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潘裕文,我決定去文化的公益演唱會。
然後差一點就握到潘裕文的手了(哭)


演唱會歌手有:袁咏琳、潘裕文、郭靜、TANK、范瑋琪


袁咏琳的歌聲很好!!!
而且唱了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就是她跟周杰倫合唱的【畫沙】。
超級超級好聽。
本人很漂亮,還送了很多海報。
也唱了新專輯的兩首歌。
【很旅行的愛情】【雨後天空】


潘裕文真的人超好(笑)
算是第二次看到本人了,還是很帥!!!
因為阿潘也是文化畢業的,就跟大家閒聊一陣子。
先唱了這次夢想家的新專輯【好想放假】這首歌。
然後邊唱了【小甜甜】這首,邊走下來跟大家握手。
從前區一直握到後區。
我是後區的第三排,好不容易等到他走到後區第一排。
沒想到他就這樣走過去了(哭)
早知道我就衝上前去握手了(嘆)
最後唱了我上次在簽唱會聽到的【幫你記得】
就是之前上映過的日本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中文主題曲。


郭靜本人好可愛!!!
唱了【心牆】【在樹上唱歌】兩首歌。
真的超好聽(笑)
然後因為前區的人要求握手,她也走下來跟前區握手。
最後唱了上一張專輯的【下一個天亮】


TANK的新專輯我還沒聽過。
週末回家看電視,也剛好沒聽到主打歌,以致於我完全沒共鳴XDD
先唱了新專輯的【如果我變成回憶】【陽光美眉】
最後唱了之前很有名的【非你莫屬】
我超喜歡最後這首的!!!!!!滿足了(笑)


范瑋琪的新專輯我也沒聽過,大概是因為之前暑假狂補習。
完全錯過電視打歌時間(嘆)
不過,范范本人真的很NICE,也很漂亮!!!
唱了 【傻得可以】跟【1到10=我和你】
最後是【灰色的彩虹】
這三首因為我完全沒聽過,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XDD
本來有點期待范范可以唱之前的歌,但可惜沒有(嘆)
但范范的歌聲真的很好聽(笑)


嘛..演唱會就到這裡結束。
好難得的演唱會經驗XDDD
雖然有點小遺憾,但是真的好開心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