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起來,這次是我第三次看J家演唱會。

然後是第二次看山下生人了,上次是07年NEWS活動再開,來台灣演唱會的時候(笑)

 

以下是盡量為了噗友們認真寫的REPO!!!!!

先放上曲目,特別有印象的再挑出來說,畢竟真的太多東西XDDD

而且服裝、設備個人認為會差不多,就不多加描寫了!!!我會整理一下三場的REPO!!!

1.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 Fever and Future                                                                              
3. 青春アミーゴ                                                                                                          
    (先來小小的中文字我介紹XDD)

4. Theme of “SUPERBAD”
5. Tokyo Sinfonietta
6. MOLA
7. One in a million
8. はだかんぼー(我忘了這首的順序XD)                                                                               
9. Yours Baby
10. ADAMAS                                                                                                                                                         

11. My Dear
12. Dance Jam
      (MC時間跟提問)                                                                                                                                          

13. TOMO
14. 溺愛ROBOT
15. 罪と罰
16. World is yours
17. Crazy You
18. Friday night
      (ABC-Z表演)                                                                                                                                                  

19. Blood Diamond
20. ONE GIRL 
21. Touch You
22. PARTY DON'T STOP

ENCORE1
23. Loveless
24. 青
這段是推車繞二樓!!!!!!!!!!!!!!!!                                                                                
ENCORE2
25. One in a million                                                                              
ENCORE3
26. はだかんぼー                                                                                              

ENCORE4
27. Love song                                                                                                                                                ENCORE5
28.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對不起茱麗葉)                                                     

 

這次的演唱會,對我來說,是很期待的演唱會阿()

山下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難去界定的,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沒搞清楚XDDD

雖然最近常常有一度覺得他快變成本命或是副命的錯覺,但是沒辦法...只要在小地方一比較,就能發現,我真的還是龜飯() 而且這次周邊還出現那種買了場刊好像就是本命的奇怪堅持(?)

但說真的,我也常覺得我對山下的喜歡程度真的不低耶,最近這種發現的頻率有點驚人XDDD

一直都有在說安安我是修二與彰同時認識KAME跟山下,那時候對山下第一印象就知道山下是個對FANS溫柔到不行的人。

1.如果有FANS看到山下,追著跑,山下會說你可以叫我,我會停下來等你。

2.如果有FANS要簽名或是拍照,山下會說公司規定不行,但是我可以跟你握手。

3.如果山下去便利商店,會把零錢全部投入捐款箱。

這都是我剛認識山下時,聽來的溫柔事蹟XDDD

不過,最讓我覺得溫柔的就是08年山下跟U弟去韓國時遇到FANS包圍住機場,這傢伙也沒生氣阿()

但是這次他對FANS的溫柔,卻完全表現在台灣CON上。

讓我真是看著PTT前兩場的演唱會,只能對著電腦生氣阿,好想拜託山下智久不要這麼溫柔()

 

我星期五忙碌完實驗回到家都已經12點的狀況下,看到PTT首場REPO真的好想罵髒話(怒)

秩序不好、特區二樓都推擠嚴重、衝上前去、提問環節要求簽名版、毛巾等等甚至是問候別的團體。

我愣了一下,想說這不是傑尼斯的演唱會嗎? 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明明我印象中前兩次KTNEWS的都算正常囧

而且還有聽說特區欄杆斷掉...山下被驚嚇到,趕緊退後往別的地方走去。

推擠嚴重到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特區位置上空一片MC時要求坐下,山下還驚訝的說原來(FANS)坐那麼遠...

提問環節要求東西、說到別的團體,讓山下都說出[這是我的演唱會,請問我問題,然後問跟我有關的問題]

就算山下是微笑的說,我也不覺得能讓山下說出這句話是好事()

第一天提問環節幾乎都亂問我就PASS...

