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的室友因為知道了我喜歡傑尼斯。
所以我們小聊了一下。
才發現對於NEWS跟山下,原來我心裡的想法變了。


對於NEWS:

跟室友的聊天中,先說了自己的本命是龜。
本命團是KT,然後也很喜歡NEWS。
親友很喜歡Kinki Kids跟瀧與翼之類的,SO大略也知道些。

室友說她的朋友都是嵐飯,所以也聽了很多嵐的歌之類的。
她說她知道KT,可是總覺得他們出的CD數很少。
我就回答說因為出道時間短。
最後她說她最近很喜歡NEWS,我就是說是喔!!
但後來她補了一句,讓我有點錯愕的一句話。

她說她很喜歡現在的NEWS,就是六個人的感覺。
感覺不會太多人,這樣剛好。

我就因為這段話,徹底的錯愕了(嘆)
因為我心中浮現的想法是喜歡現在,那小內怎麼辦?
然後再想到NEWS,就會想到斗真,跟風間、長純。

結果到我們的對話結束,我才發現....或許...
我對於NEWS沒想像中的喜歡XD
那段話,讓我的心裡浮上一股難過。
也許是NEWS這團牽扯到其他我也喜歡的許多J家人。
然後我有點被嚇到了(嘆)



對於山下:

山下最近因為單曲的宣傳跟帥氣的PV。
讓我不得不重視我心裡對他的喜歡好像增加了。
雖然我表姐一直嗆我說是因為山下快變成副本命的關係XDD

但我還是覺得是因為山下跟斗真兩人一起變成本命CP的關係吧。
比起兩年前,去看NEWS的台灣演唱會。
我還在抱怨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竟然不是本命團KT。
現在,我還會衝動想買下山下的第二張單曲XDD

嘛..結果今天讓我更嚇到的事情出現了。
今天回來用電腦發現,山下主演的Code Blue2確定在冬季撥了。
看到的同時,我心裡的想法竟然是山下最近也太累了吧XD
雖然在同一年裡,連著BB跟CB2,主演兩部月九戲。
代表著山下的人氣已經到了很高的地步。
但最近籌辦著5場SOLO CON再加上大阪的兩場加場。
再忙著拍冬季日劇,會很操吧(嘆)

表姐也說了,山下跟斗真還有許多J家人都在努力著。
這是他們的辛苦換來的成功。
斗真明年也是有三部電影要在日本上映。
而且最近也忙著拍攝第三部電影。
看到他們的努力,就會覺得自己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我表姐跟我說了句話。
阿信說:為了未來,人會覺得過不下去,是因為只看到自己。

我想,就因為有這麼多人支持著這些藝人、明星。
他們才能一直努力的給我們最好的回報。

總之,跟表姐說好了。
她要忙著明年3月中畢業的事情。
我要忙著明年3月、4月的研究所考試。
就是好好一起加油、好好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