張告白小卡真的會因為害羞送不出去。

最後就只好決定請顧攤的小天使們轉交了!!!!

 

 

然後去了舞華的攤位,因為上午太急忙撤退,忘記買書寶寶!!!!

結果舞華雖然過12點了很破例的問我要不要點文!!!!!!

我才說我早上有看到猴大寫說都沒人點文,本來有想的!!!

這時,猴大就被舞華抓過來了,我才知道原來cos錦戶的是猴大!!!!

意外的也見到了!!!!開心!!!!!!!!!!

跟舞華點了,山斗甜文,赤龜亂入的設定,真的好開心!!!!!

 

 

後續去玩了每次J祭例行的轉轉轉10元XDDD

說了是kame飯的,得到了一整袋KT跟kame的DM跟相關小海報(樂)

又有無料DM可以拿,就拿了山下跟斗真的(樂)

晒一下成品!!!!

20140505_231131  

20140505_231423  

 

最後再逛了逛會場,就差不多準備要走了。

想說跟舞華還有timo說聲掰掰,遇上了timo跟顧攤的小天使。

跟我說MARUKO剛剛有來,有沒有看到,我就說有!!!!

但其實是因為想說MARUKO剛來還要急著擺攤,很不好意思打擾。

而且我真的超級害羞又怕沒這麼熟,就急著撤退了>/////<

 

出去會場的時候,看到了今天一直在會場晃的龜梨貝姆Coser!!

就拜託讓我拍了照了!!!!!

20140504_142744  

 

2014年的J祭真的超級滿足。

滿足了餵食喜愛作家們的想法。

見到好多個喜愛的作家們。

又慣例的玩了轉轉轉。

雖然沒像09年的J祭有Coser表演,10年的有當月生日影片慶祝。

但今年還是大大滿足了。

希望有機會還能繼續參加J祭!!!!!!!!(心)

20140505_225159  

以上,我是N久沒更新網誌的安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