REPO上聽說山下對FANS福利超好,幾乎都會握手,尤其是聽說二樓推車第一排都握得到這樣^^

第二天的REPO在我從高雄趕回家後已經是晚上10點多,看REPO時,感覺是比較OK了!!

聽說二樓比較不嚴重了,特區還是有推擠的情況這樣(嘆氣)

然後第二天的提問環節,還是有人要求東西,拿按了會叫的雞換簽名版,另外一個還說怕被搶走,在那邊抱怨....我傻了()

不過,有幾個不錯的提問想分享一下!!!

Q1:山下至今演過的戲中,有哪一幕覺得很困難,可以現場演示一下嘛?

ANS:山下回答說沒有特別難的,不過有比較害羞的,然後就做了哈雷路亞~Chance!!        

Q2(有個女FANS舉請跟我結婚的應援) 就問山下說如果要跟另一半求婚時會說什麼?

ANS:山下就對女FANS那區說了 I want you!!!!

Q3:山下的皮膚很好,都怎麼保養的?

ANS:山下就說會擦化妝水跟乳液之類的,就說大家也要好好保養這樣!!!

Q4:山下的自創曲中有特別喜歡哪一首嗎?

ANS:山下回答了World is yours!!!!!!!→這首我超喜歡的,阿菇跟我說之後更愛這首。

可以尋找一下這首的歌詞,真的很棒!!!!我今天下午還用這首歌一直煩阿菇XDDDD

大概第二天提問就這樣!!!第二天是三安,比首場多ㄧ安!!!!

 

再來就是我看的22日的千秋場。

那天我很匆忙的跟我兩位表姐及表妹拿了票跟我大學同學、小蛤、阿菇等人碰面,給她們票然後一起進去!!!

進了台大體育館後,我個人是覺得其實距離差不多,只是小巨蛋多了三樓,二樓位置也稍多一點。

我是跟阿菇、阿菇朋友、小蛤坐在北特B7排,其實是第4排這樣XDD 我偏愛二樓的位置()

表姐跟表妹們做特區,我本來真的滿擔心的,不過後來還好沒發生什麼就是(嘆氣)

快要開場的時候,我真的親眼看到所謂的推擠到舞台的的現況,我的心真的揪痛了一下。

想說為什麼可以讓FANS這樣,J家不是很嚴格的嗎? 當下我真的好生氣,STAFF阻止後一開場還是一樣阿…(嘆氣)

山下一開始是從特區小舞台出來,有讓我驚嚇到!!!!然後之後中間出現360度的雲梯舞台好厲害,超酷的!!!!!

不過前三首都是很耳熟能詳的歌,真的很容易High阿(笑)

尤其是到青春AMIGO時,看到那舞步其實我心裡默默的笑了XDD

我在剛迷上修二與彰時,曾經一個人在家裡看著MS練習這舞步>////<

  

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多歌都很HIGH!!!

尤其是事後我跟阿菇在討論,很多歌聽專輯都還好,聽完現場後真的就超喜歡^O^

自我介紹環節,河合模仿松潤的定番真的很有趣!!!之前看少俱就一直很喜歡他的模仿XDD

這場是模仿Love so sweet的表演還是經典,然後FANS就說再一次,又模仿了千秋才有的木村Free Style(?)

我跟我表妹還滿喜歡河合模仿MASSU的,好可惜他沒模仿阿XDDDD

然後橋本介紹時說了喜歡珍珠奶茶、餃子、做了小籠包的POSE梗。

接著山下就說他也吃了小籠包跟餃子,然後他也想要表演一下不過可能會冷場。

山下就在舞臺上正坐,說了餃子XDD 好像是日文餃子跟正坐的諧音還是發音很像的樣子XDD

塚田模仿成龍逃離爆破場面還滿好笑的,全場就大喊YamaP,然後山下說是千秋福利就真的用小碎步跟著做了,超可愛!!!

 

然後就到了提問環節山下都還沒說開始,一群FNAS又開始往特區小舞台跑,山下還說了好厲害XDDD..唉

提問環節是由ABC-Z的人點,先都是特區的FANS!!!!

Q1:女FANS指著隔壁友人問山下說這是你喜歡的型嘛?

ANS:山下就直接對那個FANS說中文的我愛你!!!!!!!!!!!!!!

Q2:山下這次專輯是Supergood, Superbad,問說最近Supergood, Superbad分別是哪些? 然後要了簽名版(後面簽名版這個請讓我PASS超氣XD)

ANS:山下就說最近Supergood的事就是吃了小籠包跟餃子,然後他就又正坐下去了→超可愛XDDDD

Q3:請山下可以做一個現在最帥或是最性感的POSE?

ANS:然後山下就又正坐,說了現在很喜歡這個動作XDDD 山下玩的超開心,煩死了!!!!超好笑XDD

Q4:說山下的腹肌很棒,想讓全場FANS看一下,然後一起數有幾塊?→靠北XD 這題我昨天在PTT上看到覺得超強,看到真的問時,我整個爆笑XDDD

ANS:山下用很可愛的語氣說這樣太害羞了,大家就一直叫,後來就說要看腹肌請去看明日之丈(火力拳開)這樣XDDD→這絕對是變相宣傳()

Q5:這個我不太確定,好像是問山下穿什麼樣的內褲還是喜歡什麼顏色?→讓我爆笑了,這跟日本問女性內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ANS:山下就說有很多內褲,然後FANS又問可以看內褲嘛? 山下就說FANS好色XDDD 他說他很想給大家看,可是他怕被警察抓走,不過後來還是默默的把內褲褲頭拉上來給大家看,是黑色的!!!!!!!!然後他又正坐了()

ABC-Z先到後台準備表演,山下就跑到南特A區的位置發問!!!!

Q6:山下所有SOLO演唱會安可最高紀錄是幾次? 希望今天千秋場可以7次安可,這女生拿相機還是手機被大螢幕照到了超差勁()→題外話,我覺得山下面對FANS聽完答案後,就轉過身來看著翻譯小姐等翻譯好可愛XDDDD

ANS:聽完翻譯說完後,山下就說這現實上不太可能,不過如果大家夠熱情的,他會盡量滿足大家→是有沒有人這麼好(感動)

後來就跑到離我們很近的北特A!!!!!!!!!!!!!

Q7:如果以後你有小孩的話,你希望小孩從事什麼工作?

ANS:山下很溫柔的回答說會讓小孩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有沒有這麼溫柔!!!!!!!!

Q8:在你自創的歌詞中,有沒有最喜歡哪一句歌詞?→既前一場問哪一首歌後,今天問哪一句詞XDDDD

ANS:因為有點難,山下說了等一下後,又再說讓我想想等一下喔!!!因為真的離超近,認真的說要想想,超可愛的!!!後來山下就說如果不是自創的詞他很喜歡青春AMIGO裡的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打遍地方無敵手),然後說了他自己的自創詞中他很喜歡I can Fly!!!!!!!!!!!!→這是我跟阿菇很喜歡的World is yours的歌詞!!!

然後山下就請大家喊日本加油,就換ABC-Z表演了,這邊請讓我PASS(笑)

其實,雖然PASS過去,但看著著KT幾年就看著ABC跟KMF幾年啊...(扯遠了XD)

World is yours的時候,小螢幕放上了山下的日劇片段從以前到現在的,真的爆感動!!!!!

ONE GIRL那首歌,我突然注意到螢幕上除了英文也有中文這樣XDD 然後仔細看了歌詞後發現是因為那可以說是山下對著FANS唱的阿!!!最後螢幕上還拍了FANS大家阿阿!!!!!

最後就到了結束的歌曲PARTY DON'T STOP!!!結束時我還默默嚇到,我以為演唱會結束時都會是慢歌,至少也要來個最後的Love Song之類的!!!結果這次都沒唱這首(殘念)

 

再來感覺好像還沒喊安可,山下馬上就出來ㄧ安了,看到旁邊的人群往二樓樓梯一擠,我才突然想到是推車要出來了!!!!不是我要說,靠北近XDDDDDDDDDD 比我之前看NEWS演唱會還近()

而且推車到我朋友跟我表姊那時,我還在對面幫忙祈禱她們那邊能順利看到山下本人正面這樣,好險後來也順利看到真是太好了()

推車到我們這邊的時候,真的好近阿啊啊阿!!!臉很小很帥皮膚也超好!!!不過真的有點瘦!!!

ㄧ安是Loveless+青,照慣例Loveless副歌是全場合唱,很感動阿!!!

 

然後大家又喊二安、三安分別是之前都唱過的One in a millionはだかんぼー!!!!

二安的時候山下有注意到這場應援的紙杯上面寫著山P這樣!!!!!又是一次感動阿!!!!

不過,我發現二安說要FANS一起唱的最後的Love Song應援我根本沒聽到囧

據說前一天的time好像也沒有的樣子,果然一起唱歌安可還是有困難吧XD

 

接著,大家又開始喊四安,我就想說KT都四安了,山下一定要出來阿!!!

全場喊YAMAP這樣!!!!結果山下還故意出來再倒回去XDDD

然後山下就說這是千秋場的福利就響起了Love Song的前奏(哭哭哭)

我整個抱頭在那邊大叫+亂動XDDDD 是我最愛的Love Song!!!!!!

阿題外話一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特區的欄杆就是在這時候斷的囧

山下又溫柔的服務歌迷想握手,我就親眼看那欄杆倒下來山下馬上退後,STAFF馬上圍上去扶住欄杆()

總之,一直到Love Song結束我都超感動的,一直跟著唱啊啊阿!!!

 

然後山下又退場的時候,阿菇還特地叫我,跟我說Love Song她剛剛整個快哭哽咽,我就說我也是(哭)

結果五安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沒希望了,畢竟KTNEWS我聽過的都只到四安!!!!!

這時候全場開始統一拍手3下,喊YAMAP!!!越來越整齊,然後沒想到山下真的就出來了!!!!!!!!!!!!!!!!!

響起的前奏是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對不起茱麗葉)!!!!!!!!!!!!!!

我整個快崩潰,比剛剛更激動!!!小蛤還很緊張的問我,因為他知道歌名不太記得前奏,我一跟她說她也HIGH()

因為因為已經四安了,也唱了Love Song,我真的真的沒想到連這首也唱了!!!!!!!!!!!

又是很激動的跟著合唱這樣!!!!!爆感動的(哭哭)

 

山下又退場後,其實還有人在喊,不過我真的覺得五安已經夠了()

整個大滿足,而且後來在跟我表姐們討論時,這兩首山下一出來講一下話前奏就下去了,代表本來就預定要唱了,所以真的好開心!!!!!!!!!!!!!!!!!!!!!!!!

山下智久你這個傢伙貼心溫柔到真的太犯規了啦()

 

Love Song跟對不起茱麗葉都是我ㄧ聽到山下要來台灣開SOLO CON時我就在噗上大喊說我想要聽現場的這兩首,本來看前兩場都沒有,就有點擔心了()

雖然老是跟我表妹說一定要喊到山下唱Love Song,不過其實也很擔心沒唱,總之總之,真的太HIGH了,能聽到這兩首,真的就足夠了(感動哭)

以上,大致上就是山下千秋演唱會的REPO()

 

接下來,我想要吶喊一下KT飯的感想(#)

請原諒我是KT飯又是KAME飯,我中間幾個橋段到一直浮現去年KT台灣演唱會的情景XDDD

第一個是自我介紹時出現中文的小籠包時,我心裡偷偷的浮現KAME說小籠包的聲音跟那段表演XDDD

第二個是ABC-Z在表演時拿出大扇子時,我跟我表姐都想到KAME的濃姬了1582!!!!!!!!!!!!!!

第三個是山下出來戴面具的那個也是讓我想到KAME的濃姬了!!!!!!!!!!!!!!

最後就是後來在喊安可的時候,一直有點零亂,我就跟去年有跟我ㄧ起去看KT CON的小蛤說我好想念那時候四安大家用SMILE的啦啦啦把KT啦出來的場景,真的爆爆感動的()

 

最後,套一句KT飯的說法,能喜歡上山下是件很幸福的事,雖然不是本命,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能親耳聽到Love Song跟對不起茱麗葉這一生都足夠了(太誇張#)

真的謝謝山下帶給我們這麼棒的表演,真的超級滿足()

雖然推擠、離開位子的狀況真的很讓人生氣,不過我表妹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中肯。

大概很多推擠的人都是P的顏飯吧,如果是J飯不都了解的嗎XDD

而且最後去送機的時候大家正坐送山下回日本真的太棒!!!!

讓我想到KT去年送機也是Smile的啦啦啦送KT回日本!!!!!

真的是超級超級開心的演唱會,山下智久最高^O^

 

 

P.S

最後,我想要分享一點比較私人關於J禁及山斗的心情

 再次聲明,以下內容牽扯到這次CON的許多事情,安安我沒有要針對誰或是哪個噗友。

我只是事後就事論事覺得很難過而已,真的默默忍耐很久了,也希望大家之後都是好噗友,想把這件事情的想法說一說這樣!!!!! 請山斗飯跟斗飯小心,我沒有要挑起筆戰的意思。

 

這次山下一確定要來,大家就開始在噗上說要讓山下帶斗真來,拉布條,唱慾望之雨等等,當然我也有加入,但就我的認知,我真的認為這只是瞎起鬨,就連後來我自己本身說要是有人敢穿蕃茄裝去山下CON,其實我真的也只是說說而已,只是個玩笑。

 

那時候在山真看到其他國家開始有人很小心翼翼的舉日文TOMAYAMA的扇子時,還說有被山下看到,山下還害羞了,我是真的很開心!!!但是那位飯不也是低調的等山下過來才轉到TOMAYAMA的那面嘛!!

可是雖然說歸說,起鬨歸起鬨,真的事後看到扇子跟衣服都出現時,我開始默默的不加入討論了說真的,我覺得太過OVER(攤手)

然後我不知道我該以什麼立場去說些阻止的話,我不是P飯,沒有那個所謂的立場,就像一直以來我只是個山斗飯,我不是其中他們兩個之間的個人飯,雖然尷尬但我卻是真心喜愛他們,就算不是我的本命也不是我的本命團,我還是喜歡他們也還是會High,喜歡到就因為山斗我被柆入了開始寫文的這個行列,即使不是本命我也還是認真的為這兩個人固定寫賀文,就因為我很愛他們。

也許有人會說就算是山下的其他CP飯也有可能會在演唱會這樣做,但是真的有人這樣做嗎?  CP這種東西帶去演唱會不是太理智吧,噗友們你們真的覺得適合嗎!? 更不用說提問山下問題時,剛好有個噗友在我噗上發生惹了其他幾個噗友不高興這件事了。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好!!!也許你們會說因為我是山斗飯偏山下所以可能會幫山下說話。

 但是,這不是山下智久個人的演唱會嘛? 就像阿菇的REPO也有寫到的,你舉ABC-ZFive都可以,可是舉斗真、舉TOMAYAMA扇,就算斗真對山下來說真的是個特別的存在,但是畢竟TOMAYAMA真的只是兩人的希望,我們的想像跟期望,但是這並沒有成真不是嗎? 雖然同樣身為山斗飯這是大家的期望也是夢想,但這畢竟還是山下智久個人的演唱會,如果你是舞台上的那個IDOL你怎麼想就不能好好的站在山下的角度,替舞臺上的山下好好想想嘛,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心情。 

千秋場跟阿菇見面時,她說她第二場在特區看到扇子時心情真的很複雜,我就說我懂我看千秋場的時候只有遠遠的貌似看到衣服,就覺得有點難過了….我在想如果我千秋場那天真的看到扇子,心情一定很複雜啊(嘆氣)

而且老實說,我寫山斗,並不代表我會把這個代入真實,畢竟這不是適合演唱會的東西,還記得那時候17雜有一次斗真說他希望他們兩個之後結婚後還是可以當互借醬油的好鄰居,那時候我就覺得,雖然TOMAYAMA也是他們的期望,但是就僅止於這樣,萌歸萌,想像歸想像,真實歸真實。

這難道不是當初我們踏入J禁時就知道的定義嗎?

 

這裡阿菇也來說說自己的想法好了:

這幾天看完控都在跟安安講類似的事,雖然現在心情已經不像一開始那麼的氣憤了,卻變成一種梗在心裡化不開的悲哀感。

之前得知有人要做那些扇子的時候就跟安安討論過了,我是山斗飯,我喜歡山斗喜歡到開始為他們寫文,也許不多,我也會為他們的粉紅興奮大叫,那是我心中最綺麗的愛情故事。

但同時我也是P飯,被生田斗真拉進來的P飯,但這不代表我會接受在P控上舉那些扇子和穿那些衣服,而且我也不認為這樣的我對山斗的愛會比在控上做這些事的飯還少,當演唱會中出現我喜歡的山斗梗我絕對會盡力的叫得比別人大聲。我如此,更何況那些非山斗飯的朋友?

我知道主辦人其實有先聲明,但是我在想「先聲明就代表可以做嗎?」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IDOL的一套方法,但是每件事只要先聲明就可以放手去做嗎?我沒有想要抨擊誰的意思,可是先聲明真的不代表不會造成傷害,無論是對P飯還是山下智久本人。

我不是不能理解他們的心情,畢竟一開始我也有跟著瞎起鬨,鬧歸鬧,但我更在乎的是山下。

當山下智久這個人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盡心盡力的滿足大家的要求,結果發現底下的扇子寫著「請帶著生田斗真來」這樣的扇子,你們要山下情何以堪?山下就算了,畢竟大家也是花了錢進來看以他的名義辦的演唱會,尖叫聲也不少,那麼其它隨行的人呢?

我現在最心疼的其實是A.B.C-Z也說不定,他們辛苦的跟著山下到亞洲各地巡迴,大家扇子上寫的卻那個遠在日本,跟現在這場控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生田斗真的名字,這不是存心想讓他們在舞台上欲哭無淚嗎?

斗真跟山下不是同一個團體,至少現在不是,我不是故意要戳各位的痛處,這何嘗不是我的痛處?有人可以理解當我自己打出這句話,我的心有多痛嗎?可是如果大家仍然不小心忘記這點,再傷我也會講出來。

我想問大家,真的還記得J禁的意義是什麼嘛?不把幻想帶進現實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這活動並不是我們幾個人聚在一起的同人會,而是官方正式的演唱會。一個人就算了,但一群人都這樣做的意思是很不一樣的,這樣明目張膽的將CP帶進來真的好嗎?

在那舞台下,我的身分只會是P飯,我參加的是山下智久的個人演唱會,隨行的人中並沒有生田斗真。我在舞台下為山下尖叫、為A.B.C-Z尖叫、為FiVe尖叫、為這場控在舞台上逗我們開心的人尖叫,僅此而已。 

以上的P.S,這些話只是我們這段時間默默的都沒說自己的想法,也想讓山下演唱會結束之際,讓這個想法跟心情也隨之落幕這樣,如有冒犯,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